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蝸牛有多大啊,蝸牛最大的有多大

時間 2021-09-18 19:34:39

1樓:你的合夥人

瑪瑙瑪瑙螺(學名:achatina achatina)是世界上最大的陸棲蝸牛,成體殼長一般為18cm,寬9cm。野外生存的最大個體殼為30cm×15 cm。可以食用。

瑪瑙瑪瑙螺在茂密的森林的土地上和迦納的森林地帶以及潮濕的森林河岸地區被發現。他們每三年繁殖一次,比其他蝸牛長。

這再加上森林的砍伐和蝸牛的捕捉造成瑪瑙瑪瑙螺的數量在過去的10-15年大幅下降。當地人的報告顯示,他們曾經的數量十分多,可以在任何地方,包括人們的花園內見到。但人們不分青紅皂白地吃蝸牛,他們已經非常罕見了。

擴充套件資料

瑪瑙瑪瑙螺的食性廣而雜,剛孵出的幼白玉蝸牛多食腐敗性植物,成齡白玉蝸牛食多汁性植物的根、莖、葉、花和果實(如各種蔬菜、樹葉、瓜果等),常以齒舌舐食柔嫩多汁的植物,故為植物的敵害。它白天躲藏在泥洞、牆縫、野草叢中或樹葉下。

冬季寒冷伏於石隙或土中避寒。白玉蝸牛為雌雄同體,異體受精,多在夜間或黎明時交配。4至6月和9至11月是蝸牛產卵的季節,全年可產卵6至7次,8天左右卵即可孵化出幼白玉蝸牛,一般壽命5至6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蝸牛是非洲的大蝸牛"achatina achatina",它們的殼可以長至30厘公尺(一尺)長,蛋的直徑約2厘公尺,比彈珠還大一些。在某些國家,這種蝸牛被當作寵物,也有人把它們拿來做菜。

蝸牛最大的有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剛剛在樓下抓到只十五厘公尺長的大蝸牛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在非洲東部的著名大蝸牛,殼高15.4公尺,直徑8厘公尺,堪稱世界上最大的蝸牛

5樓:娛家小匣子

世界上最大的蝸牛,長有25000顆牙齒,比人臉還大

世界上最大的乳房是多大啊,世界上最大的花有多大?

發兔看世界 太不可思議了吧,胸部重達77斤,是個什麼體驗,這胸確定是真的? 老舍先生寫的 駱駝祥子 中有個妓女,好像不小。 微度毫微月 有15公斤,兩個加起來有30公斤 總不會比她的身體還大吧,20公斤一個,那她有多重啊? 呵呵,你們真是超無聊啊!不過這個問題很有創意。 冷若秋水 http bbs....

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有多長

金兆鑫 蛇是一種分布非常廣泛的動物,除了南極 北極 高山和沙漠的中心區以外,其它地方往往都能看到它們的影響,據不完全統計,世界上的蛇種類約3000種,其中大部分為無毒蛇,佔比在85 左右,有毒蛇類差不多為500種上下。蛇的體型,因不同的種類 不同的分布區域而有著巨大的差異,那麼,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珍珠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的珍珠叫 希望珍珠 是海珠,長5.08cm,最大周長11.43cm,重1800格令 合86.4克 現陳列於大不列顛國家歷史博物館。最大的淡水珍珠名叫 珍珠皇后 圓形,半透明,重93格令 合4.464克 後來賣給了尤金妮亞女皇。珍珠除作飾物外,也是名貴的中藥材,性味甘 鹹寒,可鎮驚安神,明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