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十月份天氣,九寨溝十月下旬天氣,

時間 2021-12-21 19:31:04

1樓:假面

九寨溝十月平均溫度是 11℃ ~ 20℃。白天平均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夜間平均 11℃ ,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阿壩州十月平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金川(22℃ ) 、汶川(21℃ ) 、九寨溝(20℃ ) 、小金(20℃ )

阿壩州十月平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 若爾蓋(-1℃ ) 、紅原(-1℃ ) 、阿壩(-0℃ ) 、壤塘(1℃ )

2樓:冷仁王淳靜

十月份九寨溝天氣都比較冷了,平均13度;晝夜溫差大,午後日照強烈。偶會出現飛雪天氣,所以要帶保暖的衣服,而且鞋子最好是防滑鞋。

3樓:羊馬哈

四川境內基本上過了九月底就進入旱季模式,所以,九寨溝的天氣也會非常不錯,每年的十月中下旬是九寨溝最漂亮的時候,樹葉開始變黃、變紅,是九寨溝色彩最為豐富的時候,這個時候的九寨溝是最美麗的。

當然,如果遇到寒流,九寨溝都有可能是會下雪的,這個也是會遇到的,所以防寒的措施也要做到位。

九寨溝十月下旬天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世界自然遺產,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是中國第乙個以保護自然風景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護區。地處青藏高原向四川盆地過渡地帶,距離成都市400多千公尺,是一條縱深50余千公尺的山溝谷地,總面積64297公頃,森林覆蓋率超過80%。因溝內有樹正寨、荷葉寨、則查窪寨等九個藏族村寨坐落在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九寨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物件是以大熊貓、金絲猴等珍稀動物及其自然生態環境。有74種國家保護珍稀植物,有18種國家保護動物,還有豐富的古生物化石、古冰川地貌。

「九寨歸來不看水」,是對九寨溝景色真實的詮釋。泉、瀑、河、灘108個海子,構成乙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長海、劍巖、諾日朗、樹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觀,呈「y」字形分布。

翠海、疊瀑、彩林、雪峰、藏情、藍冰,被稱為「六絕」。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譽為「童話世界」,號稱「水景之王」。

十月中旬九寨溝天氣,10月18至23日九寨溝風景區天氣情況及成都至九寨溝天氣情況。

九寨溝天氣未來4 7天天氣預報 2011 10 08 18 00發布 僅供參考。12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20 東風 4 5級夜間 多雲 低溫10 東風 微風。13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22 東風 4 5級夜間 多雲 低溫12 東風 微風。14日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23 東風 4 5級夜...

五月下旬,和朋友,去海南還是九寨溝

五月下旬,我不了解九寨溝。但是我知道,這個時間來海南是正好的。不熱,人還不多。海南從七月開始 就進入炎熱的季節了,七月 八月 幾乎能把人烤化。我還是建議來海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拉!5月到九寨溝沒錯的啦 風景很美 氣候也不錯 九寨溝吧,九寨溝四季都很漂亮,五月是九寨溝的春天很適合旅遊!海南,我在昆明讀...

九月份打算去就九寨溝旅遊,自助,還是跟團

你好,我是九寨溝計程車黃師傅,歡迎你們到九寨溝旅遊!你們可以到瀋陽飛機或者火車到北京,北京有直飛九寨溝的航班。或者瀋陽飛機成都,然後成都航班或者大巴直到九寨溝。九寨溝門票是220元 90元的觀光車,黃龍是200元 80元纜車9 上 住宿有200元 1500元左右,總的費用還是要根據的需求和玩幾天去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