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智慧手機K系列有哪些型號

時間 2021-08-30 10:09:27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系列的有:k800、k860、k860i、k900、k910、k920。

目前有在銷售的還有k910和k920兩款手機。

聯想k910採用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主頻2.2g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2作業系統。

螢幕採用5.5寸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k920又名vibe z2 pro,其搭載了 snapdragon 801(8974ac)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記憶體組合;是聯想首款配備6.0英寸亮度達到630尼特的2k屏,最高屏佔比達到83.5%。

機身搭載聯想首顆1600w超高畫素光學防抖鏡頭,整合業界最大16:9感光晶片,完美匹配所有顯示屏,無論是工作或是娛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上網,去聯想的官網,裡面什麼系列的都有,可以看到產品的技術引數和**,這裡就算髮,也是簡單的文字,不是很全面。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進行查詢和了解。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關村一搜一大堆 問啥還要問呢!

vivo智慧型手機系列都有哪些型號

vivo手機共有哪些型號?近期上市vivo手機有vivo y55 vivo y66 vivo y67 vivo xplay6等機型,建議您進入vivo官網 產品中檢視vivo手機型號。聯想智慧型手機k系列有哪些型號?聯想手機k系列的有 k800 k860 k860i k900 k910 k920。目...

聯想智慧型手機和三星智慧型手機分別哪種型號玩手機遊戲最好

您好!聯想智慧型移動產品,緊跟時代潮流,主打多線發展,海量機型,各個價位產品供您選擇。根據您的需求,個人建議可以考慮k910 k920等型號的手機,更多資訊可以前往聯想手機 平板電腦服務與支援 中進行了解。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聯想手機近期 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 或各大網路 京東 聯想天貓 等...

現在買智慧手機買什麼型號求,現在買智慧手機買什麼型號求推薦!

o望斷天涯 華為c8813q價效比高,4核1.2ghz,1g ram,4g rom,android 4.1,前置畫素500w後置80w 居然才786rmb。http www.amazon.cn huawei e5 8d 8e e4 b8 ba c8813q cdma2000 cdma 3g e6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