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什麼型號,三星note2聯通版是什麼型號

時間 2021-06-24 16: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note2 都是n710x

galaxy note ii系列包括:

n7100:中國聯通定製機

n7109:中國電信定製機,

n7102 :gsm+wcdma 雙卡雙待,n7108:中國移動定製機。

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樣樣的,雙卡雙待的比單卡的厚1毫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上網的話,就不要用n7108是移動定製機,上網不快。我用的n7102雙卡手機用的聯通3g卡上網,網速不錯,有朋友用電信上網也很快。

3樓:青蘋果樂園

n7100, 用來半年,完美執行

三星note2聯通版是什麼型號

4樓:中國聯通

三星 galaxy note2聯通版型號是n7102,該版本支援的網路制式是hspa+,聯通3g(wcdma)和聯通/移動2g(gsm)。

三星note2聯通定製版都是有什麼型號的

5樓:中國聯通

三星galaxy note ii 聯通定製版的手機型號為:三星galaxy note ii(n7102/32gb/聯通版)。

6樓:我就知道_是噯

單卡版的叫n7100 但是很少有定製版 雙卡版幾乎都是定製版 型號叫n7102

三星note2無法開機,三星note2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note2手機出現宕機或卡機情況需要快速重啟機器,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 小黑哥哥 您好 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或充電器進行測試。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

三星Note 2怎麼截圖,三星note2怎麼截圖?

支援三種截圖方法 1 掌擦截圖方法 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設定 動作 向右滑動,綠色代表已開啟 手掌滑動以捕捉打鉤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 從左至右 劃過螢幕以截圖。2 按鍵截圖方法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左右。3 使用手寫筆截...

三星note2不能傳送簡訊息,三星note2為什麼收不到簡訊

您好 http support cn.samsung.com support servicelocations.asp www.samsung.com.cn pre booking 記憶的長河 建議去客服刷一下機,有可能是系統bug 我的三星note2 簡訊發不出去,只能收簡訊,請問是為什麼 小黑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