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有多大有沒有比人還大

時間 2021-09-18 19:34:39

1樓:大波陪你看世界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是生活在南美洲的潮濕森林中的格萊斯捕鳥蛛。它在樹林中織網,以網來捕捉自投羅網的鳥類為食。雄性蜘蛛張開爪子時有38厘公尺寬,重量約為120克,毒爪的長度為2.

5厘公尺。當它咬住獵物時,它先設法使獵物不能動彈,然後,將消化液注入獵物體內,這時,它就可以喝到美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越到一億六千萬年前應該能找到這麼大的蜘蛛

3樓:year中國龍

話說捕鳥蛛不是原蛛嗎 這玩意沒消化液直接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想多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蜘蛛足展不過30幾厘公尺。

2、我不清楚你所說的海景佛跳牆蜘蛛是什麼,不過最大的蜘蛛中國境內是沒有的(無野生種)。

3、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普遍認為是亞馬遜巨人食鳥蛛(普遍都大)、委內瑞拉粉紅巨人食鳥蛛(最大足展個體)這兩種。

4、如果你說的是遠古的巨型蜘蛛,那麼,恭喜你,沒人知道這東西最大個體有多大,報導上大概是1.5公尺吧,當然如果這貨屬於蜘蛛科的話。

5樓:彭序源

食人蛛——世界上最大的蜘蛛

6樓:閉眼睡覺到處都是蓮花

七月十五鬼節!

陰氣重地臉盤大蜘蛛到處追亂跑!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有多大??(加**)??

7樓:邰長青吳釵

蜢蜘世界上最大的毒蜘蛛生活在南美洲的潮濕森林中。直徑達25厘公尺,雄性蜢蜘張開爪子時有38厘公尺寬,重量約為120克,毒爪的長度為2.5厘公尺。

當它咬住獵物時,它先設法使獵物不能動彈。然後,將消化液注入獵物體內。這時,它就可以喝到美味了。

它是一種危險的動物,人被它咬一口雖不致命,但傷口紅腫異常,很難處理。

8樓:

蜘蛛是陸地生態系統中最豐富的捕食性天敵,在維持農林生態系統穩定中的作用不容忽視。體長1~90公釐,身體分頭胸部(前體)和腹部(後體)兩部分,頭胸部覆以背甲和胸板。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有多大?

9樓:倒置

巨型食鳥蛛(goliath birdeater),常生活在南美洲北部。顧名思義,這類的蜘蛛具有兩個特點。

特點1:巨大。其體型能夠達到普通蜘蛛的成百上千倍。

關於它大小的描述可謂是是少之又少,據科研人員稱這種巨型食鳥蛛,大小有起碼有成年男性的乙個拳頭大,體重達到了170克,說其可能還是幼崽形態下,不敢相信長大之後會是多麼恐怖的一類蜘蛛。

這類蜘蛛的腿長可達28cm,體長可達11.9cm,重量可達175克。是世界上重量和體積最大的蜘蛛。

特點2:吃鳥。屬於捕鳥蛛族,會吃鳥類和比它們小的東西。

現在就有乙隻在多倫多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 in toronto)裡。rom現在有超過400只蜘蛛,有些是活的,有的被製作成了標本。goliath birdeater只是其中之一,但卻是最大和最可怕的。

而據維基百科記載,雖然是bird-eater,但它卻和很少捕食鳥類,反而以蠕蟲、兩棲動物、昆蟲等為生。巨型食鳥蛛的性情極為殘暴,它們會攻擊任何靠近其領域的生物——不管自己是否處於飢餓的狀態下。據觀察,在野外,此類蜘蛛經常以蟾蜍、蜥蜴甚至蛇為食。

10樓:咕嘟嘰裡咕嚕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是歌利亞巨人食鳥蛛!

歌利亞食鳥蜘蛛(theraphosablondi)的腿跨度可達11英吋。只有巨大的獵人蜘蛛有更長的腿跨度,重量高達6盎司。

歌利亞食鳥者,通常被稱為,生活在亞馬遜地區的部分地區,主要是巴西,法屬蓋亞那,蘇利南和委內瑞拉。雖然它們通常不吃鳥,但它們足夠大。相反,它們通常以老鼠、青蛙、小齧齒動物和無脊椎動物為食。

該物種視力差,依靠腿和腹部的毛髮來感知周圍的情況。這些頭髮對其他東西也很有用。如果這只蜘蛛發現自己受到攻擊,它可以通過用後腿摩擦腹部來發射一團像箭頭一樣鋒利的毛髮。

這些毛髮很小但很鋒利,如果它們擊中捕食者的眼睛或鼻子,會非常痛苦。

他們令人印象深刻的致命的一英吋長的尖牙被用來幫浦他們的受害者充滿毒液。因為它們不能以固體的形式攝取食物,所以它們必須先將獵物的內臟變成液體——多虧了這種毒液——然後把它咽進去。不需要稻草。

不僅歌利亞食鳥者溫和(除非你是乙隻老鼠!)她們也是警惕的母親。雌蜘蛛一次產下50到200個卵,根據《國家地理》的說法,「孵化出的幼蛛會一直靠近母親,直到它們在2到3年內完全成熟。

」對於蜘蛛來說,這是一段令人難忘的長時間。雖然女性能活到25年,但男性平均只能活3到6年。

儘管看起來很嚇人,但它們並不是致命的,甚至對人類無害。俗話說,這些蜘蛛可能比你更害怕你。事實上,他們對我們有足夠的恐懼。

在某些地區,歌利亞食鳥者被認為是美味佳餚,在某些文化中,他們被放在烤架上烹製。

11樓:在法相巖打網球的趙雲

亞馬遜巨人食人蛛:體型最長可達30厘公尺,雌性最長可活25年,體重最高可達230克。已知世界上最大亞馬遜巨人食人蛛是生活在南美洲的潮濕森林中的蜢蜘,雄性蜢蜘張開爪子時有38厘公尺寬,重量約為120克,毒爪長度為2.

5厘公尺.將它近視作為乙個長方體算體積約400立方厘公尺,表面積約62、8平方厘公尺.

野生的亞馬遜巨人食蛛通常霸佔老鼠洞,並且會鑽到很深的地下。 它們是生長迅速的種類,雌性的亞馬遜巨人食鳥蛛也只需要2年半-3年就可以成年,並且有乙個長達15-25年的生命週期。公蛛成年交配後很快就會死亡,只有3-6年的生命週期。

它們對人通常是無害的,就像其它絕大多數的捕鳥蛛科成員。也和其它種類的捕鳥蛛一樣,它們的牙齒足夠刺穿人類的**。

全世界的蜘蛛已知約有4萬種,中國記載約3000種。分屬於66個科,在我國生存的有39科。最大的蜘蛛是南美洲的潮濕森林中亞馬遜巨人食人蛛。

它在樹林中織網,以網來捕捉自投羅網的鳥類為食。

12樓:芝麻湯圓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是巨型食鳥狼蛛,其體型最長可達30厘公尺,其中包括足部長度。

亞馬遜巨人食鳥蛛的名字就是來自於它的巨大體型,它們可以輕易捕食和吞嚥鳥類、老鼠等小型動物。 不過和其他類蜘蛛一樣,亞馬遜巨人食鳥蛛最喜歡吃的食物還是一些小昆蟲,如蟋蟀或甲殼蟲等。

雖然亞馬遜食鳥蛛和生活在亞馬遜雨林裡的其他大型捕鳥蛛的外形非常嚇人,但是它們的攻擊性並不太強。即使它們咬了人,它們的尖牙(長達3.8厘公尺)刺穿了**,這種蜘蛛也很少把毒液注入到受害者體內,相對而言,**鳥蛛咬傷的痛感較輕。

當食鳥蛛想要尋找美食的時候,其腹部的鰲毛通常比毒液更有效。如果你在顯微鏡下觀察食鳥蛛,就會發現其腹部下的鰲毛就像一把把小魚叉。它們在捕食的時候會用四條腿快速地摩擦腹部,使鰲毛掉下來,並空降到獵物身上。

對人類來說,亞馬遜食鳥蛛的尖牙並不是最主要的問題,被激怒的捕鳥蛛會抖落腹部的剛毛,這些毛毛很細,而且帶有倒鉤,它們進入人眼後,幾乎無法移除。

13樓:見閱趣聞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腳長達1公尺!還能獵殺飛禽走獸

14樓:

蜘蛛是陸地生態系統中最豐富的捕食性天敵,在維持農林生態系統穩定中的作用不容忽視。體長1~90公釐,身體分頭胸部(前體)和腹部(後體)兩部分,頭胸部覆以背甲和胸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巨型食鳥狼蛛是世界上最大的蜘蛛,它們可以長到約30.5厘公尺長,體重超過170克,它的毒牙則長達2.5厘公尺。

這種巨型蜘蛛原產於南美洲的熱帶雨林,之所以叫食鳥蜘蛛,是因為有報道稱有人曾看到這種蜘蛛捕捉並吃掉了乙隻蜂鳥。

16樓:a歡

亞馬遜巨人食鳥蛛(theraphosa blondi),榮獲「世界最大的蜘蛛」獎項應該是毫無爭的。 亞馬遜巨人食鳥蛛又名哥利亞巨人食鳥蛛,主要生活於南美洲北部的雨林中,其體型最長可達30厘公尺,其中包括足部長度。雌性最高可生活25年,體重最高可達230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是亞馬孫巨型捕鳥蛛,他可能有40公尺左右,亞馬孫巨型捕鳥蛛,因為我還沒有見過,試聽別人說的亞馬孫巨型捕鳥蛛是最大的蜘蛛,你因為我沒有真正的見到亞馬孫巨型捕鳥蛛,所以我才不知道他有多少公尺,我才說可能的

18樓:乙個抵抗黑暗並尋找花木蘭的蘭陵王

不管它有多大,在我面前的話。我會超越閃電、超越光年、超越宇宙、超越一切

19樓:卑微式迷戀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叫狼蛛 (長度:25厘公尺)。

狼蛛屬蜘蛛目的一科。8眼黑色,排成3列(4-2-2)。步足粗壯,多刺,末端為3爪。

因善跑、能跳、有毒性、行動敏捷、性兇猛而得名。狼蛛的背上長著像狼毫一樣的毛,而且有八個眼睛,有的狼蛛毒性很大,能毒死只麻雀,大的狼蛛能毒死乙個人。

20樓:卐syy卍

格萊斯巨人捕鳥蛛,有40多厘公尺足展。

21樓:supercell愛好者

蜘蛛俠最大。體積是普通蜘蛛的幾千倍。

22樓:匿名使用者

駱駝蜘蛛

在人們印象中,蜘蛛沒有人的拳頭大,如果看見一巴掌那麼大的蜘蛛肯定會覺得很恐怖。前面我們了解了世界上最毒的蜘蛛,現在我們來看看這些世界上最大的巨型蜘蛛。上圖這只巨型蜘蛛名叫駱駝蜘蛛,它們的個頭從幾公釐到300公釐。

駱駝蜘蛛是一種徹頭徹尾的食肉動物,一般啃食昆蟲、小蜥蜴,有時還會吃小鳥。看到他們這個體型,有沒有覺得很恐怖,是世界上十大巨型蜘蛛之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是生活在南美洲的潮濕森林中的格萊斯捕鳥蛛。它在樹林中織網,以網來捕捉自投羅網的鳥類為食。雄性蜘蛛張開爪子時有38厘公尺寬,重量約為120克,毒爪的長度為2.

5厘公尺。當它咬住獵物時,它先設法使獵物不能動彈,然後,將消化液注入獵物體內,這時,它就可以喝到美味了。這種「食鳥」蜘蛛據說在上海市郊區曾發現過:

一位工人述說,他在釣魚的時候曾見過兩次,有拳頭那麼大的捕食鳥蜘蛛,因體形奇異驚人,當時不敢輕易用收取碰它。

24樓:迷你世界就應該在地獄裡交版權費

mc的蜘蛛,跟人一樣大!

25樓:zt周潼

mc裡的蜘蛛!(手動滑稽)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有多大??(加**)??

26樓:

蜘蛛是陸地生態系統中最豐富的捕食性天敵,在維持農林生態系統穩定中的作用不容忽視。體長1~90公釐,身體分頭胸部(前體)和腹部(後體)兩部分,頭胸部覆以背甲和胸板。

27樓:匿名使用者

蜢蜘   世界上最大的毒蜘蛛生活在南美洲的潮濕森林中。直徑達25厘公尺,雄性蜢蜘張開爪子時有38厘公尺寬,重量約為120克,毒爪的長度為2.5厘公尺。

當它咬住獵物時,它先設法使獵物不能動彈。然後,將消化液注入獵物體內。這時,它就可以喝到美味了。

它是一種危險的動物,人被它咬一口雖不致命,但傷口紅腫異常,很難處理。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有多大??(加**)??

28樓:手機使用者

亞馬遜巨人食鳥蛛 拉丁名theraphosa blondi 就是專業人士常說的t.b 原產地:南美洲北部 棲息地型別:

熱帶雨林 成年體型:約25-30+厘公尺足展 最適宜溫度:25-28℃ 最適宜濕度:

75-80% 生活型別:地棲/穴居 亞馬遜巨人食鳥蛛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蜘蛛。它們被維多利亞時代的探險者命名,他們親眼看到了乙隻亞馬遜巨人食鳥蛛捕食了乙隻蜂鳥並且把這個故事帶到了西方社會。

這個種類產自南美洲北部的雨林地區,這些蜘蛛足展可以達到30厘公尺並且可以達到120克的體重。野生的亞馬遜巨人食鳥蛛通常霸佔老鼠洞,並且會鑽到很深的地下。 它們是生長迅速的種類,雌性的亞馬遜巨人食鳥蛛也只需要2年半-3年就可以成年,並且有乙個長達15-25年的生命週期。

公蛛成年交配後很快就會死亡,只有3-6年的生命週期。 公蛛成年後沒有第一對步足上的刺,而這個結構通常是其它種類的捕鳥蛛用來支撐母蛛的牙齒而防止自己被殺的,可能這也是很大的乙個原因導致人工飼養下很難繁殖這個種類。 它們對人通常是無害的,就像其它絕大多數的捕鳥蛛科成員。

也和其它種類的捕鳥蛛一樣,它們的牙齒足夠刺穿人類的**。它們也是有毒液的,並且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可能會咬人,但是它們的毒液也像其它絕大多數的捕鳥蛛科成員,對人類的危害是相對很小的,造成的後果也並不會 大於乙隻黃蜂的叮蟄。

世界上最長最大的葉子有多大有多長

木子紅鷹 南美洲的亞馬遜棕櫚,一片葉子連柄帶葉有24.7米長。熱帶的長葉椰子,一片葉子有27米長,豎起來有七層樓房高。這是迄今所知道的最長的葉子 葉子最大的植物 王蓮的葉子,可說是水生有花植物中最大的了。但是,它還不是世界上最大的葉子。在陸生植物中,還有比王蓮更大的葉子,那是生長在智利森林裡的大根乃...

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有多長

金兆鑫 蛇是一種分布非常廣泛的動物,除了南極 北極 高山和沙漠的中心區以外,其它地方往往都能看到它們的影響,據不完全統計,世界上的蛇種類約3000種,其中大部分為無毒蛇,佔比在85 左右,有毒蛇類差不多為500種上下。蛇的體型,因不同的種類 不同的分布區域而有著巨大的差異,那麼,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珍珠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的珍珠叫 希望珍珠 是海珠,長5.08cm,最大周長11.43cm,重1800格令 合86.4克 現陳列於大不列顛國家歷史博物館。最大的淡水珍珠名叫 珍珠皇后 圓形,半透明,重93格令 合4.464克 後來賣給了尤金妮亞女皇。珍珠除作飾物外,也是名貴的中藥材,性味甘 鹹寒,可鎮驚安神,明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