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不小心被剪掉了還能長出來嗎,不小心把睫毛剪掉一部分,還能繼續長麼?

時間 2021-05-05 19:40:08

1樓:疆哥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這一點往往不被人們所注意.營養不良或長期患病亦可導致睫毛和眉毛脫落,一般,於**後能再生.

另外,有人希望睫毛長得長密而將睫毛刮掉,但並不能如願.

意見建議:

1用睫毛夾子,可不用名牌的,街邊貨也可以(貪便宜嘛,可是效果一樣的).雖然睫毛夾的保期時間不長,可是夾完後會好一點點.

2用睫毛膏(液)[無需名牌,十幾塊錢就可以在啊呀呀之類的小店買到]塗在睫毛上,等它幹了之後用水或卸裝水洗乾淨,睫毛就會翹了.(此方法不可連續或長時間使用,劣質品會傷害**)

3用小刷子像用梳子梳頭一樣,梳順梳開睫毛.再用一些用毛做的小刷子沾水把睫毛往上梳.

一些長睫毛的偏方:

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蓖麻油或橄欖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

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

凡士林每晚和早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

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瞼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2樓:

會啊,.剪掉了還會比以前更長呢.我有個同學他小時候他媽媽經常給他剪掉了.現在還好長呢./挺好看的也//

3樓:のq蝦球

當然能了,我同學剪完長出來的挺好的

不小心把睫毛剪掉一部分,還能繼續長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睫毛和頭髮是一樣的,都是我們人體的毛髮。只是它長得比較慢,所以說,你剪了它,以後會長出來的

5樓:

可以,就算你不剪,過一段時間它自己也會掉下來,然後長出新的來^_^

6樓:汝昊宇

小時候剪可以長長『『 大了剪就只能長到你原來的長度!!

7樓:耳垂上的狐狸

不止,還會更長呢!恭喜!!

8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剪了長出來的會比原來更長的,我小時候眼睛做過手術,那時就給剪了,現在就很長,起碼比原來長

9樓:

能張長,抹點維生素e張得快些

10樓:

可以的,可能還會長更長,小時候我剪過~

11樓:

當然可以的,有的人還專門把睫毛剪了,而且長出後更濃更長.

睫毛被燒了還能長出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膠丸!到藥店去買哦~

用法:每天睡前用棉花棒從根部到尾部全部塗滿。

如果塗到眼皮上了就要擦掉,不然第二天眼皮上會長脂肪粒。

這個最重要是堅持,一般1、2個月就能看出點效果了。

加油噢。~

被扯掉的睫毛還能再長出來嗎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能再長出來的。人眼的睫毛數,上臉為100~150根,下臉約為5~75根。它長約6~12公釐。

通常,兒童期的睫毛長,彎曲,好看。 睫毛是不斷更新的,它的平均壽命只有3~5個月。脫落後1周左右即可長出新的睫毛來,10週後達到最長度。

讓睫毛快速長長的方法有一下幾種:1、維生素 2、隔夜茶使用方法:

1.塗抹維生素e的時間最好選擇晚上9--10點,這個時候睫毛是生長最快的時間,塗抹後有助於睫毛快速吸收營養,增加長勢,建議設定個手機鬧鐘提醒,每天堅持塗抹,乙個月就有效果。

2.每晚9--10點閉上眼睛用棉棒或手,攢點茶水塗抹在睫毛根部就行了,堅持一月看效果。

14樓:

當然可以,我之前接假睫毛的時候把我的睫毛都扯掉了,結果還是重新長出來了~而且自我感覺長了

15樓:劉曉東

會長的~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以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每日清洗或磨擦都有幾根睫毛脫落,這一點往往不

被人們所注意。營養不良或長期患病亦可導致睫毛和眉毛脫落,一般,於**後能再生。另外,有人希望睫毛長得長密而將睫毛刮掉,但並不能如願。

以下方法能助長睫毛生長:

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一種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每晚和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臉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修正不同的眉型

現實中的眉型並不都是理想的標準眉型,而是存在著許多缺陷,大大影響了面部的美觀,因此要進行修正。常見的眉型有以下幾種:向心眉、離心眉、吊眉、垂眉、雜亂粗寬的眉及細而淺淡的眉等。

向心眉兩眉頭之間的距離過近,間距小於乙隻眼的長度,眉頭過近使人顯得緊,不愉快的五官緊張、不愉快和五官緊湊不舒展。有的人兩條眉毛甚至連在一起成為連心眉。修正方法:

將兩眉之間過近的眉毛拔掉,將眉頭描畫到內眼角正上方外側一點,眉峰向外移一些,眉梢向外拉長一些。

離心眉兩眉頭之間的距離過遠,間距大於乙隻眼的長度,眉毛的位置偏向臉的外側,眉毛與鼻根處顯得過於開闊。使人顯得和氣但遲鈍,五官分散。修正方法:

在眉頭前用尖細的眉筆,順眉毛的長勢一根根描畫,畫出虛虛的眉頭,眉頭位置在內眼角正上方內側一點,將兩眉距離拉近,眉峰略向前移,眉梢不宜拉長。注意描畫的眉頭與原有眉頭的銜接要自然。

吊眉眉頭低、眉梢上揚,使人顯得喜氣精明。但過吊的眉使人缺少柔和感,並有使臉型顯長的效果。修正方法;修眉時除去眉頭下面的眉毛和眉梢上面的眉毛,使眉頭與眉梢接近於同一水平。

描畫時,側重於眉頭上面和眉梢下面的彌補,將眉頭上,眉梢往下描畫。

垂眉又稱八字眉,眉頭高、眉梢低,使人顯得親切慈祥,但也有憂鬱和愁苦的感覺,使人看起來年齡較大。修正方法:修眉時除去眉頭上面的眉毛和眉梢下面的眉毛,使眉頭與眉梢接近同一水平。

描畫時側重於眉頭下面和眉梢上面的彌補,將眉頭壓低,眉梢往上描畫。

雜亂粗寬的眉

眉毛較密,顏色黑而深,成片生長沒有規律,使人顯得不夠乾淨整齊,過於隨便。修正方法:根據臉型和眉與眼睛的間距,描畫出基本眉形,將多餘的眉毛拔除,保留自然的眉體。

用眉刷蘸少量化妝膠水,塗於雜亂的眉毛上,稍乾後用眉梳順著眉毛生長方向理順,使眉毛自然服貼。

細而淺淡的眉

細淺的眉使人顯得清秀,但過細則使人顯得得小氣,過淺則缺少生氣,尤其是大臉盤的人顯得不協調。修正方法:根據臉型調整眉毛弧度,強調眉峰,按眉毛自然生長方向一根根描畫,將眉型加寬,眉峰顏色加濃,眉梢略微淺淡。

眉毛剪掉了怎麼辦,求高人啊,眉毛不小心剪掉了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不要怕 我身邊很多朋友嫌眉毛太濃就直接剃掉的多了去了 千萬不要用那種奇怪的東西畫啊。先去買盒眉粉或者眉筆。不要買差的你年紀還小 買稍微檔次低一點的不要緊。但關鍵不要買小店裡或者路邊攤的貨色!你有錢麼就買個kate的眉筆 眉粉。眉筆 忘記了。好像六十幾眉粉99元 也不貴 然後叫專櫃的櫃員幫...

證書不小心被孩子塗了怎么辦,證書不小心被孩子塗了怎麼辦?

這要看是啥證書,看看補辦單位能不能補辦,最好能補辦。重辦吧,不行就算了,只能就這樣了唄。什麼證書你可以拿著原證件,到證件發放單位去問一問。可以把原證件作廢。另辦乙個可以吧。費用可自己承擔。好好給有關單位說說。今後接受教訓。什麼證件趕快拿起來讓孩子摸不著地方藏起來。可以補辦。擴充套件知識 出生證明塗改...

不小心吸入麵粉被嗆怎麼不小心吸入麵粉怎麼辦

如果是少量接觸或微量吸入就不會有什麼大礙。如果多了,麵粉進入咽喉部,會直接吸收黏膜水分,出現異物感,阻塞感,所以建議你多飲水,或者輸液 嚴重的可進行支氣管鏡下清洗手術。不管什麼粉塵 包括食用粉塵 長期接觸都對身體都有害。因為粉塵是被吸進去的,也就是說是由呼吸道進入肺部。長期或過量吸入極易造成塵肺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