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中低檔智慧型手機,低價智慧型手機哪款好

時間 2023-03-03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220c是一款直板的智慧型手機,**手機,拍照手機,3g手機 達500萬畫素。支援gps,a-gps功能。擁有 黑色,紫色2色。

支援office等軟體,支援藍芽,藍芽,a2dp藍芽立體聲。內建modem,ussd功能,syncml功能,ptt功能,www瀏覽器 多**娛樂功能 。

內建攝像頭,卡爾蔡司認證鏡頭。自動對焦,氙氣閃光燈,人臉識別 tv-out電視輸出。

低價智慧型手機哪款好

低價智慧型手機哪款好

推薦一款中低端智慧型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用的話,考慮到使用的便捷,推薦摩托羅拉tx535配置可以了,螢幕適中,而且是三防機,媽媽用最高合適,**一千二左右,很實惠。

3樓:山寨版的維特

現在有這麼多錢都可以買到個不錯的手機了。我覺得小公尺青春版不錯,便宜1299元,配置挺高的,上面有人說買小公尺2現在這個比較難搶,一般很難買到。還有個u88009這個也不錯價效比挺高的。

我前些天買了個紐曼l 100才一百六十多,也蠻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1000內價效比最高手機;中興u800,只要999元。

5樓:昂琲

老人用不建議買智慧型手機,樓主還是去手機店裡給他拿 乙個三星或是聯想的翻蓋手機吧。我給我媽買的乙個聯想的,字型也大,功能也簡潔,不過才300多,不符合你要求,聯想s630,我媽用的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lt18i現在蠻便宜的,1000多一點,樣子很好看,適合女士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紐曼n2大屏 字看的更清楚 電量高 價效比極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的lt26i,行貨的話推薦lt22i

9樓:deamhunter暗

moto me525 或者 小公尺 2 這個強烈推薦。

推薦一款高階手機

10樓:網友

什麼制式? 電信的雙網 moto xt883 ?

我在用moto atrix / me860.

高階智慧型手機推薦

11樓:亙古的溫柔

等m2吧,這幾款在高階機裡都過時了。

12樓:網友

建議等m2 心急買mx 步步高的cpu不可能是高階的。

13樓:不告訴你

i9300,若買不起就買i9100 這兩款都不錯,建議上掏寶買。

求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選擇要素:

1、應用為王。你主要用途是什麼決定對效能要求。(例如:只是打**、發簡訊、上網新聞等1000元預算智慧型機就足夠)畢竟現在手機更新特快,用一年半載再換效能也好,經濟也好。

2、個人喜好款式。直板、超薄(散熱和續航能力肯定有困難)。超薄與中肯的相差不大,但效能和**大幅上公升。除非是燒包,炫耀就沒辦法。

3、**因素:

給你建議:1、實在的:選國產「華為」8828或榮耀, 「聯想」s2或p700。大廠大品牌質量經過考驗。

15樓:元笑寒

超薄的話就買華為p1和摩托羅拉xt9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i9003 **:2000多外觀:直板最好是超薄的 **1000~250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那款不行!現在2000都能買個雙核的了!我朋友用的小公尺,我看還是很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 d1 p1更薄。d1效能更強。

19樓:薄葉杪

三星的手機網上買也保修,而且效能不錯。

支援國產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的有小公尺跟魅族,我用的小公尺,感覺不錯,小公尺1999魅族mx雙核2399四核2999

21樓:衡梅範和璧

中興u880實用又好用,且價效比高。

22樓:廉嗣召冷玉

華為u8800+高價效比、而且配置秒殺同價位其他機。

23樓:聖文介幻露

qq飛車。

什麼b又好看·又穩·氮氣又長。

我準備買永久的所以問下謝謝。

行內人推薦的3款中高階手機:都是低價高配,看看有你喜歡的沒

一款電信智慧型手機,推薦一款電信智慧型手機

華為,我覺得還不錯。您好為您推薦 三星 i869 四核1.2ghz,android 4.1,4.7英吋屏,4g記憶體 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價效比很高!這是廣東電信 惠 三星 i869 低至8折購機最高送1290元話費僅限4天!您還可以登入廣東電信 http m.gd.189.cn...

希望大家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求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2500買3230有點不值得,畢竟這個機子的symbian os只有,而且有電流聲的問題,我的建議是購買水貨的6630,cpu達到220mhz,symbian os 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手機。你可以去下面的 看看。去你喜歡的手機 上看看吧,有不同時代不同款式和功能的介紹 買東西不都要買自己中意的嗎?貨...

一款4核智慧型手機,推薦一款4核智慧型手機

手機使用者 htc one x 4.7寸的螢幕,超薄的設計,1280x720超清解析度,拿到眼前都沒有瑕疵的四核英偉達處理器,1gram,無論在遊戲效能還是流暢度方面,表現都十分出眾,800w畫素,缺點是耗電快,不可拆卸電池,但是手機設計很前衛時尚拿在手裡也很氣派,還有就是小公尺2 四核高通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