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手撕雞肉怎麼做好吃,手撕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1-14 04: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雞手撕雞要的就是手撕才能擁有的那種口感,以及手撕出來的那種凌亂美。食材準備土雞半隻,薑蒜末,蔥末。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手撕雞怎麼做。

菜譜做法:1.雞洗淨後,肚裡外抹1茶匙鹽醃上10分鐘2.蒸鍋大火上氣後,雞置於盤上,雞皮朝上,肚內放蔥結,蓋蓋大火蒸10分鐘,關火後虛蒸3—5分鐘。

3.熟雞放入盆中,倒入冰水浸泡,至雞基本涼即可取出4.戴上一次性手套,將雞肉順紋理撕成小細條,雞骨架掰開,雞皮撕成小塊。如果雞肉脂肪多的,要剔除,以免影響口感。

5.將剩餘調味料除香油、花椒外,倒入雞肉。

6.雞肉上放上姜、蒜、蔥末,盡量集中些,並倒入香油7.起鍋燒油(平時炒蔬菜的量),放入花椒,小火炸出味道後,將花椒去掉,熱油潑在雞肉的姜、蒜、蔥末上,靜置1分鐘,等味道進去,然後再拌勻。

8.裝盤上桌可以按照雞架在下,其次雞肉,最後雞皮的順序擺盤。

手撕雞胸肉怎麼做好吃

3樓:he**en小小熙

這樣的雞公尺花你們也可以做。

手撕雞肉怎麼做好吃 各種配料都要用到

4樓:year幸運寵兒

材料:雞腿肉,蔥,香菜,蒜,生薑,花椒粒,辣椒粉,花椒油,生抽,醋,芝麻等。

步驟:1.把所需材料都準備好。

2.土雞腿1個,清洗乾淨以後,用到在雞腿上劃幾道口子,然後焯水,雞腿再次清洗乾淨備用;

3.鍋裡倒入水,放入生薑片、蔥、花椒粒燒開;

4.再放入焯過水的雞腿,等水開後再轉小火慢燉40分鐘左右;

5.待雞腿能用筷子輕輕穿過並且沒有血水,就說明雞腿熟透了,再放入冷水裡浸泡至冷卻。

手撕雞腿肉的做法 如何做會更入味。

6.雞肉冷卻後用手撕成條,碼放在盤子裡;香菜、香蔥清洗乾淨,切成末備用;

7.蒜、生薑清洗乾淨切成末放入碗裡,再倒入芝麻適量、雞精半茶匙、辣椒粉1勺備用;

8.鍋內熱油,淋在調料的碗裡,待稍稍冷卻再倒入生抽2茶匙、醋半茶匙、花椒油半茶匙,用勺子攪拌均勻,即可淋在撕好的雞腿肉上,再放一點香菜、蔥末在表面裝飾,即可食用;

手撕雞肉的做法,手撕雞肉怎麼做好吃,手撕雞肉的家常

5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1.這是準備好的食材。

2.把辣椒切絲,薑蒜切粒雞脯肉用手順著肉的紋路撕成絲3.然後把切好的食材加入容器內。

4.加生抽。

5.加公尺醋。

6.加鹽和芝麻油在加上辣椒油。

7.撒上雞精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8.把拌好的雞絲拔在盤裡整理一下就可以享用了9.成品。

手撕雞脯肉怎麼做

6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用料雞胸肉250 克。

香菜 若干。

胡蘿蔔絲 若干。

美味鮮醬油、醋、紅糖、麻油 若干。

手撕雞脯肉的做法。

把雞脯肉放沸水裡煮熟,撈出放涼。

接肉的紋理走向撕成細絲。

加入所有的配料和調料,拌勻裝盤即可。

手撕雞怎麼做才比較好吃?

7樓:長新很搞笑

原來手撕雞這樣做好吃。

8樓:有點複雜啊佛祁

把雞處理乾淨,用料理杯把姜、蒜磨碎後放入碗中,用料理杯把姜、蒜磨碎後放入碗中,把雞放入保鮮袋,倒入調味汁,把雞放入保鮮袋,倒入調味汁,醃好後的雞放入電壓力鍋,袋子的汁一同倒入,開煮10分鐘,醃好後的雞放入電壓力鍋,袋子的汁一同倒入,開煮10分鐘,之後翻面再開煮5分鐘,煮好後取出,待溫熱時帶上手套把肉撕下來,最後鍋中的餘汁倒在肉上,撒上熟芝麻即可。

9樓:玉鑫臨風

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1 (準備)

蘑菇洗淨切片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土豆去皮切條、洋蔥切塊、薑切片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2雞胸肉片片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3

雞胸肉入鍋,放適量水,放少許鹽,燙熟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4撕雞塊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5

調汁:蠔油、生抽、老乾媽、蔥花、鹽、白胡椒粉、料酒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6

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2

鍋中放少許油,煎蘑菇,煎出部分水分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盛出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2

接著下土豆條,煎微焦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3煎洋蔥,微焦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4油留在鍋中,放薑片爆香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5放千張結拌炒稍稍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6放1/3的調料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7拌炒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8

放適量清水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9

蓋上鍋蓋大火燜煮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0收汁前開鍋蓋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1下煎過的蘑菇、土豆、洋蔥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2下雞肉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3

放剩下的調料汁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4大火翻炒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5

下香料繼續拌炒,全部入味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6放花生公尺拌炒下稍微秘製乾鍋手撕雞飯的做法 步驟17撒少許白胡椒出鍋。

全麥手撕麵包的做法,全麥手撕麵包怎麼做好吃

人生巔峰你同行 步驟1.除黃油 雞蛋液以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放入麵包機揉麵。2.揉麵20分鐘以後加入25克黃油,繼續揉20分鐘。3.揉好的麵糰開始發酵。4.發酵好的麵糰。5.分成6等份。6.擀開。7.剩餘的20克黃油融化,刷在表面。8.把所有麵糰重疊好。9.切塊。10.放入模具中,進行2次發酵。11.發...

風味手撕豬心怎麼做,炒豬心怎麼做好吃

手撕豬心 主料豬心半邊 花生適量 白芝麻適量 薑蒜末適量 大蔥絲適量 醬油適量 花生油適量 手撕豬心的做法步驟 1.豬心對半切開,衝乾淨裡面的瘀血,清理乾淨那些白色的東西2.切出一半,放入高壓鍋,加入姜,料酒,八角,鹽,壓十五分鐘以上3.白芝麻炒香,薑蒜切碎,大蔥切碎,放碗裡備用4.煮好後撈出晾涼些...

辮子花手撕麵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 高筋麵粉 500克 淡奶油 50克 鮮奶 200克 糖 35克 鹽 2克 酵母粉 8克 白芝麻 少許 黃油 30克 雞蛋 30克 20克 做法 1 將麵粉 淡奶油 鮮奶 雞蛋 糖鹽對角線放如麵包機桶內,酵母粉放上面2先選擇生麵糰程式,和成麵糰後放入黃油再選擇發麵團程式1.5小時麵糰發好 3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