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每個版本的配置一樣嗎

時間 2021-10-18 21:46: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注:1.

note8 n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2.note8 4g+版n9508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當插入一張卡時,無論哪個運營商的卡,都能使用4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 note 8.0 n5110詳細引數

切換到傳統**版

基本引數

產品定位:娛樂平板電腦

作業系統:android4.1

cpu/gpu

處理器架構:arm架構

處理器型號:三星 exynos 4412

處理器主頻:1.6ghz

處理器核心:四核心

顯示卡晶元:mali-400

顯示卡核心:四核心

儲存裝置

系統記憶體:2gb

儲存容量:16gb

儲存介質:flash 閃盤

儲存擴充套件:支援micro sd(tf)卡,最大支援32gb

顯示屏螢幕尺寸:8英吋

螢幕解析度:1280x800

螢幕描述:電容式觸控螢幕,多點式觸控螢幕

指取裝置:觸控螢幕,點觸筆

螢幕特性:tft螢幕

支援語言:支援多國語言

網路連線

wifi功能:支援802.11a/b/g/n無線協議

網路模式:不支援3g網路

藍芽功能:支援,藍芽4.0模組

多**功能

聲音系統:內建音效晶元

攝像頭:雙攝像頭(前置:130萬畫素,後置:500萬畫素)

拍照功能:自動對焦

flash功能:支援flash

格式支援

音訊格式:支援***,aac,aac+,eaac+,wma,ogc格式

**格式:支援jpeg,gif,bmp格式

文字格式:支援txt等格式

按鍵/介面

音訊介面:3.5mm耳機介面

其他介面:電源介面,儲存卡介面

功能按鍵:home按鍵,開關按鍵,音量按鍵

電源引數

電池型別:鋰電池,4600毫安

電源介面卡:100v-240v 自適應交流電源**器

功能引數

gps導航:內建gps導航

內建感應:智慧型重力感應,環境光線感應,三軸陀螺儀

外觀引數

產品尺寸:210.8×135.9×7.95mm

產品重量:340g

機殼材質:復合材質糾錯

機殼顏色:白色

優點和n8010相比,就只有ppi略高的優勢,而且沒有質的差別,反正單手不好拿,便攜性和10寸有啥區別?螢幕小了,也沒見得便宜。

缺點分屏特色因限制性,實用性不大,ppi不高,此解析度用在7寸上比較好,電池容量小,續航肯定是硬傷。打**不如手機版,便攜性不如p3110,螢幕尺寸不如n8010,和以上三者相比,這款最沒有自己的優勢。

總結**超過2000就沒有購買的價值。建議要麼做成7寸,要麼用視網膜螢幕,電池至少超過6000。

三星note8雙版本是什麼配置

3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1.note8 n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2.note8 4g+版n9508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當插入一張卡時,無論哪個運營商的卡,都能使用4g網路。

三星note8有幾個版本?

4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note8 4g+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note8 (n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note8 4g+版(n9508)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當插入一張卡時,無論哪個運營商的卡,都能使用4g網路。

5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是一款全網通雙卡手機,卡1/卡2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注:1.

note8 n9500插入兩張sim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2.note8 4g+版n9508插入中國移動及其他運營商卡時,預設中國移動卡為主卡使用4g網路,此時副卡僅支援2g,且不可切換。

當插入一張卡時,無論哪個運營商的卡,都能使用4g網路。

剎那 三星note8各大版本的區別和介紹 入手

6樓:拜長青建午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三星note8額頭多大,三星Note8螢幕多大

note8螢幕採用6.3英吋 直角 6.2英吋 圓角 18.5 9的全視曲面屏 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 解析度 2960x1440 quad hd 注 6.3英吋是顯示屏圓角拉伸為直角時的對角線長度,6.2英吋是圓角對角線長度。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

三星note8可以刷刷系統嗎,三星Note8手機怎麼刷機

1 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fastboot模式 工廠 工程模式 rom 基帶 recovery 水貨修改中文 等相關資料提供。2 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3 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本人在貼...

三星note8怎麼就安全模式,三星note8 0這個安全模式是什麼意思?怎麼關閉?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 電源鍵 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字樣 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note8型號未在大陸上市或者型號輸入錯誤,建議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