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郵件出現伺服器連線失敗怎麼辦,傳送郵件說無法連線到伺服器怎麼辦

時間 2022-02-04 09:25:09

1樓:秋之螟

你用的是什麼郵箱,如果是gmail的話,在國內可能用不了哦。如果是普通的qq或360那就可能是你網路問題或你傳送的郵箱是不存在的。如果是用foxmail登陸的話,要檢查一下伺服器設定和埠,qq的是伺服器是imap.

qq.com 埠993和46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哪個**沒做好的原因,你是不知道他**問題的,我想應該是它在配置資訊服務失敗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常規"屬性頁.您可以看到的介面如圖所示. 這裡的"電子郵件位址(m)"最好與"伺服器"屬性頁上的外發郵件伺服器位址一致.即它們需要是同乙個郵件伺服器提...

4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的問題 和你無關

發郵件出現伺服器連線失敗怎麼辦?

5樓:潘良段幹宛菡

在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常規"屬性頁.您可以看到的介面如圖所示.

這裡的"電子郵件位址(m)"最好與"伺服器"屬性頁上的外發郵件伺服器位址一致.即它們需要是同乙個郵件伺服器提...

6樓:淡易林孤蘭

你用的是什麼郵箱,如果是gmail的話,在國內可能用不了哦。如果是普通的qq或360那就可能是你網路問題或你傳送的郵箱是不存在的。如果是用foxmail登陸的話,要檢查一下伺服器設定和埠,qq的是伺服器是imap.

qq.com

埠993和465

7樓:致以輝煌的神

收郵件加密使用ssl

發郵件加密用starttls

我是這樣解決的,不知道為啥

8樓:僪藹呼瑞雲

這個問題是哪個**沒做好的原因,你是不知道他**問題的,我想應該是它在配置資訊服務失敗造成的.

傳送郵件說無法連線到伺服器怎麼辦??

9樓:五更天使

根據提供的錯誤**分析,主要有以下原因:

1、收發郵件伺服器位址設定有誤或所處網路環境無法解析出伺服器的ip位址。建議您在windows的開始--執行,輸入ping 收發郵件伺服器位址 -t,將ping出的ip位址輸入客戶端軟體的相應設定欄中。

2、防火牆、郵件檢測程式安全級別設定過高,直接中斷了資料的傳輸。議您根據實際需求調整安全級別設定或暫時關閉此類程式。

3、區域網(公司內網)的伺服器主機或路由器和外部網路連線出現異常,建議您聯絡系統管理員檢視。

4、設定了「此伺服器要求安全連線(ssl)」。

10樓:公叔語薇登雅

你看你設定的傳送、接收郵件伺服器能不能ping通。我也遇到過這樣的狀況。是kis的反黑客提示outlook有問題後,不管點允許或拒絕都不能用了。

把kis關了後,又可以用了。認為是木馬病毒,但是查毒也殺不出來。最後只有重灌系統,就好了。

用outlook發信時出現無法連線到郵件伺服器該怎麼辦

登入電子郵件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怎麼辦?

11樓:有緣無份

點選註冊新賬戶。

輸入你要註冊的qq郵箱的資訊,點選提交註冊,則你的qq郵箱就註冊好了(對於其他郵箱,例如163郵箱,hotmail郵箱註冊方法與此方法類似。)。

用foxmail發郵件時出現 錯誤資訊::ssl連線錯誤, 怎麼辦?

華為手機郵箱傳送郵件總是顯示連線失敗怎麼辦?

outlook無法連線伺服器怎麼辦

outlook是否配置過,需要先配置。配置以2007為例 1 選擇工具選單 帳號設定 2 單擊新建 3 單擊下一步 4 勾選 手動配置伺服器設定或其他伺服器型別 單擊下一步。5 單擊下一步 6 配置相關郵箱帳號資訊,單擊 其他設定 7 選擇傳送伺服器 勾選 我的傳送伺服器要求驗證 確定。outloo...

蘋果手機連線伺服器失敗怎麼回事

方法一,開啟設定,點選wi fi,關閉wi fi。等待3秒後再開啟wi fi,等待wifi自動重連即可。方法二,開啟app store,點選右下角的搜尋,快速點選右下角的搜尋10次,伺服器會重新嚐試連線。方法三,關機後重啟,長按電源鍵,滑動關機,重新啟動手機。一 系統設定問題。需要檢查系統設定中的移...

蘋果手機連線伺服器失敗是怎麼回事

您好!可能是網路設定錯誤,或者是距離路由器較遠,訊號不穩定,還可能是路由器出現故障所導致的。以網路設定為例,1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2 點選通用,將頁面滑動到最底部。3 點選還原,接著點選還原網路設定,輸入密碼,再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謝謝!蘋果手機驗證失敗,顯示連線到伺服器出現問題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