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4核智慧型手機,推薦一款4核智慧型手機

時間 2021-12-24 17:24:22

1樓:手機使用者

htc one x 4.7寸的螢幕,超薄的設計,1280x720超清解析度,拿到眼前都沒有瑕疵的四核英偉達處理器,1gram,無論在遊戲效能還是流暢度方面,表現都十分出眾,800w畫素,缺點是耗電快,不可拆卸電池,但是手機設計很前衛時尚拿在手裡也很氣派,還有就是小公尺2 四核高通處理器,2gram 800w畫素!螢幕4.

31280x720超清解析度,三星i9300最強四核獵戶座,1gram 人眼識別,nfc等先進技術,做到了真正的智慧型,畫中畫功能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三星魔幻屏可不是蓋的啊!800w畫素!

其實沒必要那麼大的ram,1g也靜足夠了啊!或者就買小公尺2吧,1999價效比很高

2樓:萬試無獎

這個區間的話新的旗艦級機器可能不符合你的要求。現在有兩款推薦。1,三星n7100,5.

5寸super amoled hd螢幕,運存2g,解析度720p,原生系統已經很順滑,另外手寫筆的差異化做的也不錯,現在水貨差不多3200左右。2,lg nexus 4,4.7寸ips螢幕,高通cpu,2g運存,目前8g版售價2100左右。

價效比較高,但是問題機較多。好處在於原生android系統,且隨著谷歌新系統發布,能最先體驗。其他不論是國產還是2023年新旗艦,要麼不值得推薦,要麼超出預算了。

謝謝採納

3樓:forest在學催眠

聯想k860i、華為mate、oppo x909(find 5/16gb)、

華為ascend d2、lg e960 nexus 4、中興n5(grand memo)、nubia z5(nx501)

4樓:匿名使用者

用4核手機的話谷歌4兒子吧,高通apq8064沒的說,螢幕4.7,記憶體2g,安卓版本谷歌系列公升級最快,做工也很好,現在價位很適合入手。

5樓:天下第八十九帥

小公尺2,4核,800w畫素,配有前置攝像頭,16g記憶體,執行速度快**僅2000多

6樓:玉兔一族

魅族mx2,我現在用的就是,挺好的,只是螢幕是4.4,不過夠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價效比高,三星蓋世3很經典,華為榮耀2,其中不差錢就蓋世3,不過現在蓋世出4了

8樓:asura灬東皇

zte/中興 u950 sony/索尼 lt29i 三星i9300 m2 華為mate 索尼l36h

9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oppo find 5手機,完全滿足你所需求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d2,華為的旗艦機

一款電信智慧型手機,推薦一款電信智慧型手機

華為,我覺得還不錯。您好為您推薦 三星 i869 四核1.2ghz,android 4.1,4.7英吋屏,4g記憶體 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價效比很高!這是廣東電信 惠 三星 i869 低至8折購機最高送1290元話費僅限4天!您還可以登入廣東電信 http m.gd.189.cn...

希望大家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求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2500買3230有點不值得,畢竟這個機子的symbian os只有,而且有電流聲的問題,我的建議是購買水貨的6630,cpu達到220mhz,symbian os 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手機。你可以去下面的 看看。去你喜歡的手機 上看看吧,有不同時代不同款式和功能的介紹 買東西不都要買自己中意的嗎?貨...

請一款觸屏智慧型手機,請推薦一款觸屏智慧型手機

想玩機 那現在必須是android 的 比win和塞班都活多了 我想你那價位快買里程碑了 很好的機器啊 我不是強啊 就是感覺不錯 moto的品牌 能刷到2.1的系統 側滑全鍵盤 3.7平 你一定會喜歡 分給我啊 5230 5233 5530 nokia n97mini啦,這款手機絕對超值,2500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