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硬體差別

時間 2021-09-18 19:33:39

1樓:

不能換cpu 新增ram 等等

底層電路至少擴大一倍

基本上智慧手機電路板要大上2-3倍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那肯定是有差別地。不用說別的,就說cpu吧,一般的手機cpu頻率只有幾十mhz但就連停了的7610都是123mhz的。現在的一般都在369mhz以上。

這還只是s60手機。wm的手機一般都在600mhz以上。

第二,沒辦法改,要改就不如換了。

第三,能不能更換更什麼的螢幕呀?沒看清楚。不過手機屏應該都是和其它硬體配套的,不能像電腦換顯示器一樣。我認為。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手就行 刷機網上有教程

智慧***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差別?

4樓:杜成優

簡單的說,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的根本區別是要看有沒有作業系統。智慧手機有作業系統,而非智慧手機沒有。在智慧手機的作業系統平臺上可以隨意安裝該作業系統支援的軟體,也就是說,你想要什麼樣的功能,就裝什麼樣的軟體,就能實現你想要的東西。

這就是智慧手機的好處。而非智慧手機是做不到這一點的。我本人覺得最好智慧手機是多普達,我本人現在也是用多普達。

多普達手機是微軟的作業系統,要想玩轉它也得懂一點電腦知識,也需要下一番功夫啊呵呵!諾機的智慧機是賽班的作業系統,比多普達就簡單的多了,我是想說,如果你想給自己一點挑戰的話那就買多普達吧!!就算是支援國貨吧呵呵!

5樓:起名超難

智慧手機可以自己隨性裝軟體

非智慧的只能使用手機自帶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有作業系統,像一部pda一樣。

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在硬體上有什麼區別?

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7樓:席學岺滿辰

智慧機就像電腦一樣,只要記憶體夠,能同時後臺多個程式,執行速度也是同電腦一樣。cpu同記憶體是關鍵。可以說,智慧機就是一部帶電腦功能的掌上電腦吧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8樓:神降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或不完全能)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

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普通手機當成是一個微控制器,而智慧手機就相當於一臺多**電腦,但智慧手機又不同於pda手機,她既具備普通手機小巧的身材,又能勝任智慧軟體的處理工作,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那到底具備什麼條件才算是智慧手機呢——有作業系統(與普通手機最大的區別),有cpu、記憶體、儲存介質及軟體支援,這樣的手機我們可以稱它為智慧手機。目前手機作業系統主要有四個:window ce(smart phone)、symbian(ericsson、nokia、motorola、siemens、samsung等手機陣營廠商的標準)、palm os、linux(motorola用),智慧手機有著強大的多**功能和開放式的作業系統,手機diy將變得無所不能,普通手機所不能解決的難題,在智慧手機上都將能“迎刃而解”。

還有智慧手機和非職能手機相比,最本質的區別在於,智慧手機在內部的硬體和軟體上,都是基於個人電腦的架構進行設計的。智慧手機具有相對通用的硬體體系,裝有通用的作業系統。功能上可以靈活的進行配置和擴充套件。

使用者可以向其中安裝各種轉為智慧手機(或pda)設計的軟體,甚至可以自己為手機開發軟體。

9樓:手機使用者

系統不一樣,智慧的相容的軟體比較多

智慧型手機比非智慧型手機更耗電嗎

智慧型機的功能多,你按的次數也會多,所以覺得耗電.如果只是單純的打 發簡訊,絕對比普通的耐用 是的,智慧型手機不斷的收縮,但非智慧型手機卻不動,就好比乙個人在奔跑,乙個人在站著,是的,特別耗電,所以需要強大的電池!是的,我的6680,整天按,一天 當然是比普通手機費電啊,多了個cpu 對啊 智慧型的...

什麼叫智慧手機,什麼是智慧手機

七色涼城雲 冷知識 智慧手機是什麼做的,它涉及到哪些領域 什麼是智慧手機 少磬改修誠 可以和電腦一樣用,功能多 孟淑蘭修香 智慧手機現在有分s60系統的 常見在諾基亞和三星的機型上 windows的 多普達的較常見 內.還有linux的 摩托容羅拉常見.通俗點講,智慧手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並執行多個程...

什麼是智慧手機,什麼叫智慧手機?

五天驕 智慧手機是指,在手機上執行一定的程式,來提高利用手機來辦事的效率,不是單純的普通的通話工具!擁有自己的作業系統,可以執行一些程式來提高辦事效率的,簡單的就是這麼個意思! 茹興越溪 智慧手機,說通俗一點就是一個簡單的 1 1 的公式,掌上電腦 手機 智慧手機 叢秀花滑酉 智慧手機是說在智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