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麥芒系列的手機都有什麼型號,華為手機全部型號都有哪些

時間 2021-10-18 21:48:40

1樓:胡蘿蔔泡蘿蔔

華為系列:負責華為中高階,代表華為頂尖實力 d系列華為原定的最高端別手機,發布過d1d2,很早期的產品,隨著華為結束運營商時代後停止更新了,目前來說這個系列已被mate系列取締了

mate系列,bug系列,實際現在就是代表d系列的最高水準了,主打商務續航,螢幕大續航高,華為新晶元的發源地(9x0:930、950、960),與p系列定位商務一樣,側重商務優化技術(航行高鐵資料安全等等優化),目標群體中年商務人士。(對標三星note系列)每年年末(第四季度)發布

p系列,原第二系列,現在也是第二,和mate系列地位差距不大,僅次mate系列的存在,主打商務時尚,華為新技術的主要發源地,如果說mate系列是華為硬體的年度創新,那麼p系列就是華為在軟體上的年度創新,同時也會改進cpu(9x5:935、955、預估965實為960)自p9以後,p系列最大的弊端低續航無指紋大坑已填平,主攻拍照技術及創新軟體技術吸引年輕人,副業商務技術,改良繼承mate系列技術開發新技術,主攻年輕商務人士。每年年初發布(4月左右)

g/y/麥芒系列:有毒的系列,定位中端卻價效比太低,近期配置逐漸更上了些但cpu還是用不上麒麟本系,處了少許產品勉強合格其他都是辣雞。目標群體中年人保守派 喜歡大屏圓形手機設計的群體

榮耀直系:負責華為中端 一般每年一更,榮耀678這樣下去,當然也會有plus版和其他更新版本,主打時尚價效比,目標年輕人學生群體,cpu繼承同時期p系列(935、945、955),軟硬體一般都繼承同期mate、p系列,也會有小幅創新,價效比的話來看當屬最高,比g/y系列不知道高到哪去了。每年年中發布(7、8月)

華為note系:營銷氣息很濃 網紅明星代言刷屏 主打拍照時尚 目標年輕女性使用者 cpu是短板

榮耀v9:榮耀直系的加強版 如若說note系列是榮耀的p系 則v系類似於榮耀的pro版

暢玩系列/暢享系列:負責華為低端,**低廉,價效比高,兩個系列大體上相似,暢玩系列用的麒麟cpu,暢享系列用的是驍龍cpu,從近期狀況來看,暢玩系列的表現明顯優於暢享系列。

華為親兒子排行整體是mate系列略大於p系列大於榮耀系列略大於g/y系列大於暢玩/暢享系列。 一般系統更新參照與上面的排行順序及新舊發布。 一般cpu的話mate系列發布更新麒麟cpu,p系列小幅度公升級cpu,榮耀直系接盤cpu。

暢玩系列等一般購買高通低端cpu。

會員制度(代表售後服務)

金卡:mate,p,榮耀年度旗艦 新增榮耀v8

銀卡:榮耀非年度旗艦(例如榮耀6,榮耀7i),g/y系列

金卡說實話小福利占多數 但個人認為最實在的乙個便是寄修服務 親測寄修服務費用全免 態度尚好 保費報銷 發布亮點一般mate系列重商務功能,p系列重拍照及黑科技,榮耀直系一般接盤p系列部分重要功能,其餘系列重更新系統。

綜合來看大兒子mate,二兒子p系列,小兒子榮耀直系,還有一幫非嫡子。 華為對大兒子最好,有點欺負二兒子袒護小兒子,對嫡子是真愛,非嫡子太老的就不愛了,但是這兩個情況會日益好轉,另外,g/y是怪胎!g/y是怪胎!

g/y是怪胎!

2樓:同蕾忻戊

a199,b199,c199系列,d199。現在***叫宣傳時叫麥芒4。低配只有電信定製機,高配土豪金全網通。高配搞飢餓營銷!

華為手機全部型號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產品一共有7個系列。分別是榮耀、暢玩、huawei mate系列、huawei p系列、huawei nova系列、華為 g系列、華為暢享系列

4樓:楊過很傻

從品牌上看,有華為和榮耀兩個品牌,華為比榮耀品牌更高階一些。華為目前有p系列、mate系列、g系列,還有以前的d系列和低端的y系列,華為去年決心走精品路線,可能已經取消了y系列。d系列是華為打算作為精品中的精品,早期因為處理器瑕疵已經擱置了,未來可能還會延續!

榮耀是針對小公尺這類新興網際網路品牌成立的,主打價效比。但是現在也開始走品質路線了,當然**也越來越高了。主要有榮耀系列和v系列,常用的命名方法是加a、c、或者plus,比如榮耀5a,榮耀5c,榮耀v8,榮耀6,榮耀6plus。

現在榮耀最高端的榮耀8馬上要發布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需要了解相關資訊,請前往華為官網查詢,榮耀系列產品請前往榮耀官網檢視 。

華為手機有多少種型號,幾個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有:榮耀、huaweip系列、榮耀暢玩系列、huaweimate系列、huaweinova系列、huawei麥芒系列、華為暢享系列。

huaweip系列:華為p20、華為p20pro、華為p20lite。

huaweimate系列:mate30、mate30pro和mate30rs。

huaweinova系列:華為nova2和華為nova2plus。

7樓:過五關斬六八將

買一部華為手機在**買有****嗎?

華為手機有幾種型號

8樓:湖人總冠軍

華為手機有:榮耀、huaweip系列、榮耀暢玩系列、huaweimate系列、huaweinova系列、huawei麥芒系列、華為暢享系列。

huaweip系列:華為p20、華為p20pro、華為p20lite。

huaweimate系列:mate30、mate30pro和mate30rs。

huaweinova系列:華為nova2和華為nova2plus。

9樓:

華為的手機產品應當劃分為三大系列:ascend系列(在中國區需要起乙個合適的中文名)、榮耀系列(honour)、gold(中文名可有可無,可簡稱g系列)。下面我對各個系列分別進行講述。

ascend系列主打高階,包括d系列和p系列。d系列主打超高階旗艦手機,**4500—3500元,每年出一部,新機發布舊款降價,命名為d加序號,依次為d1、d2、d3……。d系列作為華為最高端的手機,在各個方面都要做到當年的頂尖水準,要成為當年的機皇。

p系列主打高階時尚手機,**3500—2500元,每年出一部,新機發布舊款降價,命名為p加序號,依次為p1、p2、p3……。

榮耀系列主打高效能中端機,**2500—1500元,每年出一部,新機發布舊款降價,命名為h加序號,依次為h1、h2、h3……。

gold系列主打入門級智慧型手機及運營商定製低端機,**1500及以下,每年出一部精品主打機型及若干低端機型,編號為g加三位數字序號,年度主打機型的編號為g300、g400、g500……,超低端機型(例如移動定製的t1100)編號為g1xx,其他機型的編號數字要比本年度主打機型的編號數字小,例如2023年度的其他機型編號為g2xx。(現有的y系列就取消了吧,同等定位的機子合併進g系列就行了。)

各機型針對各運營商不同網路制式的定製版本可以在手機編號後面加小寫字母加以區別,例如針對中國移動t網定製的手機命名為d1t、p1t、h1t、g300t、g112t,針對中國電信c網定製的手機命名為d1c、p1c、h1c、g300c、g115c。高階機型最好可以同時支援主流運營商的所有網路制式,可以減輕各個機型軟體公升級的壓力。每個年度的主打機型只有四款,例如2023年主打d1、p1、h1、g300,這四款手機在軟體和硬體方面都要做成絕對的精品,這樣才能樹立品牌和口碑。

10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華為手機很多態號。說不過來的,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型的話有很多哦。系列有honor(榮耀)系列,華為ascend(又分為d鑽石、p鉑金、g**、y年輕),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司空勃

太多了,mate系列,p系列,麥芒系列,move系列。希望回答能幫助你。

華為所有手機的型號及**大全!

13樓:花謝應當相憐

拓展資copy料: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

bai售通訊裝置的du民營通訊科技公司,zhi於2023年正式註冊成立dao,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14樓:芳志火

華為所有手機型號及**大全,那肯定是找不到的,網上搜尋一下或許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0系列來5.1英吋系列手機: vtr-al00(全網通版)

源;華為mate9系列5.9英吋手機以下型號:mha-al00(全網通版)、mha-tl00(移動定製版);

華為mate9pro系列5.5英吋手機以下型號:lon-al00(全網通版);

華為nova系列5.0英吋手機以下型號:caz-al00(全網通版)、caz-al10(全網通版)、caz-tl10(移動定製版)、caz-tl20(移動定製版);

華為p9系列5.2英吋手機以下型號:eva-al00(全網通版)、eva-dl00(聯通定製版)、eva-tl00(移動定製版)、eva-cl00(電信定製版);

華為p9 plus系列5.5英吋手機以下型號:vie-al10(全網通版);

華為mate8系列6英吋手機以下型號:nxt-al10(全網通版)、nxt-dl00(移動4g版)nxt-tl00(移動4g版)、nxt-cl00(電信4g版);

華為暢享6系列5英吋手機以下型號:nce-al00(全網通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mate10 alp-al00

p8青春 ale-tl00

榮耀7i ath-al00

暢玩7a aum-al00

nova3e ane-al00

榮耀8xmax are-al00

mate10pro bla-al00nova2plus bac-al00暢玩6x bln-al10

m3攬月 btv-w09

暢玩7x bnd-al00

mate10 bla-al00

榮耀v10 bkl-al00

榮耀10 col-al10

榮耀play cor-al00

p20pro ctl-al00

暢玩5 cun-al00

暢玩5a cam-al00

暢玩4c chm-tl00

暢玩4x che2-ul00

mate s crr-cl00

榮耀4x che-tl00h

榮耀5 cun-al00

nova caz-al10

m3青春 cpn-al10

暢玩6a dli-al10

v9 duk-al20

暢享6s dig-al00

榮耀v9 dak-al20

暢享6a dlt-al10

暢玩7 dua-tl00

暢享8e dra-al00

p20 eml-al00

p9 eva-al10

榮耀note8 edi-al10

暢享8plus fla-al20

榮耀8 frd-al00

暢享7s fig-al10

p8 gra-ul00

nova2s hwi-al10

榮耀3c h30-tl00

榮耀6 h60-l03

nova3i ine-tl00

榮耀8x jsn-al00

榮耀5x kiw-al10

榮耀v8 knt-al10

暢玩7c lnd-al30

暢享8 ldn-al00

榮耀9青春 lld-al00

榮耀9i lld-al20

麥芒5 mla-al10

mate9 mha-al00

mate7 mt7-tl00

暢玩6 mya-al10

mate rs neo-al00

暢享6 nce-al00

mate8 nxt-tl00

暢玩5c nem-al00

nova2 pic-al00

榮耀6plus pe-tl00

榮耀7 plk-al10

榮耀8青春 pra-al00

nova3 par-al00

麥芒6 rne-al00

榮耀note10 rvl-al09

麥芒6 rne-al10

g7plus rio-ul00

麥芒4 rio-al00

麥芒7 sne-al00

榮耀4a scl-tl00

暢享7 sla-al00

榮耀9 stf-al00

暢享7plus trt-al10

暢享5s tag-al00

g9青春 vns-dl00

p10 vtr-al00

p10 plus vky-al00

p9plus vie-al00

nova青春 was-al00

2019華為手機榮耀系列哪個型號最好

榮耀v8相當不錯 現在榮耀v8算是頂配了 畫素超高抓拍好 防抖追影效果!看電影立體感視眼獨一無二 還有抗摔反水!榮耀8 顏值高配置跟v8差不多 相差不遠!榮耀8也不錯,沒有黑邊。榮耀系列最新的配置最好的就是榮耀7,價效比最高的是榮耀6 華為榮耀系列哪個型號好?目前是榮耀7,主攝像頭2000萬畫素,華...

vivo智慧型手機系列都有哪些型號

vivo手機共有哪些型號?近期上市vivo手機有vivo y55 vivo y66 vivo y67 vivo xplay6等機型,建議您進入vivo官網 產品中檢視vivo手機型號。聯想智慧型手機k系列有哪些型號?聯想手機k系列的有 k800 k860 k860i k900 k910 k920。目...

華為手機買哪個系列好,華為哪個系列的手機好

小勇叔 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 拍照強大 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 無名之人 華為手機推薦 mate系列 p系列 nova系列 榮耀v 數字系列 麥芒系列。1 mate系列 mate系列可謂是華為手機的頂樑柱了,是華為品牌的頂級旗艦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