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怎麼做好吃呢,雞肉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1-23 02:15:11

1樓: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3樓: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周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4樓:吉翔

雞肉洗淨切成塊,上面裹一層雞蛋液,沾上炸雞粉,放油鍋裡炸;炸上8分鐘,撈起來把油瀝乾就可以吃了,這樣做非常好吃。

5樓:珊珊也可愛

可以直接炒。放油,放雞肉,炒兩分鐘後放水,同時放桂皮、八角、香葉,先大火燒開,再小火燜,燜20分鐘左右開鍋放生薑、蠔油、醬油,收支,出鍋。如果吃辣椒可以放辣椒,還可以放點蒜葉,更香。

雞肉怎麼做好吃?

6樓: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8樓: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周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9樓:今天觀影百家

火鍋雞。想要做好一鍋火鍋雞,選雞要好,一定是要小母雞,而且用料也要講究,搭配適當的材料,火鍋雞的味道回味無窮。

10樓:

炒著吃。土豆燉雞肉是最常見的做法,這樣做出來的雞肉比較入味,香嫩可口。

11樓:半夢半醒

雞肉最好吃的就是油炸了,炸完之後不但很好吃而且還不會膩,所以可以這樣吃。

12樓:微涼一葉

做成炸雞很好吃。將雞肉用刀背拍鬆,裹上麵粉、雞蛋液、麵包糠,下鍋油炸至金黃撈出,蘸上番茄醬,超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燉蘑菇。將雞腿肉洗乾淨,切塊加入料酒蠔油醃製,起鍋燒油,蔥薑蒜爆香,加入雞肉,蘑菇,鹽等配料翻炒均勻即可。

14樓:捕只螢火蟲

雞肉由於脂肪含量比較少,所以很考驗火候,雞肉一般裹一層澱粉進行炒,或者醃製過後進行烤製都很好的保留雞肉營養

15樓:那遠粟

很多做法,辣子雞,宮保雞丁,烤雞,蘑菇燉土雞,煙燻雞肉,炸雞腿,雞肉餅,青椒炒雞,奧爾良烤雞,雞肉漢堡。

雞肉買來怎麼做才好吃呢?

1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17樓: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周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18樓: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雞肉要怎麼做才好吃呢?

19樓:你頭髮亂了喔

乙個電飯煲就能做出好吃的雞肉

20樓:

雞肉要怎麼做才好吃,還不油膩,進來看看吧

21樓:葫蘆是只豬

香味撲鼻,看著都想吃

22樓: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23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24樓: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周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臘雞肉怎麼做好吃

25樓:胖強

洗淨然後蒸熟,下面可以墊芋頭、土豆之類的食物。

26樓:雲俊哲

先把雞肉切成樓主想要的大小塊,用清水洗淨,然後輕輕擠乾洗過的雞肉,但是別擠的太乾,太重,然後放點鹽,生薑,黃酒用手輕抓幾分鐘,讓雞肉吸收點水分,然後在燒,那樣可以會嫩點,樓主可以先拿一部分雞肉試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很煲湯吧。不過可以做火鍋。臘雞。可以炒。蒸。都可以。主要看自己愛怎麼吃。臘菜都很鹹要注意別放太多鹽了

28樓:翾譞

你是要做臘雞肉 還是做好了臘雞肉拿來做菜呢?

雞肉怎麼做好吃,臘雞肉怎麼做好吃

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週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愛吃的小胖子 一個電飯煲就能做出好吃的雞肉 旗辰皓 第一雞肉頓香菇特別好吃 第二豬肉雞肉一起來煮也好吃,第三整雞用香料喂好然後燻烤 第四可樂和雞...

雞肉糯公尺飯怎麼做好吃,雞肉蒸公尺飯怎麼做好吃

一般做法 材料 乙隻雞 蔥 姜 一勺料酒 乙個大料 鹽 大棗 枸杞 南瓜。步驟 1 買來的雞先處理一下,開膛破肚,去除內臟,斬成小塊。2 燒點水,不用燒開,熱了就行,倒進裝雞的盆裡,把雞肉表面的髒東西去掉,瀝乾水。3 雞塊用蔥薑,一勺料酒醃一下,去腥。4 把涼了的雞塊放進沙鍋,倒入水,沒過雞塊,放乙...

蒸雞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雞肉燜公尺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做法 1.土雞半隻,去掉雞屁股,雞肚裡的內臟等雜物全部清理掉,用清水沖洗至沒有血水。2.用2克的鹽,5ml生抽和5ml料酒擦雞身,加入薑片蔥段醃製乙個小時 3.醃製好的雞放蒸鍋中蒸製,水燒開後轉小火蒸18分鐘4.青蔥,香菜,蒜切成末 5.熱鍋涼油,下蒜末炒香 6.烹入二湯匙生抽,一湯味極鮮,半湯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