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雞怎麼做,麻香手撕雞怎麼做

時間 2022-04-11 18:00:21

1樓:一分鐘懶人廚房

蔥香手撕雞的懶人做法

2樓:

主料:光雞乙隻, 輔料:蔥段,薑片, 調料:油一湯匙,老抽一湯匙,生抽一湯匙,鹽適量,糖少許,黃酒一瓶蓋

做法:(1)首先光雞開籠,晾光水;

(2)鹽適量,只要將鹽將雞全身和內籠摸勻就好,放兩片薑片塞到雞內籠裡,將調味料調勻將雞醃製大概20分鐘左右; (3)電飯鍋內放入雞油一片,大概兩條蔥段墊在雞油上,雞腳朝天樣放入鍋,將剩餘的調味料也倒到鍋裡; (4)插電等電飯鍋跳制,保溫10分鐘就可以開鍋蓋了; (5)等大概放涼後便可以手撕或斬件啦。 備註說明: (1)柴雞肉較富彈性,若只用半隻,要選用帶胸骨的那一邊,以免雞胸肉遇熱緊縮,口感乾澀。

(2)喜食雞皮者為免油膩,可將雞冰凍後再撕,撕除雞皮則只需將雞放涼即可。

3樓:魯姐美食

麻辣手撕雞怎麼做?雞腿冷水下鍋,加入花椒,蔥薑料酒,煮開小火25分鐘,準備蒜末辣椒粉,白芝麻,青紅辣椒,澆上熱油倒入雞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雞煮熟 涼透後一點點撕開 加 醬油麻油香菜 鹽 酒 等調味品 涼拌就ok了 具體細節要靠自己摸索·

5樓:賈軍美食

手撕雞!吃飯下酒神器!

6樓:左岸美食記

做法簡單,一盤不夠吃

7樓:長新很搞笑

原來手撕雞這樣做好吃

麻香手撕雞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1. 備好蒜蓉,薑蓉,香菜和大蔥洗淨!料酒醃製主料1個鐘!

2. 用高壓鍋壓15分鐘後用涼水沖洗!油可留著吵青菜!

3. 骨頭跟肉分開撕成條狀!

4. 熱鍋,下辣椒,蒜蓉,薑蓉爆炒2分鐘!

5. 淋到撕好的主料上,放如鹽巴,香菜,大蔥,花生和香油,攪拌即可!

6. 攪拌好的成品,即美味爽口!

9樓:妞妞eva禮品

可以參考下樓上的朋友

手撕雞怎樣做才好吃?

10樓:魯姐美食

大師手撕雞怎麼做?把雞肉加入鹽焗粉鹽20分鐘,上鍋蒸熟,撕碎後 加入,蔥薑蒜小公尺辣,生抽耗油,攪拌均勻,加入蔥花。

11樓:長新很搞笑

原來手撕雞這樣做好吃

手撕包菜怎麼做

小管家美食 做這道菜的時候大火煸炒,主要是幹辣椒要炒出糊香味,出鍋的時候加入白糖和蒸魚豉油, 牛起來美食培訓學校 手撕包菜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名菜,屬於湘菜系。此菜紅白相間,麻辣鮮香,爽脆清甜,除了可開胃增食慾外,還有美白祛斑 預防感冒和胃潰瘍等作用。以小青包菜 蒜片 蔥段 茶油 鹽 味精 雞精 ...

手撕雞選老母雞還是三黃雞?怎麼做才好吃

答 你好,手撕雞選三黃雞比較好,肉質比較鮮嫩,老母雞的話雞肉比較柴適合用來煲湯吃。手撕雞的做法 準備雞乙隻,鹽焗雞粉1包,芝麻油20克,花生油10克,鹽10克,姜30克,香蔥適量,雞先在煮開的水裡面三進三出,泡下表皮,再把水重新煮開放進去小火煮5分鐘,關火 再燜30 40分鐘。燜出來的雞肉質嫩滑,雞...

乾鍋手撕包菜怎麼做,手撕包菜怎麼做?

小管家美食 做這道菜的時候大火煸炒,主要是乾辣椒要炒出糊香味,出鍋的時候加入白糖和蒸魚豉油, 小廚神美食 包菜,當然要手撕才好吃 包菜撕小塊 豬肉切小塊 蔥薑蒜下鍋加包菜鹽雞精耗油 大火翻炒均勻 梅子美食廚房 手撕包菜怎麼做?把包菜撕塊,油熱後炒肉炒至金黃,放入蔥蒜乾辣椒炒香,加入包菜斷生,加入鹽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