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雙核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時間 2022-12-06 17:45:08

1樓:就愛羅婷

看你需要什麼價位的了。就目前我能看上的幾款,我向你推薦吧。

1.天語 w806, ****行貨** 1199左右,寸大屏 雙核1g ,玩遊戲看電影,無壓力。缺點:做工不精細,rom太少。訊號傳說有點不穩定。

2,酷派 7728 , ****行貨** 1100左右 寸大屏 雙核1g,玩遊戲看電影,無壓力。缺點的話找一吧,由於不是很熟悉就不詳細評論了。

3.中興 u970 , ****行貨** 1399左右 寸大屏 雙核1.

2g 玩遊戲看電影,非常輕鬆。螢幕顯示亮麗。解析度高。

目前來說主流配置。而且機身比較薄。9.

9mm ,本人也正在考慮是否入手。但是傳說訊號不穩定。

4.華為 p1 ,****行貨** 1999左右 寸大屏 雙核1.

5g 超薄機身7,8mm左右。 解析度高,畫素800萬 前置130萬。這款機型非常不錯,就是**偏貴。

本人也在考慮入手。唯一缺陷就是內建電池問題。就目前國產來說相對比較完美了。

5, 如果預算高。你也可以考慮oppo 跟魅族的機器,都不錯。

其實本來就針對國產機型詳細了解一下,國產雙核機型目前來說也有20款左右了吧。在這裡也不做詳細的說明了,以上4款,就我了解目前,價效比稍高,教熱門的機型。 純手工打造,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暱稱名不可使用

魅族華為中興小公尺天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w910是防水的,高通的。

智慧型手機的雙核,四核,八核是什麼意思

智慧型手機中有cpu處理器。乙個處理器的為單核 在乙個整合塊內有兩個處理器的為雙核 在乙個整合塊內有四個處理器的為四核 如果處理器的執行速度一樣。那麼核數多的處理能力就強,效能相對就高。雙核四核八核雙四核顧名思義處理器核數量般言核越處理器效能越 理解 雙核堪比四核 確雙核新arm架構處理器架構比4核...

現在應該買單核還是雙核智慧型手機呢

當然買雙核的了,雙核處理器是將手機的執行效率提高了,不用像單核似的將執行速度達到最高,當然是省電了,而且省的不是一點半點,一樓二樓,別在那裡裝明白了。還是買單核吧,雙核太費電了,而且單核的效能已經夠好了,比如i9000,在cortexa8架構裡它已經頂尖了,遊戲 影象效能都超高 再高也用不到 現在解...

一款4核智慧型手機,推薦一款4核智慧型手機

手機使用者 htc one x 4.7寸的螢幕,超薄的設計,1280x720超清解析度,拿到眼前都沒有瑕疵的四核英偉達處理器,1gram,無論在遊戲效能還是流暢度方面,表現都十分出眾,800w畫素,缺點是耗電快,不可拆卸電池,但是手機設計很前衛時尚拿在手裡也很氣派,還有就是小公尺2 四核高通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