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cad裡面的圖刪掉了怎麼恢復?急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

如果你是在autocad中誤刪了圖元,可以馬上使用u命令恢復它。

但如果是誤刪了整個.dwg檔案,則可以到windows下的“**站”裡尋找和恢復。如果你徹底刪除了,**站中也找不到了,那還可以尋找最近儲存的備份.

bak檔案,將其字尾改為.dwg即可使用。當然當時儲存之後的繪製編輯情況就沒有反映在此圖中了。

如果最近的儲存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在選單“工具/選項”對話方塊的“開啟和儲存”選項卡中“自動儲存/儲存間隔分鐘數”欄內的設定時間的是較短的時間(預設的是10分鐘),還可以到“檔案”選項卡“自動儲存檔案位置”一欄所指定的路徑處,找到字尾為“開啟和儲存”選項卡中“臨時檔案的副檔名”指定的型別的檔案,將字尾改為.dwg後,即可使用。

如果你這圖形檔案非常重要,而前面的方法均不能挽回重要的內容,則你還可以在保持不要重新啟動電腦的情況下,請計算機專業人員用專門的分割槽恢復軟體,對已刪除的檔案進行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但不知道您有沒有把一個字尾名為.bak的檔案也刪了?如果刪了就無法恢復了。如果沒刪就把.bak的字尾名改為.dwg就ok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的開始選單中最近開啟的文件

4樓:

使用者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恢復:

1、如果以前點過儲存按鈕,那麼在原來的位置找一個同名字尾為bak的檔案,改為dwg字尾就好;

2、如果最近的儲存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在選單“工具/選項”對話方塊的“開啟和儲存”選項卡中“自動儲存/儲存間隔分鐘數”欄內的設定時間的是較短的時間(預設的是10分鐘),還可以到“檔案”選項卡“自動儲存檔案位置”一欄所指定的路徑處,找到字尾為“開啟和儲存”選項卡中“臨時檔案的副檔名”指定的型別的檔案,將字尾改為.dwg後,即可使用;

3、如果只是開啟過沒儲存過,那麼馬上用finaldate或360恢復找已刪除檔案;

4、如果是用檔案粉碎機刪掉的或是在這個碟符下做過檔案寫入,暫時無法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站看一下有沒有

不小心把水果裡面的蟲子吃了怎麼辦

水果裡面的蟲子大部分是沒有危害的。也是高蛋白的蟲子。如果。用油炸了,還會特別好吃。比如雞鴨什麼的都是會吃水果裡面的蟲子。因為那特別有營養。所以偶然吃一條小蟲沒有什麼問題。不要太在意。甚至還會有很好的營養。比如說麵包蟲。有的是炸了,吃就算是生吃洗乾淨也沒有什麼大問題。特別是在水果裡面生存的蟲子就更沒有...

不小心把佛像弄爛了,怎麼處理,不小心把佛像弄爛了,怎麼處理? 20

盧爺很帥很帥 趕緊焚香禱告,和佛解釋一下,然後換一個新的佛像吧。 去修一下,或者換新的。搬家的時候不小心把觀音佛像弄壞了怎麼辦 天嘯風 觀音菩薩最慈悲了。不會怪罪的。不是你有意的,下次小心些。可以用502粘下的。都沒關係。在菩薩像前懺悔下自己的過失。 清風婉婉 燃香謝罪懺悔不經意的過失.佛和菩薩慈悲...

不小心把解除安裝了怎么辦,不小心把word文件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word被刪除,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恢復 word是office軟體中的一部份,完全的安裝了office軟體就等於安裝了word。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3 進行安裝office,在解壓好的office的資料夾裡,雙擊 setup 或 setup.exe 的檔案。4 輸入產品金鑰。產品金鑰在解壓後的of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