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好vivo智慧型手機哪個好上網時間長不發熱

時間 2023-02-21 05:15:08

1樓:失落的記憶

都是非常不錯的喲,你可以到當地體驗店分別進行檢視哦。

2樓:哥_喂自己袋鹽

用過魅族你就知道了,原來oppo和vivo都不發熱。

vivo手機和oppo哪個用的時間長

3樓:數碼小o泡

關於手機待機時間的了解:

1、待機時間,指手機完全充滿電,插卡開機後熄屏,不進行任何操作(即不打、不接**、不玩遊戲等),直至自動關機的時間;

2、手機續航時間(手機續航能力),指手機在正常工作時的時間,與手機的操作和所配電池容量的大小有關:電池容量相同,耗電量越小,則續航能力越強;耗電量相同,電池容量越大,待機時間越長,因此與個人的使用習慣有較大關係;

綜合以上因素,手機電池充滿電量後可使用時間因電池電量大小不同和個人使用情況不同而有所不同,無法具體肯定手機的續航時間。

oppo和vivo哪個好?哪個用的時間比較長***?

4樓:風格理工

那要看你喜歡那款了,其實我個人比較推薦oppo的,總覺得bbk機身輕像水貨,雖然兩者是乙個廠家生產的產品,但是論no wifi機還是oppo好一點。

5樓:用最拼湊的句子

oppo更耐摔一點,vivo更好看一點。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好(效能),哪個使用時間長(耐用),哪個手機抗摔

6樓:神話之火神

vivo手機不錯的,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7樓:嚄賣瓜

步步高,抗摔的話還是用諾基亞吧。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比如照相功能,待機時間,上網速度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吧。因為oppo注重於拍照和電量。vivo注重音質和流暢。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 你可以去體驗一下。

oppo和vivo兩個手機哪個更耐用一些?

10樓:姬溥心漢春

2款步步高手機都是低配**,價效比太低,要是不介意手機用半年就卡頓反應慢和玩遊戲卡頓的話,可以買這2款。

11樓:黑日發熱

看型號,比如vivo x7肯定比oppo r9耐用,r9的效能很差,肯定先卡。

oppo手機和vivo和華為哪款好用?用久了不會卡 20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電池我一直都不理解,現在都5g時代了這電池容量怎麼還在4k左右。感覺撐不住高耗能的5g+大型遊戲的執行。卡的話是手機用久了都會不可避免的卡。

只不過華為整體效能還是有那麼一點差強人意,沒有vivo全面性大。

14樓:oppo服務

oppo用起來不錯哈,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可以到oppo體驗店進行體驗。

15樓:想欣賞老娘的舞姿嗎

現在不是都說華為好嘛。

oppo和vivo哪個散熱性比較好?

16樓:森林之黃

根據我跟朋友的使用經驗,同價位機型,oppo散熱比較好。

17樓:網友

同價位機型,oppo散熱好點。

oppo智慧手機好用嗎,OPPO不是智慧手機嗎

oppo旗下智慧手機目前有find n r a四個系列,影像 和 vooc閃充 是系列產品的核心競爭優勢。find系列產品定位 對於充滿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年輕消費者,oppo find可以提供比其他品牌更富創意 更強效能 更高品質的旗艦智慧手機。因為oppo find始終把領先的配置與前沿技術的整合...

哪個牌子的智慧型手機好用,老人智慧型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小皚學姐 榮耀v20這款手機不錯,我用的就是這款手機,當時純屬被它的外表所吸引,幾個月使用下來也十分合我心意。與市面上主流的劉海屏不同,這款手機採用的是挖孔屏,屏佔比更大,再也不會有劉海屏遮擋訊息的煩惱。因為採用的是麒麟980晶元,執行速度也很快。還有就是用它來打王者榮耀真的很棒,不僅視野開闊,而且...

vivo智慧手機進水怎麼辦,vivo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赴青山 1.儘快斷電,檢查手機進水到什麼程度,觀察後確定水沒有浸到內部。2.拿個吹風機,耐心 緩慢地反覆烘乾機子。提醒用冷風吹 3.用力甩幹,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4.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六個小時以上 5.塑料袋把手機裝起來,放到米缸,埋起來。過個一兩天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