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怎麼做才最好吃 雞肉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3-07-06 18:46:58

1樓:九毛七

雞肉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33人貢獻了經驗。

檢視全部經驗。

雞肉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33人貢獻了經驗。

檢視全部經驗 >

lily51588

鴻茅藥酒官方**進店。

雞肉的營養豐富,買雞肉選雞腿的部分肉質比較多。雞肉先炒幹水分後,加入姜去腥,再加入清水燜煮,不需要準備很多的調料,加點青紅椒配色增加食慾感,做法非常簡單又好吃。下面雞肉的製作步驟分享給大家。

工具/原料。

more雞肉 (500克)

青椒 (2個)

紅椒 (1個)

姜 適量。鹽 少許。

料酒 1勺。

生抽 1勺。

方法/步驟。

1/8分步閱讀。

將雞肉剁塊洗乾淨,裝在盤子裡備用。

姜去皮後洗乾淨,切細備用。

燒熱鍋放油,將雞肉倒入鍋裡用大火翻炒3分鐘。

把雞肉的水分炒出來了之後,再放入薑絲一起炒幾下去掉腥味。

在炒過的雞肉中加入清水,待水燒開之後,放入少許鹽,料酒,生抽,用大火燜8分鐘。

鍋裡雞肉還有一些湯汁的時候,將青紅椒一起放進去再燜1分鐘。

青紅椒熟了之後大火收汁,關火裝盤就可享用了。

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最好吃的做法。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其他做法見網頁鏈結。

請點選輸入**描述。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雞肉怎麼做才好吃?

3樓:我們追求的幸福

首先,第一步就是將活的雞把他殺死,然後把拔毛,最後把它清洗乾淨,放到冰箱裡面先冷凍,20到30分鐘。在這冷凍的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準備一些土豆,把它切成塊,準備一些姜蔥蒜末等,也把它切成塊備用,然後準備一些小辣椒,尤其是特辣的那種辣椒就特別好。

綜上所述,這就是我家裡面經常吃的一道菜,我沒有經常做過,但是我的爸爸經常做,我在他的旁邊打下手,所以就把這些步驟給記住了,希望大家喜歡。

4樓:行樂

可以在雞肉裡面放一些雞精辣椒蔥薑蒜這些調味品,這樣熬製乙個小時之後就會製作出美味的雞肉,而且味道非常棒。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雞肉一定要小火慢燉,這樣才更好吃,一定要將雞肉的營養給燉出來,這樣做出來的雞肉才是美味的。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黃燜雞比較好吃,黃燜雞的口感特別好,而且吃起來特別香,尤其拌公尺飯特別好吃。

雞肉怎麼做比較好吃?

7樓:輕塵愛美食

1)白斬雞的做法

材料:土雞。

調料:蔥、沙薑、生抽。

做法:燒沸一鍋水,把整隻雞放入,熄火;蓋好蓋,燜著十分鐘,以斬出來的雞塊骨髓帶血為適,斬件後,點著調料吃。

特點:保持了雞肉的鮮美、原汁原味。

2)幹炸雞的做法

材料:雞、鹽、料酒、味精、蔥薑絲、蛋、團粉、水、油、花椒鹽。

做法;將雞摘洗乾淨,切小方塊,加鹽、料酒、味精、蔥薑絲醃一會兒,再掛雞蛋、團粉和水合成的糊,過油炸黃,涼後再炸一次至熟,吃時蘸花椒鹽。

3)沸油雞的做法

材料:雞、鹽、料酒、醬油、水、油、花椒鹽。

做法:將雞摘洗乾淨,去骨,抹上鹽、料酒、醬油,過油炸熟再用*子挑起離油,用勺子舀起熱油反覆澆雞身上,澆至雞皮燙焦改切小塊,吃時蘸花椒鹽。

4)鍋燒雞的做法

材料:雞、肉湯、蔥段、薑塊、蒜片、鹽、料酒、醬油、白糖、花椒、大料、蛋清、團粉、油、花椒麵。

做法:將雞摘洗乾淨,放鍋內添肉湯,加段、薑塊、蒜片、鹽、料酒、醬油、白糖、花椒、大料,煮熟去骨,再掛由蛋清團粉合成的糊,過油炸黃,撈出剁1寸長段或條盛盤內,撒上花椒麵即成。

5)香酥雞的做法

材料:雞、料酒、鹽、花椒、蔥薑絲、團粉、油、花椒鹽。

做法:將雞摘洗乾淨,抹上料酒,搓上鹽,撒上花椒,雞肚內塞上蔥薑絲稍停一會兒,上籠料,再去掉蔥薑絲、花椒,抹上醬油,掛上團粉過油炸酥成金黃色,切成小塊盛盤內。

6)香菇雞的做法

材料:雞、香菇、油、鹽、醬油、料酒、白糖、肉湯、蔥段、薑塊、蒜片、花椒、大料、味精、香油。

做法:將雞摘洗乾淨,剁塊,香菇泡開去根,洗淨(多洗幾遍)。鍋內放少量油燒熱,加雞塊炒至變色,加香菇、鹽、醬油、料酒炒幾睛,再加白糖少許、肉湯、蔥段、薑塊、蒜片、花椒、大料,燉熟後加味精,淋上香油即成。

8樓:喜歡我就關注一下吧

雞肉可以做成辣椒炒雞肉,又下飯又好吃,鍋裡燒熱倒上油,把雞肉倒入裡面,把雞肉裡面的油炒出來,在放上一把乾辣椒段炒香,撒上一點白芝麻就可以出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切塊,先用料酒醃製20分鐘,洗乾淨控乾水分,鍋裡邊放冰糖,再放上油炒出糖色之後,放入雞塊,加入蔥薑蒜,花椒八角開始大火翻炒,過程中加點水燉40分鐘就好了。

10樓:小迷糊

雞肉先用澱粉、蛋清、鹽和生抽醃製15分鐘左右,再下鍋炒這樣做的雞肉嫩又入味。

11樓:匿名的七友

雞肉咖哩:首準備雞肉、土豆、胡蘿蔔、青紅辣椒、洋蔥切丁。雞肉加澱粉,鹽,一勺醬油拌勻備用。

鍋裡油熱之後,放入洋蔥、青紅辣椒雞肉翻炒均勻之後,加入胡蘿蔔,土豆翻炒均勻,然後加入開水,水淹沒菜即可。水開之後根據自己口味放入咖哩,鹽,一點點老抽上色,就完成了。

這道菜簡單又很下飯。

雞肉怎麼做才好吃?

12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13樓: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14樓: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周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15樓:叢林探野

用沙子焗熟的雞,色澤金黃,外焦裡嫩。

16樓:joe的小作坊

雞肉按照這個方法去做超級美味。

雞肉怎麼做比較好吃

17樓:薄荷溭

紅燒雞塊怎麼做好吃。

需要準備蒜瓣,生薑,土豆,雞肉,花椒,大蔥,香葉,八角,孜然,豆瓣醬,鹽,生抽,把雞肉切成塊狀,放到碗裡面,蒜瓣切碎,然後泡椒,大蔥切成塊狀,大蒜生薑拍碎,放到材料碗裡面,放到雞肉碗中,再加入豆瓣醬,大蒜,生薑,泡膠攪拌均勻醃製半個小時,土豆切成塊狀,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到5成熱,雞肉放進去翻炒三分鐘左右,再加入一些生抽,孜然,繼續翻炒兩分鐘,把土豆放進去翻炒兩分鐘,加入適量的水,再加香葉,花椒,八角,蓋上鍋蓋大火燒開,改成小火煮上60分鐘,然後大火收汁,把火關掉,雞肉放到碗裡面,如果有多餘的蔥,可以撒上一些蔥在雞肉上,這樣就製作好了。

雞塊怎麼切。

如果買的是雞胸肉,就需要先放到冰箱裡面凍一下,但不要凍得太硬,再用廚房用毛巾,先墊在手裡面,再把雞皮抓住撕下來扔掉,毛巾清洗乾淨以後備用,把雞胸肉放到案板上,肉多的一面朝下,然後在頂端處v形區域的軟骨薄膜間切開一道小口子,用剪刀剪斷軟骨,然後再用拇指按住胸骨的一端,兩個手抓住雞胸,慢慢的向後彎曲,把胸骨折斷,用手指沿著胸骨兩側,把三角形胸骨給扯動,讓它鬆動,把骨頭剔出來,確保所有胸骨氣十足,檢查一下還有沒有碎的骨頭,用刀尖輕輕的把雞肉割開,割口一定要短一些,這樣可以讓軟骨分開來,整個雞胸縱向切兩半,然後再分為大小相當的兩部分單獨食用,雞肉可以做出各種不同的美味食物。

18樓:乙個人無快樂

1、紅燒雞腿。

紅燒雞腿絕對是比較具有代表性的一種做法,紅燒雞腿做出來的味道是很濃香的,而且製作起來也並不是非常的困難,首先需要準備適量的新鮮雞腿,然後將準備的新鮮雞腿在水中浸泡,徹底的洗淨,洗乾淨以後用刀在雞腿上劃幾道口子,撒入一些鹽和五香粉,醃製幾分鐘,鍋裡面放入植物油燒熱,再把處理好的雞腿放進去進行翻炒,在倒入紅燒醬油,料酒以及少量的茴香和鹽,最後倒入一碗清水,蓋上鍋蓋燜熟即可。

2、油炸雞腿。

油炸雞腿是很多年輕人都非常愛吃的,油炸雞腿的做法也很簡單,只要準備適量的新鮮雞腿,洗乾淨以後在雞腿的表面劃上一些口子,撒入一些調味料,再蘸滿麵粉,然後直接放到燒沸的油鍋中,將其油炸成金黃色即可。油炸雞腿非常的清香可口,但是油炸雞腿不宜多吃。

3、蘑菇燉雞腿。

我們聽說過小雞燉蘑菇,其實也可以用雞腿來燉蘑菇,把蘑菇和雞腿放在一起燉熟了,吃的話口味也是很鮮香的,首先需要準備適量的雞腿洗乾淨,然後在雞腿上劃上一些口子,撒入一些調味料,再把它放到碗裡面,準備幾個香菇浸泡清洗乾淨放進去,隔水將其燉熟後就可以吃了。

怎麼做滑雞讓雞肉很嫩,雞肉怎麼做才嫩 雞肉煮得又嫩又滑的5大訣竅

先將雞肉放入生薑片 蔥段 料酒 生抽 鹽 細砂糖和1小勺花生油抓勻,醃製20分鐘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雞肉 300克 香菇 150克 胡蘿蔔 半根 大蔥 1段 生薑 10克 料酒 2茶匙 生抽 2茶匙 細砂糖 5克 鹽 1克 花生油 適量 香蔥 1棵。1 將雞胸肉洗淨,香菇洗淨去蒂,胡蘿蔔洗...

韭菜怎麼做才最好吃,韭菜怎麼做才能好吃

用韭菜包三鮮餡的餃子,最好吃呀!就是用豬肉剁碎 鮮大蝦肉剁碎 炒雞蛋鏟成小碎塊,加入各種適量的調料,加入一點兒熟烹調油先和好,然後,加進切碎的韭菜末,再加進一點兒香油。這樣,要乙個方向攪拌好的餃子餡,包出來的三鮮餡餃子,特殊好吃啊!韭菜怎麼做才最好吃 用韭菜包三鮮餡的餃子,最好吃呀!就是用豬肉剁碎 ...

雞肉怎麼做好吃,臘雞肉怎麼做好吃

小微的美食 週末愉快,即將開始新一週的奮鬥,今天做了暖暖的雞肉, 雙龍美食教做菜 雞肉這樣做比飯店裡還好吃 靜兒愛吃 豬肉漲價?問題不大!雞肉這樣做更香! 愛吃的小胖子 一個電飯煲就能做出好吃的雞肉 旗辰皓 第一雞肉頓香菇特別好吃 第二豬肉雞肉一起來煮也好吃,第三整雞用香料喂好然後燻烤 第四可樂和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