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三星note8是什麼型號,三星note8港行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8 21:46:39

1樓:冉冉星教育

國行三星note8是入網型號sm-n9500。

三星note 8國行有黑、藍、金色可選,機身尺寸162.5×74.8×8.

6(mm),重194g,螢幕為6.3英吋amoled屏,解析度2960×1440,內建3300mah電池。

攝像頭採用800萬畫素前置鏡頭+1200萬畫素後置雙攝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以及ois光學防抖),執行android 7.0系統,依舊提供生物識別功能,包括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指紋識別,支援ip68等級防護。

2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系列手機目前包括:note8(n9500)、note8 4g+(n9508)。

3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解析度預設為全高畫質+。

2.外殼顏色: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4.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2倍光學變焦,雙攝像頭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自動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5.採用usb type-c介面。

三星note8港行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港版是香港上市的版本,與國行機器相比軟體版本會有所不同,功能也有一些差異。

5樓:啊呀

港行刷國行後想要保修,必須刷回港版系統。港版在國內三星售後貌似只提供驗機服務,不支援全國聯保。不需要上網登入之類的,有些福利在香港可以使用,大陸不行,比如送某某超市的禮券。

港版在國內也能用三星pay,只不過只能用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中國銀行香港分行的信用卡,花旗銀行的信用卡和借記卡,dah sing bank信用卡,dbs bank信用卡,standard chartered bank信用卡。不支援國內銀行,但可以用上述的卡在大陸消費。

三星note8港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配置方面

從過去的經驗來看,三星note8國行、港版、韓版、美版的配置基本上是相同的,區別在與網路制式和是否雙卡雙待。

三星note8國行版已經通過了工信部認證,該機支援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網路制式,也就是喜聞樂見的全網通,而且是雙卡雙待,同時支援最大128gb microsd卡擴充套件,但注意是三選二與或卡槽設計。

而港版/美版同樣也是高通驍龍處理器,支援的網路頻段也和國行版本相同。

不過,港版三星note8支援雙卡雙待,但美版三星note8應該是是單卡設計。

**方面

港版和美版三星note8會比國行版本更便宜一些,國內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在這兩個版本上使用自己的手機卡,但如果是雙卡使用者最好還是買港版。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話是沒有區別的,一般的港行和國行軟體是沒有差異的,一般只會在硬體外觀等地方會有點差異。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港版是香港上市的版本,與國行機器相比軟體版本會有所不同,功能也有一些差異。

三星note8額頭多大,三星Note8螢幕多大

note8螢幕採用6.3英吋 直角 6.2英吋 圓角 18.5 9的全視曲面屏 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2960x1440 quad hd 注 6.3英吋是顯示屏圓角拉伸為直角時的對角線長度,6.2英吋是圓角對角線長度。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

三星note8可以刷刷系統嗎,三星Note8手機怎麼刷機

1 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fastboot模式 工廠 工程模式 rom 基帶 recovery 水貨修改中文 等相關資料提供。2 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3 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本人在貼...

三星note8怎麼就安全模式,三星note8 0這個安全模式是什麼意思?怎麼關閉?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 電源鍵 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字樣 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note8型號未在大陸上市或者型號輸入錯誤,建議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