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慧型手機系列都有哪些型號

時間 2023-02-16 01:40:06

1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共有哪些型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上市vivo手機有vivo y55、vivo y66、vivo y67、vivo xplay6等機型,建議您進入vivo官網--產品中檢視vivo手機型號。

聯想智慧型手機k系列有哪些型號?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系列的有:k800、k860、k860i、k900、k910、k920。

目前有在銷售的還有k910和k920兩款手機。

聯想k910採用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

螢幕採用寸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k920又名vibe z2 pro,其搭載了 snapdragon 801(8974ac)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記憶體組合;是聯想首款配備英吋亮度達到630尼特的2k屏,最高屏佔比達到。

機身搭載聯想首顆1600w超高畫素光學防抖鏡頭,整合業界最大16:9感光晶元,完美匹配所有顯示屏,無論是工作或是娛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上網,去聯想的官網,裡面什麼系列的都有,可以看到產品的技術引數和**,這裡就算發,也是簡單的文字,不是很全面。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關村一搜一大堆 問啥還要問呢!

步步高vivo系列智慧型手機都有哪些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您可以在中關村步步高手機專區了解一下。

8樓:生別離

已上市的vivo智慧型機型號如下(不分先後):v1,y1,,s1,v2,y3,e1,s3,e3,e5,s12,s6,s7,s11,y11,,x1,x1s,y19,x510,某些機型有公升級版或定製機型如s3+,s7t,y3t等型號。

9樓:澈

沒什麼用,還有x1和x1的馬甲們,再就是x play

²½²½¸ßvivoöçäüêö»ú¶¼óðääð©ðíºå

要vivo智慧型手機的所有型號

10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共有哪些型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中不曾轟轟烈烈。

沒有牽手。沒有擁抱。

12樓:木子柒

你可以到手機官網上檢視,位址如下。

vivo智慧型手機五百左右的都有什麼樣的,什麼型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們的官網**沒有售賣這一價位的手機,建議可以去實體店或者中關村了解一下我們手機的**。

聯想智慧手機K系列有哪些型號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系列的有 k800 k860 k860i k900 k910 k920。目前有在銷售的還有k910和k920兩款手機。聯想k910採用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主頻2.2ghz,搭配2g ram記憶體 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螢幕採用5.5寸1920 108...

vivo智慧手機進水怎麼辦,vivo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赴青山 1.儘快斷電,檢查手機進水到什麼程度,觀察後確定水沒有浸到內部。2.拿個吹風機,耐心 緩慢地反覆烘乾機子。提醒用冷風吹 3.用力甩幹,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4.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六個小時以上 5.塑料袋把手機裝起來,放到米缸,埋起來。過個一兩天後,要...

智慧手機都有什麼特殊功能,智慧手機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就是能安裝的軟體多點.擴充套件性好.相對來說實用點和好玩點 主要是可以安裝軟體,拓展手機的功能,並且可以自由安裝需要的軟體,如來電通,總之商務通宣傳的功能在智慧機上可以方便實現 斛蘭澤奉貝 判定一款手機是否為智慧手機,並不是看其是否支援 是否支援html頁面瀏覽 是否支援外插儲存卡等功能,而是看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