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使用時,突然螢幕花屏,三星如何解決

時間 2021-10-18 21:48:40

1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關閉手機在冰箱冷藏5-10分鐘後,,待完全冷卻後重新開機.。

如果花屏現象消失了,,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的顯示控制晶元開焊了,表現就是隨著手機本身及周邊環境的溫度變化隨機出現故障。

如果冷卻後開機依然花屏,,可能是手機液晶面板內部碎裂造成的花屏故障。

如果重啟無法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

2樓:自個兒猜去

您可先重啟,不好的再按住主螢幕鍵音量加大,小鍵,關機鍵,不行用電腦刷機,還不行修吧

3樓: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手機內屏壞了。得換總成。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樣子。不過我螢幕時邊角有裂紋。

三星手機花屏是什麼回事怎麼治?

5樓:哈哈

方法:重新啟動三星手機,啟動後仔細觀察螢幕顏色是否恢復到正常。

如果重啟手機後,螢幕仍然變色,不是正常的顏色,檢查一下系統相關顏色設定。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

進入輔助功能

如果有類別的話,選擇視覺,在視覺裡面找到負色,看看這一項是否被勾選,在正常情況下,是不應該被勾選。

如果負色沒有勾選還是有問題,就將手機拿到修理店維修吧。

6樓:和你的最後乙個夏天

系統出錯,螢幕碎了,都有可能,去附近的維修點維修一下

7樓:修機機

1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三星手機不使用時手機發燙費電,三星c5使用時是不是經常發燙

miss y墨 拿到三星那裡看看吧,我手機也有這毛病,後來拿過去人家說機子裝的東西太多刷了一下機子又給我了 三星c5使用時是不是經常發燙 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 復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設製備都會輕微 發熱,若bai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 du發熱嚴zhi重,有多種情況造成,如後dao臺應用過多,執行了大...

三星手機如何查詢使用記錄,三星手機最近使用記錄從哪看?

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本機沒有自帶此功能,無法提供相關針對性的資訊 三星手機最近使用記錄從哪看? 小乖獸 手機如何查詢使用記錄 怎樣把三星手機的應用使用記錄刪除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刪除快取檔案的方法 方式1.如需清理手機軟體中的快取 設定 查詢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選擇需要刪除快取的軟體...

三星手機螢幕不亮,三星手機螢幕不亮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