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打算去就九寨溝旅遊,自助,還是跟團

時間 2022-02-04 09:30:09

1樓:

你好,我是九寨溝計程車黃師傅,歡迎你們到九寨溝旅遊!

你們可以到瀋陽飛機或者火車到北京,北京有直飛九寨溝的航班。或者瀋陽飛機成都,然後成都航班或者大巴直到九寨溝。九寨溝門票是220元+90元的觀光車,黃龍是200元+80元纜車9(上)。

住宿有200元-1500元左右,總的費用還是要根據的需求和玩幾天去計畫。九寨溝是一條直路, 我建議你自助遊吧,不過跟團不操心,一路上隨同導遊安排,走馬觀花的趕時間。九寨溝不需要跟團,景區裡面有觀光車和解說員。

隨你在**上下,歇歇腳,照照相都可以的。九寨溝周邊景色也不錯,可以去體念藏族風情。隨便你怎麼玩,不受跟團的影響。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喜好了,

九寨溝屬於高原地區,早晚溫差較大,建議帶些稍厚的衣服,到時候肯定有用。

九寨溝正規計程車,接送,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公尺公尺愛旅遊

看你注重哪方面了,跟團**比較便宜,但是玩起來不方便,很多人一起,不是很自由,個人消費就較高點,但是玩起來比較舒服,時間多了還可以去其他地方溜達溜達。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助才有樂趣,隨心所欲

10月九寨溝旅遊注意事項,九月去九寨溝旅遊準備什麼

1 九寨溝區屬高海拔地區,不宜劇烈運動,宜少飲酒,多食蔬菜 水果,以防發生高山反應。應備好常用藥品,最好能配備小型氧氣瓶 此物可以在成都購買 2 年老體弱者,應備好常用藥品,最好能配備小型氧氣瓶 可以成都購買 有高血壓,冠心病,心臟病者前往九寨溝時要額外注意。3 景區日照強,紫外線強。長時間在戶外活...

九寨溝十月份天氣,九寨溝十月下旬天氣,

假面 九寨溝十月平均溫度是 11 20 白天平均20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 11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阿壩州十月平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金川 22 汶川 21 九寨溝 20 小金 20 阿壩州...

旅遊高手請進 跪求自助旅遊九寨溝及周邊景點最佳路線和遊玩攻略

行程推薦 第1天 廣州 成都 航班 南航cz3403 0815 0955 新白雲國際機場 雙流國際機場 具體航班資訊請在預訂下一步中檢視 乘飛機前往成都,先乘車至酒店休息片刻。晚上可以去成都著名的錦裡 玉林 合江亭 人民南路等酒吧集中地區,在屬於你型別的酒吧消遣一晚。文化類 時尚類 類 繪畫類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