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炒香菇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酒醉奈何佳人

材料:雞胸肉120克、香菇5朵。

雞肉炒香菇做法如下:

1、雞胸肉切絲。

2、放玉米澱粉、蠔油、生抽、胡椒粉、料酒和蛋清醃製。

3、配菜洗淨。

4、香菇切絲。

5、配菜切絲。

6、蔥薑蒜切絲。

7、鍋熱,加入油放八角煸炒香。

8、撈出八角,放肉劃散。

9、放入姜和香菇炒香。

10、香菇炒香後下蘿蔔(蘿蔔切好加入3毫升先在微波爐裡轉兩分鐘)和尖椒及蔥蒜翻炒幾下加入調料炒勻既可,成品圖如下。

2樓:明媚說娛樂

主料:雞胸肉一塊。

輔料:料酒2勺、洋蔥一個、香菇幾個、紅椒2個。

1、雞肉洗乾淨切丁,用二勺生抽、二勺料酒醃製。

2、鍋中熱油,倒入醃好的雞肉翻炒變色。

3、放入切好的洋蔥、紅椒、香菇繼續大火炒。

4、加入一勺蠔油、一勺老抽、二勺生抽翻炒。

5、翻炒均勻,撒上蔥花即可出鍋。

6、出鍋裝盤,雞肉炒香菇即可製作完成。

3樓:東方尚

雞肉炒香菇最好的做法就是先把雞肉用油炸一下盛出來再炒香菇,香菇炒好以後雞肉夾在裡面,這樣做出來的比較鮮的。

4樓:哈爾和城堡

你可能先可以將一些雞肉放在水裡面進去浸泡一下,然後將香菇先炒一下,最後再加入雞肉,這樣的話炒出來特別的好好吃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肉炒香菇怎麼炒好吃又簡單?首先把雞肉用水焯一下,然後香菇也用水焯一下,另出水以後,用油把雞肉先炒一下,然後把香菇放裡,最後放調料,炒完以後放點蠔油,這樣做出來的雞肉炒香菇特別好吃

6樓:

雞肉炒香菇想要做的簡單又好吃,可以按照宮爆雞丁的做法。

7樓:蘇美爾情感老師

雞肉炒香菇,在烹飪的時候將食材準備好,再起鍋的時候放入蔥薑蒜爆香,再加入香菇雞肉一起翻炒五到十分鐘即可。

8樓:歐朗寧

雞肉炒香菇怎麼炒好吃又簡單,這個看看你的口味如何,怎麼做法,網上都有,你乾的,你的口味按的跟你合適的做法去做。

9樓:比佛

雞肉切丁,香菇對半切,用油炸雞肉,一起翻炒

10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非常簡單,你直接將雞肉跟香菇混合在一起,加入蔥薑蒜,還有鹽就可以了。

香菇怎麼炒好吃又簡單的做法,怎麼炒香菇好吃

香菇可以炒菜,可以煲湯,煲湯可以使得它的營養價值得到更大的乙個體現,如果我選擇煲湯的話,可以選擇一些雞湯,然後放一些香菇,放一些胡蘿蔔丁,土豆丁,冬瓜,這些的營養價值都是非常高的,可以很好的為身體提供,一樣可以更加有效的幫助身體補充營養物質,可以補充一些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對身體來說好處非常多,...

怎麼炒香菇好吃營養又簡單,怎樣做香菇好吃又簡單

暖神格格 主料 香菇 鮮 500克 冬筍 50克調料 醬油 20克 鹽 3克 白砂糖 5克 味精 1克 花生油 30克 香油 15克 澱粉 豌豆 3克 各適量 炒香菇的做法 1.水髮香菇去蒂,用清水反覆洗乾淨,冬筍切成4釐米長的薄片。2.炒鍋上火,下花生油燒至六七成熱,放入冬筍片煸炒,然後下香菇,加...

雞肉怎麼炒好吃,炒雞肉怎麼炒好吃

可以炒一道土豆炒雞。這道菜是由土豆 雞肉為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菜品,屬於家常菜。雞的肉質細嫩,滋味鮮美,適合多種烹調方法,並富有營養,有滋補養身的作用。土豆炒雞的食材 雞腿500g 土豆2個 青椒適量 紅辣椒適量 蔥 姜 蒜適量 花椒 八角 桂皮適量 鹽 味精 醬油 澱粉 木耳 料酒適量。土豆炒雞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