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求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時間 2023-04-18 20: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2500買3230有點不值得,畢竟這個機子的symbian os只有,而且有電流聲的問題,我的建議是購買水貨的6630,cpu達到220mhz,symbian os ,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手機。

你可以去下面的**看看。

2樓:網友

去你喜歡的手機**上看看吧,有不同時代不同款式和功能的介紹~

買東西不都要買自己中意的嗎?貨比三家!!雖不能直接給你一些建議,也同樣希望這個說法能讓你找到自己喜歡的最佳款智慧型手機!

3樓:夢小拉

3230,很不錯,什麼都支援啊。

4樓:雲谷仙緣

如果你喜歡翻蓋機,那推薦moto mpx220如果喜歡直板機,那我推薦用多普達575

作業系統是一樣的。

至於詳細資料,我沒那麼勤快。

然後看吧,很詳細的。

關於多普達的手機的銷售點。

如果不知道,就打800-8201668問問。

5樓:我想去擺渡上班

多普達575

漂亮。看電影。

上網,qq看電子書。

記憶體擴充。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選擇:多普達585水貨。

求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選擇要素:

1、應用為王。你主要用途是什麼決定對效能要求。(例如:只是打**、發簡訊、上網新聞等1000元預算智慧型機就足夠)畢竟現在手機更新特快,用一年半載再換效能也好,經濟也好。

2、個人喜好款式。直板、超薄(散熱和續航能力肯定有困難)。超薄與中肯的相差不大,但效能和**大幅上公升。除非是燒包,炫耀就沒辦法。

3、**因素:

給你建議:1、實在的:選國產「華為」8828或榮耀, 「聯想」s2或p700。大廠大品牌質量經過考驗。

8樓:元笑寒

超薄的話就買華為p1和摩托羅拉xt9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i9003 **:2000多外觀:直板最好是超薄的 **1000~250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的那款不行!現在2000都能買個雙核的了!我朋友用的小公尺,我看還是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1 d1 p1更薄。d1效能更強。

12樓:薄葉杪

三星的手機網上買也保修,而且效能不錯。

支援國產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的有小公尺跟魅族,我用的小公尺,感覺不錯,小公尺1999魅族mx雙核2399四核2999

14樓:衡梅範和璧

中興u880實用又好用,且價效比高。

15樓:廉嗣召冷玉

華為u8800+高價效比、而且配置秒殺同價位其他機。

16樓:聖文介幻露

qq飛車。

什麼b又好看·又穩·氮氣又長。

我準備買永久的所以問下謝謝。

推薦個智慧型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e5,e72,c6,都是最近比較**點的。或者n97也行。都是智慧型手機,e5和e72是全鍵盤的,c6和n97是側滑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諾基亞n97吧,而且螢幕很大,諾基亞x6也可以吧。

19樓:神坻o雙子星

1.有鍵盤 ,那就是全鍵盤2.機器反應快 發簡訊方便 ,手機記憶體少,軟體多,反應就慢。

至於發簡訊直接下個輸入法就行3.***,諾基亞***不? 5.

機器軟體多,軟體自己想要啥就去塞班下。 7. 待機時間不短,智慧型手機待機時間都短,因為用的應用程式太多了,要是你放櫃子裡睡覺可以待機一月!

諾基亞e5 、c6、n97……後兩款是側滑全鍵盤,e5是直板商務(=難看) ,都是塞班第五版系統(軟體大大的有),500萬畫素,特別是n97採用卡爾蔡司認證鏡頭。反應、待機時間都是還不錯。n97是09年上市,最貴3000,e5、c6是今年的,e5**1500左右。

20樓:森林多多木

nokia的c6,完全符合lz要求,是前幾個月剛上市的。

推薦一部智慧型手機

21樓:田採文

諾基亞的5800吧,兩個揚聲器,寸觸控,320永珍素卡爾蔡斯帶閃光燈,1600萬色的螢幕很清晰,其他的 x6 5230也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800或者x6,這兩個價錢差不多,功能也很強大,絕對好。

23樓:揚斯萊斯

諾基亞軟體多是多 但是你用的了麼 那麼多軟體你能用到的有多少 日常生活來說每個系統 軟體都足夠 的。

24樓:掌俏合白亦

魅族m9,2000,單核頂配,螢幕色彩和iphone有得一拼。

25樓:司涉富察慧穎

g10是2023年最強的手機!評測時跑分最高!絕對的神器啊!樓主還可以考慮下摩托羅拉defy和魅族m9**低一點!

26樓:戢文貫施

e63,e71都很不錯。我現在用的e63,覺得很不錯。e71功能更強大,**現在只有1800左右。e63現在1350左右。

你好。幫我一下。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誰能給我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27樓:秘金生閭春

樓上的~人家要畫素高的…5800才320萬~諾基亞x6不錯~雖然上市有一段時間了~

28樓:由恨雲表旻

聽我的買個諾基亞的。

索愛的都是uiq3的。

觸屏,發簡訊不方便。諾基亞的s60系統比較穩定,支援的軟體也多。

買5700變形金剛版,或者3250**魔方,都是很不錯的機器3250比較便宜應該下線了好好找找,這個機器音質不錯。

誰給推薦一下智慧型手機

29樓:此情不殆

銳合x3的手機,******1399。

30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螢幕:諾基亞5800

直板:諾基亞5320、諾基亞n82、諾基亞n79

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給我

31樓:james柳

你好,我推薦(主要引數如下,其他的功能都差不多)

(中低端1) 華為(huawei )g520 白色 ,**。

四核 , 寸ips 螢幕,解析度 480*854 ,攝像500萬 , android , 鋰電容量1700毫安時。

(中低端2)三星s7562,純白,**:

4寸屏,解析度 480*800, 雙卡雙待,作業系統 android ,單核1ghz,攝像頭 500萬畫素,鋰電池容量 1500ma/h

(中端1)聯想 k860i (清新白)** ,四核,2gram 彪悍效能,英吋ips 螢幕,800萬畫素攝像頭,作業系統 android ,電池容量 2250mah ,國產品牌 !

(中端2)三星 i9105p 3g手機(藍灰),** ,雙核處理器,寸super amoled屏,800萬畫素攝像頭,android ,電池容量 2100mah ,國際品牌!

32樓:殺了閻王我是神

可以選擇小公尺12,然後小公尺2的購買可以在京東**,他上面目前現貨。很好買到。oppo配置上不如小公尺很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小公尺2,可以滿足你對硬體的所有需求。而且,小公尺2也沒有網傳的那麼垃圾,何況我一直在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紐曼n2 華為榮耀2 還有魅族mx2 步步高vivo x1

3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2不適合你,你願意整天拿著一塊熱熱的手機嗎白色的p880怎麼樣,自己查一查,買水貨。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呢是蘋果 因為他雖然硬體沒小公尺的好 但它的系統咱沒話說 小公尺的質量不行 而且售後能氣死你。

37樓:剛仔

小公尺,蘋果,三星,都可以用。

一款電信智慧型手機,推薦一款電信智慧型手機

華為,我覺得還不錯。您好為您推薦 三星 i869 四核1.2ghz,android 4.1,4.7英吋屏,4g記憶體 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價效比很高!這是廣東電信 惠 三星 i869 低至8折購機最高送1290元話費僅限4天!您還可以登入廣東電信 http m.gd.189.cn...

一款4核智慧型手機,推薦一款4核智慧型手機

手機使用者 htc one x 4.7寸的螢幕,超薄的設計,1280x720超清解析度,拿到眼前都沒有瑕疵的四核英偉達處理器,1gram,無論在遊戲效能還是流暢度方面,表現都十分出眾,800w畫素,缺點是耗電快,不可拆卸電池,但是手機設計很前衛時尚拿在手裡也很氣派,還有就是小公尺2 四核高通處理器,...

請一款觸屏智慧型手機,請推薦一款觸屏智慧型手機

想玩機 那現在必須是android 的 比win和塞班都活多了 我想你那價位快買里程碑了 很好的機器啊 我不是強啊 就是感覺不錯 moto的品牌 能刷到2.1的系統 側滑全鍵盤 3.7平 你一定會喜歡 分給我啊 5230 5233 5530 nokia n97mini啦,這款手機絕對超值,2500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