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額頭多大,三星Note8螢幕多大

時間 2022-03-15 10:05: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螢幕採用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

5:9的全視曲面屏;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960x1440 (quad hd+)。

注:6.3英吋是顯示屏圓角拉伸為直角時的對角線長度,6.2英吋是圓角對角線長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8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三星note8螢幕多大

3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note8還未上市,未有相關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三星note8還沒有上市。

5樓:路恆夷汝

note8螢幕採用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2960x1440(quad

hd+)。

注:6.3英吋是顯示屏圓角拉伸為直角時的對角線長度,6.2英吋是圓角對角線長度。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三星note8暫時沒有上市,所以關於該手機的相關引數無法查詢

三星note8可以刷刷系統嗎,三星Note8手機怎麼刷機

1 官網沒有手機刷機 fastboot模式 工廠 工程模式 rom 基帶 recovery 水貨修改中文 等相關資料提供。2 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3 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本人在貼...

三星note8怎麼就安全模式,三星note8 0這個安全模式是什麼意思?怎麼關閉?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方法 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 電源鍵 開機,在開機頁面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住音量下鍵不鬆手直至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字樣 部分早期機器需按下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 備註 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note8型號未在大陸上市或者型號輸入錯誤,建議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三星...

國行三星note8是什麼型號,三星note8港行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冉冉星教育 國行三星note8是入網型號sm n9500。三星note 8國行有黑 藍 金色可選,機身尺寸162.5 74.8 8.6 mm 重194g,螢幕為6.3英吋amoled屏,解析度2960 1440,內建3300mah電池。攝像頭採用800萬畫素前置鏡頭 1200萬畫素後置雙攝鏡頭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