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常用的軟體都給刪掉了 要怎麼樣才能找回

時間 2023-05-23 19:33:06

1樓:江亞東

清空了**站只是從邏輯上刪除了檔案,並未從物理上刪除了硬碟上的資料,如果你在徹底刪除了那些檔案後並沒有對那個磁碟分割槽做過任何改動的話,就可以通過軟體來完全恢復,但是有做過改動的話那就難說了,因為你複製的檔案可能會把你所要恢復的資料覆蓋掉,那樣就徹底丟失了。在此推薦幾個工具,可以**使用。

r-studio 是功能超強的資料恢復、反刪除工具,採用全新恢復技術,為使用 fat12/16/32、ntfs、ntfs5(windows 2000系統)和 ext2fs(linux系統)分割槽的磁碟提供完整資料維護解決方案!同時提供對本地和網路磁碟的支援,此外大量引數設定讓高階使用者獲得最佳恢復效果。具體功能有:

採用 windows資源管理器操作介面;通過網路恢復遠端資料(遠端計算機可執行win95/98/me/nt/2000/xp、linux、unix 系統);支援 fat12/16/32、ntfs、ntfs5 和 ext2fs檔案系統;能夠重建損毀的raid陣列;為磁碟、分割槽、目錄生成映象檔案;恢復刪除分割槽上的檔案、加密檔案(ntfs 5)、資料流(ntfs、ntfs 5);恢復fdisk或其它磁碟工具刪除過得資料、病毒破壞的資料、mbr 破壞後的資料;識別特定檔名;把資料儲存到任何磁碟;瀏覽、檔案或磁碟內容等等。http://geis.

easyrecovery是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2樓:柯南道

沒有清理**站直接恢復就行。

只要沒有解除安裝就還有安裝程式再裝一遍。

自己刪除的軟體怎麼找回

3樓:好學者百科

被刪除的軟體找回的方法是:

1、點選「檔案管理」並開啟;

2、點選「安裝包」圖示;

3、點選被刪除的安裝包並繼續安裝。

安裝包(installpack),即軟體安裝包,是可自行解壓縮檔案的集合,其中包括軟體安裝的所有檔案。執行這個安裝包(可執行檔案),可以將此軟體的所有檔案釋放到硬碟上,完成修改登錄檔、修改系統設定、建立快捷方式等工作。安裝包檔案多為exe格式。

4樓:而奮鬥的規範

工具手機。

android 9 作業系統。

方法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應用備份「後,我們會看到有兩個選項,乙個是」備份應用「,我們需要進行備份時可以點選這個選項,選擇要進行備份的軟體進行備份即可。如果要恢復之前所備份的應用,那麼我們就選擇」恢復應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恢復應用「後軟體就會顯示之前我們所備份的應用,選擇要恢復的軟體。這裡是方便展示就用一款系統自帶軟體進行展示,一般恢復軟體可以進行批量操作,可以同時恢復多個軟體。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當然有的手機的雲儲存功能可能是設定裡面或者在桌面上,我們要根據自身手機的功能進行恢復。如果有自動雲備份功能,我們可以在雲備份中恢復想要恢復的軟體。恢復步驟和上面所介紹的類似。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我刪除的軟體怎麼找回來

5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答:我刪除的軟體怎麼找回來:1.

開啟我們的手機。然後在眾多圖示中找到文字為【檔案管理】的圖示,點選「檔案管理」進入頁面。2.

進入頁面之後,在上方會看到一行文字:手機、最近、文件、**、**、**、收藏、最後就是我們要找的【更多】,點選更多進入頁面。3.

4.進入安裝包之後,會看到一些已經刪除的軟體的安裝包。然後點選誤刪的軟體的安裝包,點選【安裝】就完成啦。

怎麼找回刪了的軟體

6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方法如下開啟應用管理開啟手機設定後找到應用管理開啟。點選解除安裝應用找回在應用管理頁面中點選系統解除安裝應用找回。點選同意並使用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同意並使用,即可找回解除安裝的軟體。

end方法/步驟2找到軟體商店開啟設定後,在應用管理中的應用列表找到軟體商店。點選開啟在應用資訊頁面點選開啟進入軟體商店。搜尋軟體在上方搜尋框搜尋刪除的軟體後點選安裝即可。

end方法/步驟3開啟其他設定開啟手機設定後點選其他設定。點選還原手機在其他設定頁面中點選還原手機。點選還原系統設定項在還原手機頁面點選還原系統設定項即可還原手機自帶軟體。

不小心把cad裡面的圖刪掉了怎麼恢復?急

如果你是在autocad中誤刪了圖元,可以馬上使用u命令恢復它。但如果是誤刪了整個.dwg檔案,則可以到windows下的 站 裡尋找和恢復。如果你徹底刪除了,站中也找不到了,那還可以尋找最近儲存的備份.bak檔案,將其字尾改為.dwg即可使用。當然當時儲存之後的繪製編輯情況就沒有反映在此圖中了。如...

電腦不小心刪掉了安裝系統和啟動系統?

電腦刪除了系統檔案開不了機,可用以下方法進行解決。方法一 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開機或重啟電腦的時候,按住f8鍵1 3秒鐘進入系統高階選單時,在這個介面裡就可以選擇 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進入系統了。方法二 恢復系統備份。如果之前為系統做過備份的話,則可以恢復系統備份。開機的時候選擇一鍵還原,然後選...

我的簡訊不小心刪掉了,怎麼辦,您好,我的蘋果手機簡訊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簡訊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三星手機已刪除的簡訊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如果事先沒有進行過資料備份,那麼已經刪除的資訊是不能恢復的。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