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款智慧型手機有哪些,華為最新款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時間 2022-02-28 13: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mate系、p系、nova系、麥芒系、暢享系

1、mate系列

華為手機第一系列,代表華為手機的最高水準,主打商務續航,螢幕大續航高,華為新晶元的發源地(950、960、970),側重商務優化技術(航行高鐵資料安全等等優化),目標群體中年商務人士。

2、p系列

第二系列,僅次mate系列的存在,主打商務時尚,華為新技術的主要發源地,如果說mate系列是華為硬體的年度創新,那麼p系列就是華為在軟體上的年度創新,主攻拍照技術及創新軟體技術吸引年輕人。

3、nova系

拍照系列,nova系列於16年9月發布,定位於年輕人的市場,機身設計和效能都是為年輕人打造。

多彩機身高顏值外觀,效能拍照樣樣不差。尤其是高顏值外觀,精準抓住了年輕人的消費心理。

4、麥芒系

定位中端卻價效比太低,儘管近期配置逐漸往上走,但cpu還是用的麒麟低端(如麥芒6售價2399,卻還在用麒麟659)。目標群體中年人保守派,喜歡大屏圓形手機設計的群體。

5、暢享系列

華為低端,**低廉,價效比高,暢享系列用的是驍龍cpu(如暢享7用的是驍龍425)。

榮耀手機系列:數字系、v系、暢玩系、note系

1、數字系

榮耀中端機,一般每年一更,榮耀7→8→9,當然也會有其他版本比如青春版,主打時尚價效比,目標年輕人學生群體,cpu與同時期p系列保持一致(如榮耀9和華為p10都是麒麟960),軟硬體一般都繼承同期mate、p系列,也會有小幅創新,價效比較高。

2、v系

代表榮耀的最高水平,榮耀數字系的加強版,配置和同期的華為mate系保持一致,比如榮耀v10的配置就和mate10想當,因此上市後,很多人退了剛買的mate10,轉向v10的懷抱。

3、暢玩系

榮耀低端,**低廉,價效比高,和華為暢享系列大體上相似,用的自家麒麟cpu,從市場表現來看,暢玩系列的表現明顯優於暢享系列,如近期發布的榮耀暢玩7x,已成為千元全面屏的市場寵兒。

4、note系列

主打拍照時尚,目標年輕女性使用者,cpu是短板,note系列在榮耀的地位比較尷尬,note8還是16年8月發布的,有可能成為note系列的最後一款。

購機建議:

1、需要一部商務機:華為mate系列(高階)、華為p系列(中端)

2、追求價效比:榮耀暢玩系列(低端)、榮耀v系列(中端)

3、對拍照要求高:nova系列

4、不建議購買:華為暢享系列、榮耀note系列

2樓:海上名門

華為mate10、榮耀v10,榮耀9青春版。

3樓:小灰灰

華為p20,兩個月前剛入手,還蠻好用的

三星手機最**有哪些?

4樓:榯狴慄

現在市場上最流行的手機我感覺就是三星手機了,三星手機以其高效能的作業系統和高標準的硬體質量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現在三星手機也是一直在更新換代,更新換代的速度也一直處於同行業的先驅。就今年來說就有好多的三星手機款式和型號先後上市滿足於不同的消費者的需求。

在此我們不必把今年三星手機所有的上市款式都一一的列出。 我們可以簡單的從一款或者幾款手機分析一下就可以知道整個三星品牌的質量以及發展理念。三星手機為了滿足不同的使用者先後推出了不同標準的手機我感覺今年最令我滿意的作品就數三星 i9300 galaxy siii這款神機。

三星 i9300 galaxy siii上市於今年的六月份,延續了三星手機一貫的高標準。該手機4.8寸的超大觸屏不僅讓消費者獲得了一款高效能的手機還讓消費者獲得了一款超級方便的隨身電腦。

作為今年三星公司的主打款之一三星 i9300 galaxy siii延續了安卓作業系統的優勢,現在的智慧型機大多說來說都是採用安卓作業系統但是不是所有的手機效能都可以打得到一樣的,三星 i9300 galaxy siii採用四核處理主頻更是達到驚人的1.5g,這個高度是其他手機很難媲美的,這就保證了該款手機的執行速度和執行流暢度。

現在三星最**的智慧型手機是哪款?

5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5100的款

6樓:韜琛

i9300三星機皇 如果要買建議買這款

款華為手機,最新款華為手機

您好最新的千元機是榮耀9青春版 暢享7s 旗艦有榮耀v10 mate10系列 最強應該是mate10 pro,最新應該榮耀9 mate 10,mate 10 plus。華為手機現在最 是什麼?10 你好!華為最 是華為p20 p20plus,以及榮耀10.p20,粉粉們好評如潮 huawei p20...

華為最新款手機是哪款2022,華為最新款是什麼手機

華為nova 1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652 120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超廣角微距攝像頭800萬畫素 人像虛化景深攝像頭200萬畫素,支援主攝和廣角自動對焦 前置超廣角追焦攝像頭6000萬畫素 人像特寫攝像頭...

華為最新款手機是哪款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原色攝像頭 黑白 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