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我想忘記她,我該如何忘記她

時間 2022-01-23 02:15:09

1樓:新動漫

為了乙個自己愛的人,我也曾付出了許多,放棄了一切...

最後,還是一場空...然而,卻不懂,該懂得放手。

後來我又愛上了另乙個女孩,是她讓我明白,不要為了愛而放棄。你應該為愛努力奮鬥!知道嗎?

ps:呼,要忘記,沒法子。忘的不徹底!又何必去忘記呢?那是屬於你自己的回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的~~需要互相理解與關愛~~單方付出的愛情~~不會長久~

你還是找到能夠了解你體諒你的人吧~~放棄也許是幸福。

3樓:一公尺陽光

可以看出你真的是為愛付出了很多,可對方卻無視你的付出,那真的是很累,愛是雙方的,只靠一方是維持不了多久的,其實放手也是一種美麗.

相信有一天她會明白,誰是她的最愛,而最愛她的又是誰.

把她留在記憶深處吧,讓時間為我們療傷!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是女生,理應幫女同胞說話的。但是我勸你分手吧。

兩人走到一起,是需要互相包容與遷就的,單方面的付出就像不平衡的天平,堅持不了多久的,你認為你能撐多久呢?

愛也是有忍耐限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 對方是不是愛自己 有多愛 自己是能感應到的. 如果她真的愛你,那你就繼續寵著她吧 男人嘛~~ 如果實在不能相處下去了 就分吧 痛苦是短暫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我失戀了,想忘記她,上班又天天面對她,我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我失戀了,可是我忘記不了她,怎麼樣才能忘記她啊?

昨天失戀了,今天又哭了,我該怎麼辦,如何才能忘記她?現在什麼都不想做,心裡總會想起她,眼睛都哭腫了

6樓:廣東思琪

勇敢面對吧,愛情好難說明白的。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好起來了,你可以把它放在你心底最小的角落裡。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以幾個交往以後 傷心的就在不是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哭完了就睡,睡醒了就吃,有時間的話再找乙個替補。過不了多久你就好了。

失戀了,怎樣才能忘記她,失戀了,我怎麼才能忘記她?

她只能成為你曾經的最愛,只能把她藏在心底的,想要忘記是不可能的,你自己不是也說了她是你深愛過的,那你就把她當做過去,不要刻意的在去想她,想想現在你該去做什麼?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別想太多就對了,是,愛你和你愛的人讓你快樂過但,那已經是成為過去,那已經是曾經de 不要浪費時間去想曾經的快樂,...

我想忘記她

有人問我 那麼久了還記得你的前任麼?怎麼說呢,說記得顯得太花心,說不記得顯得太薄情。其實我覺得,那個人就好比我走路撞上了乙個電線桿,很痛,以後我走路都會繞著電線桿走,可能很久以後,我都不記得撞得有多痛了,可是,那個電線桿永遠在那裡。是,都犯賤啊。我也是。好久沒再想她了,今天也不知怎麼了,特想她。也許...

我想忘記她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她,就告訴你的家人不要再提她,告訴她們你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不要再提她。還有,有關於她的事和東西 可以扔掉 也儘量不要想起,慢慢時間長了就會忘記了。 紀濟 時間最抹殺一個人的最好工具,不過短期的痛苦還要靠充實自己近期的生活還避開這些煩惱 越想忘記的 也是無法忘記 因為深刻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