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支架坐飛機需要開證明嗎,心臟做過支架的人能坐飛機嗎

時間 2022-02-24 02: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出具醫院證明就可以要求手工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不需要。

心臟做過支架的人能坐飛機嗎

3樓:智障班班長

不能。以下人群不宜乘機飛行:

心血管病患者:重度高血壓患者、重度心衰、心肌炎病後乙個月內;心臟手術後3週內,即使是短程飛行也不適合。

腦栓塞、腦出血等腦血管病患者;上消化道出血、急性闌尾炎等消化疾病患者最好不要乘機飛行。

幾類手術後的患者:頭部手術、眼科手術、耳鼻喉手術、胃腸手術15天內;胸腹部手術後不足48小時;因腦炎、腫瘤、腦疝做過手術,不足30天,最好不要飛行,以免途中壓力變化,使得閉合的傷口再次撕裂以及術區血管出血。

嚴重貧血者、上呼吸道感染、醉酒或麻醉品及其他毒品中毒的旅客不適宜乘機。

有習慣性流產或者早產傾向的孕婦不宜長時間坐飛機。

擴充套件資料

老年旅客應輕裝簡行,物品盡量託運,當然也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託運,可以隨身攜帶一件外套。長時間飛行建議攜帶保溫杯。對於患有疾病的老年人而言,應隨身備齊急救藥品以免發生意外。

患有心腦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耳鼻病的老人以及剛做過手術的老年人不宜乘坐飛機。對於患有嚴重高血壓和心臟病的老年人來說,大氣壓的變化可能會引發血壓公升高、心輸出量減少、中耳道鼓膜受損、呼吸困難,甚至危及生命。

4樓:老立偉

看多大年齡,要是高齡老人做過支架不宜做飛機,飛機起飛和降落時怕承受不住,要是年齡不是很大,而且身體恢復正常,就可以做飛機

5樓:

可以坐飛機的,但是需要跟過安檢的那個說一下,同時需要帶著你的病歷,然後說一下,你之前做了支架因為要過安檢。

6樓:接魄

應該可以,只要自己感覺好就沒有什麼問題,向好多文藝界的名星都做了心臟支架,還不是要經常出去演出,那都是坐飛機的。

7樓:雲之蓮

應該可以的。知道心裡承受能力好就可以做。回店嗎?也是非常甜應該可以做的吧,不過我確定,

8樓:天君之小青梅

只要病情穩定,可以坐飛機。

心臟做了支架能坐飛機嗎?

9樓:

心臟支架九個月了能坐飛機嗎

心臟支架可以坐飛機嗎

10樓:6kz9jl嵂

心臟支架可以坐飛機。對心臟病、高血壓病及極度衰弱的病人來說,大氣壓變化的作用會更加明顯,尤其是血壓公升高、心輸出量減少、呼吸困難等症狀的出現,更易引起嚴重後果,甚至危及生命。在空中旅行容易引起充血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肺動脈高壓和併發高血壓病。

所以一般坐飛機對心血管系統疾病患者的要求是,心功能不全,心肌缺氧,嚴重的高血壓患者不宜坐飛機外,其他並沒有特別的禁忌!心臟支架手術以後是可以坐飛機的!

做心臟支架能坐飛機嗎

28號坐飛機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現在坐飛機不需要核酸檢測 核酸檢測的物質是病毒的核酸。核酸檢測是查詢患者的呼吸道標本 血液或糞便中是否存在外來入侵的病毒的核酸,來確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檢測為核酸 陽性 即可證明患者體內有病毒存在。新冠病毒感染人體之後,首先會在呼吸道系統中進行繁殖,因此可以通過檢測痰液 鼻咽拭子中的病毒核...

坐飛機需要護照嗎,國內坐飛機需要護照嗎?

國內航班 帶好身份證,沒有身份證開張戶籍證明 國際航班 身份證,護照,簽證,檢驗檢疫的健康證明 詳細諮詢機場及航空公司的客服 趣麗鐘 國內航班 國內旅客一般都是用身份證,教師可以用教師證,軍人可以用軍官證,警察可以用警官證.如果沒有其他身份證件而只有護照了,也可以用來乘坐國內航班。國際航班 護照 先...

現在坐飛機需要核酸檢測嗎?

目前廣東省內不需要核酸檢測。目前廣東各地出省不需要進行核酸檢測。健康碼要求 機場。8月2日零時起,所有進入白雲機場航站樓的人員 包括搭乘航班出港的旅客和送行 接機的人員 必須在航站樓入口處刷身份證查驗 健康碼 並接受體溫檢測。白雲機場在航站樓所有入口處增設了健康防疫核驗平台,旅客需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