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九寨溝怎麼玩比較好,我七月中旬去,需要注意些什麼,還有玩完了以後怎麼去黃龍

時間 2022-07-24 19:05:08

1樓:

您好,我是19號才從九寨回來的,19號成都那邊的線路已經同行,大家可以走那邊,我們是走綿陽那邊,要多繞100多公里的路!九寨那邊最高3100多公尺,一般人是不會有高原反應的,但是如果感冒的話,就可能會出現比較嚴重的情況。所以一定要注意天氣變化,那邊的溫差非常大,最近的晚上氣候是15-18度左右,不見得冷,穿乙個小的針織衫外套也夠了,但是不要穿涼鞋,我就是穿了涼鞋後悔了,中午溫度達到30度左右,很熱。

但是只要在樹蔭下,就又恢復的很涼的情況!但是如果是黃龍就要注意了,那邊更冷,最高海拔4000多公尺。如果怕高原反應最好準備紅景天膠囊,這個膠囊吃了會上火,但是如果要去的話,需要提前3天就要吃。

如果是口服液的話,可以上山之前和下山之前吃。黃龍早晨需要更厚的衣服,當然中午也更熱。早上當地人都有穿羽絨服的!

我建議不要自駕,因為山路真的很危險,我們去的路上,發現好多壞在半路上的車子,那個時候找不到人修理的,除非自己會修理,而且上路上也有很多大型貨車,總之自己開車我個人感覺不安全!如果我的回答幫助了您,請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九寨溝馮師傅

您好,7月中旬到九寨溝看是附近還是汽車進入九寨溝,飛機進入提前預定包車九黃機場全程接送服務就可以了,也可以汽車班車去黃龍的。

九寨溝自由人,自由行提供一站式一條龍最專業的旅遊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天氣溼最好帶雨傘,帶點避暑藥,腹瀉藥(可能水土不服)去黃龍可以乘火車,票價不貴

七月中旬到九寨溝旅遊,需要準備哪些?要注意些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藥。雨傘。一套單薄的長衣褲。

相機。少帶甜食,可多帶一些袋裝鹹菜。即可補充鹽份,又可以防暈車。

祝旅途愉快。哦,帶幾個塑膠袋暈車時好用。到了你可以提前買一小瓶氧氣,上黃龍用的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鏡,高倍防曬霜一定要帶,高原的陽光非常厲害。巧克力建議也帶一點,到黃龍絕大部分人有高原反應,氧氣瓶在黃龍的旅客服務區有賣的。

自己去九寨溝怎麼玩

6樓:le8uu樂悠遊網

一般前往九寨溝去自己去玩,不跟團,那麼沿途的景點你可以選擇不去,因為交通不是很方便,直接去九寨溝,九寨溝您可以選擇離景區比較近的酒店,方便您前往景區遊玩,九寨溝景區一天的時間基本可以遊客,晚上的時間你可以去看藏羌風情晚會,這個晚會很有民族特色,值得期待,或者去品嚐一下九寨溝的特色小吃。

7樓:四川結伴之旅

如果自己去玩,可以採用兩種方式:

第一種:坐班車遊玩九寨溝,(費用比較低,但是比較麻煩)第一天:成都_九寨寨溝

第二天:九寨溝一日遊

第三天:九寨溝二日遊

第四天:九寨溝_黃龍_松潘

第五天:松潘古城_成都

成都到九寨溝單用車票+松潘到成都單程車票+九寨溝至黃龍_松潘單獨包車+九寨溝門票觀光車+黃龍門票+4晚住宿+保險1350元左右.

另外一種方式:和驢友一起拼車遊玩:

第一天:成都_黃龍_九寨溝

第二天:九寨溝一日遊

第三天:九寨溝二日遊

第四天:九寨溝_松潘古城_**遺址_成都

1680元/人(含全程用車+溝內藏民家1晚住宿+溝外兩晚住宿+保險+九寨溝第一天門票和觀光車+黃龍門票)

四川結伴之旅他們這兩條線都在做,你直接諮詢他們便可.

我在7月份要去九寨溝旅遊 我應該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注意的是安全:還有就是多帶點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九寨溝自助遊公尺俊關於九寨溝的詳細資訊可以加我好友諮詢的

請問現在八月下旬去黃龍九寨溝旅遊,要注意些什麼?帶上六七歲的孩子去適合嗎?

10樓:郭郭郭郭廣

多帶些食物,現在是旅遊旺季,可能出現好幾天進不去景點的現象。

11樓:

適合,多帶些衣物,那裡面氣溫要低些。

6月底7月初去九寨溝玩,有經驗的進

12樓:天津老牛

我6月1日剛從九寨溝後來,是自助遊。當然也建議你自助遊,其最大的優點就是自由,而這個優點在九寨溝更加突出。給你一些建議:

1 看你講得情況你是想坐汽車到九寨溝,不知道你是從成都出發還是從蘭州出發?如果你從成都出發建議你住在新南門(那有一家如家),因為步行2分鐘就是成都旅遊集散中心,每天早上有3、4班車去九寨溝的長途汽車。建議你一定坐最早的車。

因為現在成都到九寨溝的汽車恢復了 成都-都江堰-映秀-汶川-茂縣-松潘-九寨溝這條川震區的路線,現在的路面基本還好,但有小部門地區還在修,稍有堵車就慘了。正常情況需要10小時。票價去138元,回125元。

2 九寨溝住宿分3個地方,從成都方向先看見的住宿區是彰扎鎮;然後是九寨溝溝口;在溝口轉彎後是所坐的汽車停車站,那裡繼續前行的住宿區叫火地壩。如果住彰扎鎮,到溝口打車需要13-20元;其它兩個地方可以步行,約10-20分鐘。九寨溝目前仍沒有恢復**前的繁榮,因此一般的酒店標準間80元左右,掛牌4星的約120元。

80元的住處我看過,沒法住。

3 九寨溝的門票現在是220元,只有離休免票,學生、軍人、老人等170元;另需要90元的電瓶車票;這個錢千萬不能省,溝裡來回90公里,我們不可能拿腿量。

6月底前,二次進溝是免票的,但電瓶車還需要再買票。九寨溝的3條溝成y型,建議你玩兩天,第一天買電瓶車的票,遊上面的兩條溝;第二天遊下面的一條溝,就可以不買門票和車票了。那麼老遠來了就遊細點。

如你還有時間可以去黃龍,但需要注意高原反應。

4 注意帶外套,那裡溫差大;不要喝那裡的水,含鈣太高,許多人到那腹瀉(包括我,到醫院看病才知道這點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祝你旅行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年輕人去一點高原反應都沒的 如果特殊要求要買氧氣什麼的20快一瓶 或者買那種藥水10元一支一般成喝兩支 跟團好一點 四飛大概4500(包括別的地方不止有九寨溝)

九寨溝旅遊攻略,我和朋友最近打算七月份去九寨溝遊玩,想了解一下九寨溝,有誰能給點詳細的介紹嗎 5

14樓:黎夕夢

七月中旬到九寨溝旅遊,需要準備哪些?要注意些什麼

給你個攻略 一 裝備 1 服裝 鞋 腳感舒適的運動鞋或登山鞋一雙。褲 耐髒 耐磨 隨處可坐的長褲 牛仔褲 燈心絨休閒褲 快乾褲等均可 衣 短袖t恤4件,長袖外套1件或防水夾克衫一件 包 雙肩揹包或斜揹包,可以騰出雙手。其他 太陽眼鏡 遮陽帽 2 日用 車用夾脖子的充氣袋 長途車睡覺用 眼罩 防曬霜 ...

十月中旬九寨溝天氣,10月18至23日九寨溝風景區天氣情況及成都至九寨溝天氣情況。

九寨溝天氣未來4 7天天氣預報 2011 10 08 18 00發布 僅供參考。12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20 東風 4 5級夜間 多雲 低溫10 東風 微風。13日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22 東風 4 5級夜間 多雲 低溫12 東風 微風。14日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23 東風 4 5級夜...

七月中旬準備去麗江玩,兩個人,從西安出發。有什麼好的建議告訴下

麗江古城有幾千家客棧,價效比高的有 留學生會館 麻開花,橡樹園,清泉居,鏡花園,錦繡漢唐,悠然居等還有很多客棧都相對價效比高一點,而且都有特色。一般不會有高原反應的,如果想自由行,可以在網上買門票,會相對便宜一點的 雲南麗江旅遊 大研古鎮 木府 玉龍雪山 黑龍潭公園 束河古鎮 玉水寨 千龜山 虎跳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