雞肉怎麼做好吃,乾鍋土豆雞肉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2-02-24 02:30:17

1樓:晚風就是俺

用料主料

雞肉700克

土豆3個

輔料花椒

5克青椒

3個花生公尺

100克

糍粑辣椒適量姜

10克蒜瓣

適量乾鍋土豆雞的做法

1.準備以上食材!

2.青椒切斷,薑蒜拍碎

3.先把土豆炸至斷生,撈出備用!

4.用炸過土豆的油繼續炸雞肉,直到變色,放鹽!

5.撈出雞肉備用

6.待油燒熱以後先放入糍粑辣椒,薑蒜,和花椒顆粒!

7.炒出香味以後放入炸好的雞塊

8.放入青椒和花生公尺!

9.最後放入土豆!攪拌均勻,再放點生抽和料酒,就可以出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乾鍋土豆雞肉的做法

乾鍋土豆雞肉:

材料:土豆乙個、蒜薹一小把、雞腿乙個

調料:蠔油一大勺、鹽1/2小勺、胡椒粉1/2小勺、乾辣椒幾個、蒜幾粒做法:1、土豆洗淨去皮切薄片,蒜薹切段,雞腿切塊用少許鹽和胡椒粉醃製一下,蒜粒去皮切片

2、鍋內燒熱油放蒜薹煸炒至表面發皺撈出

3、放土豆片煎至表面泛黃盛出

4、雞腿煎八成熟,倒入蒜片,乾辣椒翻炒

5、把土豆片,蒜薹回鍋,加入蠔油,鹽,胡椒粉翻炒均勻6、轉入乾鍋,加熱上桌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土豆100g

蒜薹50g

雞腿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耗油

適量步驟

1.土豆洗淨去皮切薄片,蒜薹切段,雞腿切塊用少許鹽和胡椒粉醃製一下,蒜粒去皮切片。

2.鍋內燒熱油放蒜薹煸炒至表面發皺撈出放土豆片煎至表面泛黃盛出雞腿煎八成熟,倒入蒜片,乾辣椒翻炒。

3.把土豆片,蒜薹回鍋,加入蠔油,鹽,胡椒粉翻炒均勻轉入乾鍋,加熱上桌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土豆乙個相剋食物

雞腿乙個相剋食物

蒜薹一小把相剋食物

蠔油一大勺

鹽1/2小勺

胡椒粉1/2小勺

乾辣椒幾個相剋食物

蒜幾粒相剋食物

乾鍋土豆雞肉的做法

1.土豆洗淨去皮切薄片,蒜薹切段,雞腿切塊用少許鹽和胡椒粉醃製一下,蒜粒去皮切片

2.鍋內燒熱油放蒜薹煸炒至表面發皺撈出

3.放土豆片煎至表面泛黃盛出

4.雞腿煎八成熟,倒入蒜片,乾辣椒翻炒

5.把土豆片,蒜薹回鍋,加入蠔油,鹽,胡椒粉翻炒均勻6.轉入乾鍋,加熱上桌即可

乾鍋土豆雞的做法步驟圖,乾鍋土豆雞怎麼做

5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料 3人份

雞肉700克、土豆3個

輔料花椒5克、青椒3個、花生公尺100克、糍粑辣椒適量、姜10克、蒜瓣適量

乾鍋土豆雞步驟1

準備以上食材!

步驟2青椒切斷,薑蒜拍碎

步驟3先把土豆炸至斷生,撈出備用!

步驟4用炸過土豆的油繼續炸雞肉,直到變色,放鹽!

步驟5撈出雞肉備用

步驟6待油燒熱以後先放入糍粑辣椒,薑蒜,和花椒顆粒!

步驟7炒出香味以後放入炸好的雞塊

步驟8放入青椒和花生公尺!

步驟9最後放入土豆!攪拌均勻,再放點生抽和料酒,就可以出鍋了!

土豆乾鍋雞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肉700克

土豆3個

輔料花椒5克

青椒3個

花生公尺100克

糍粑辣椒適量

姜10克

蒜瓣適量

土豆乾鍋雞的做法

1.準備以上食材!

2.青椒切斷,薑蒜拍碎

3.先把土豆炸至斷生,撈出備用!

4.用炸過土豆的油繼續炸雞肉,直到變色,放鹽!

5.撈出雞肉備用

6.待油燒熱以後先放入糍粑辣椒,薑蒜,和花椒顆粒!

7.炒出香味以後放入炸好的雞塊

8.放入青椒和花生公尺!

9.最後放入土豆!攪拌均勻,再放點生抽和料酒,就可以出鍋了!

烹飪技巧

1.雞肉可以先放料酒和芡粉醃製過

2.雞肉本就帶鮮味,所以就可以不用放味精了!

土豆乾鍋雞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乾鍋雞原料:

三黃仔雞1500克,土豆500克,西芹300克,蠔油20克,生抽30克,料酒10克,白糖40克,胡椒10克,雞精5克,老乾媽醬20克,乾辣椒30克,八角5個,蔥段15克,薑片8克,蒜仔15克,花椒、香醋、香油少許,,色拉油1000克。

烹調方法:

1、將三黃仔雞宰殺治淨,斬剁成小塊,並用少許料酒和生抽拌勻醃漬片刻備用。

2、土豆去皮洗淨,切成中等厚薄的排吾瑛耿,西芹去皮,去老筋,切成菱形狀塊。

3、鍋內燒油至六成熱,放入土豆炒製,見土豆表面和刀口處金黃時,放入仔雞同炒,至雞塊表面有一層脆皮時瀝去鍋中大部分油,留底油,這時放入八角(先用刀拍一下)、蔥段、薑片、蒜仔與土豆、仔雞同炒,聞到有香味時,放入老乾媽醬,再放乾辣椒、花椒、蠔油,炒出豆豉的香味,放入白糖、西芹塊,烹入生抽、料酒繼續翻炒,加入胡椒、雞精粉、奇香粉少許,烹入少許香醋和少許香油,即可起鍋,放入小火鍋內。

4、吃時,上酒精爐,點小火,邊吃邊炒,奇香無比,先吃土豆、仔雞,吃到—半後,可注入高湯下入青菜燙食。

雞肉燒土豆怎麼做竅門

8樓:面朝大海路途

食材主料

雞腿500g

土豆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八角

適量花椒

適量香葉

適量桂皮

適量冰糖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土豆切滾刀塊。

3.雞腿剁小塊,放入開水鍋裡焯水。

4.變色撈出洗淨。

5.炒鍋倒油,放入冰糖炒糖色。(炒糖色時小火將糖熬化,起小泡,繼續炒,炒至油糖完全融合,顏色越來越深,表面冒出些油煙即可。)

6.快速的倒入雞腿翻炒。

7.炒到雞腿均勻的上色。

8.再加少許醬油炒勻,放入土豆塊翻炒。

9.加適量花椒、八角、香葉、桂皮炒勻。

10.加適量鹽。

11.再加適量水蓋上蓋子燜煮。

12.煮到土豆變軟,大火收汁即可。

小貼士炒糖色時小火將糖熬化,起小泡,繼續炒,炒至油糖完全融合,顏色越來越深,表面冒出些油煙,趕快放入雞肉翻炒,要不糖炒過了就不好吃了。

雞肉炒土豆片簡單做法有哪些

9樓:幸運的楓陽

雞肉炒土豆bai

製作方法

du: 主  料: 土豆,雞肉zhi 輔  料: 蒜苗dao1、土雞乙隻,兩斤左右。版切塊。

2、土豆一權斤,也切塊。

3、姜、蒜拍碎入熟油爆香。

4、下雞肉爆炒。

5、10分鐘以上,爆幹水分。

6、下土豆過油爆炒。

7、放鹽、雞精和郫縣豆瓣一起爆,還是沒有加水。8、漸漸爆幹。

9、起鍋放點蔥花。備註:這道菜就連土豆都是重油爆出來的,沒有喂水。特點:完全雞肉香味。

雞肉怎麼做好吃,臘雞肉怎麼做好吃

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週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愛吃的小胖子 一個電飯煲就能做出好吃的雞肉 旗辰皓 第一雞肉頓香菇特別好吃 第二豬肉雞肉一起來煮也好吃,第三整雞用香料喂好然後燻烤 第四可樂和雞...

雞肉怎麼做好吃呢,雞肉怎麼做好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周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雞肉洗淨切成塊,上面裹一層雞蛋液,沾上炸雞粉,放油鍋裡炸 炸上8分鐘,撈起來把油瀝乾就可以吃了,這樣做非常好吃。可以直接炒。放油,放雞肉,炒兩分鐘後放水,同時放桂皮 八角 香葉,先大火燒...

雞肉糯公尺飯怎麼做好吃,雞肉蒸公尺飯怎麼做好吃

一般做法 材料 乙隻雞 蔥 姜 一勺料酒 乙個大料 鹽 大棗 枸杞 南瓜。步驟 1 買來的雞先處理一下,開膛破肚,去除內臟,斬成小塊。2 燒點水,不用燒開,熱了就行,倒進裝雞的盆裡,把雞肉表面的髒東西去掉,瀝乾水。3 雞塊用蔥薑,一勺料酒醃一下,去腥。4 把涼了的雞塊放進沙鍋,倒入水,沒過雞塊,放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