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取卡針插到麥克風孔裡了會對手機造成破壞或者影響嗎

時間 2021-10-18 21:48:40

1樓:生活達人小葉葉

回答您好,這要看你的手機的內部構造以及採用的麥克風的結構了哦運氣不好的話,這個卡針一插下去很可能會直接捅破麥克風的振膜。導致麥克風無法入住音訊。運氣好的話,就是說你的手機設計有防止誤插入的結構的話(一般情況下是把麥克風安裝在口的側面,不會正對著麥克風的孔。

),就不會損壞麥克風,還能繼續使用哦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提問那捅破了是不是通話的聲音就不一樣了

還有我現在都是正常的

回答正常的就沒事哦,如果壞了聽筒就會聲音變小以及聽不到聲音哦對方聽筒聲音變小以及聽不到聲音

提問現在是正常的 下次也不捅了 之後用久了 會不會壞掉回答您自己這邊的聲音也會變小以及沒有聲音

是正常的就說明沒有捅到地方,也就是沒有壞哦提問嗯嗯好的

回答不會的哦,如果壞了現在就壞了哈,現在沒壞,以後也不會壞哈嗯呢,如果對我的解答還滿意的話,可以給我個贊嗎,祝您生活美滿,閤家安康哦

提問昨天晚上捅到的 之後到現在聲音都正常的回答那就沒事了哈

不用擔心哦

提問那防塵網不會破吧

回答不會的哦,取卡針沒那麼粗的哈

更多16條

2樓:慕駿

不會影響手機的,最壞的情況就是把mic的塑料膜插透氣了,無法使用了,需要更換mic才行,運氣好,啥都扎不到,啥都不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常操作,就可能損壞硬體。

至於是否會造成損害,結果是非常直觀的……真的壞了,會立馬壞掉的……所以,檢查一下手機,如果各個功能使用正常,那就沒事。如果某個功能不正常了,那就是壞了,趕緊去修吧!

就是這麼回事!

4樓:

這個問題應該不會,現在的手機都有防呆設計和l型設計,希望你的手機沒有事,如果還擔心的我可以售後檢測看下,希望能幫到你。

5樓:天天工

只要不是很用力插進去

一般是沒問題的

你可以試著打一下**

或者聽一下歌檢查一下

6樓:笨小孩

哈哈看來不止是我乙個人這樣搞過,一搜一大推

你好,華為麥芒8換卡的時候,把取卡針使勁插到麥克風裡了,會對手機造成損害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您放心,手機麥克孔為l型設計,卡針捅進去一般不會對手機造成任何損害,若已影響到您的正常使用,您可前往客戶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沒出現問題應該沒事

不小心把佛像弄爛了,怎麼處理,不小心把佛像弄爛了,怎麼處理? 20

盧爺很帥很帥 趕緊焚香禱告,和佛解釋一下,然後換一個新的佛像吧。 去修一下,或者換新的。搬家的時候不小心把觀音佛像弄壞了怎麼辦 天嘯風 觀音菩薩最慈悲了。不會怪罪的。不是你有意的,下次小心些。可以用502粘下的。都沒關係。在菩薩像前懺悔下自己的過失。 清風婉婉 燃香謝罪懺悔不經意的過失.佛和菩薩慈悲...

不小心把解除安裝了怎么辦,不小心把word文件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word被刪除,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恢復 word是office軟體中的一部份,完全的安裝了office軟體就等於安裝了word。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3 進行安裝office,在解壓好的office的資料夾裡,雙擊 setup 或 setup.exe 的檔案。4 輸入產品金鑰。產品金鑰在解壓後的offic...

不小心把重要郵件發錯人了怎麼辦,不小心把重要的郵件發錯人了怎麼辦?

1.收件人必須登入並使用收件箱或outlook 2.收件人還沒有讀郵件或還未將郵件移出檔案箱方法1.單擊outlook面板上的郵件 或收件箱 中的顯示 隱藏資料夾列表按鈕 2.單擊已傳送郵件 3.開啟要撤回郵件 4。單擊工具選單中的撤回該郵件 5.若要撤回郵件 請單擊 刪除該郵件未讀副本 若要其他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