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吊有多大

時間 2021-07-03 04:42:00

1樓:

1、世界上最大的吊車是美國的7500噸級的afrd 125。

2、吊車是起重機的俗稱,起重機(crane)是起重機械的一種,是一種作迴圈、間歇運動的機械。一個工作迴圈包括:取物裝置從取物地把物品提起,然後水平移動到指定地點降下物品,接著進行反向運動,使取物裝置返回原位,以便進行下一次迴圈。

如固定式迴轉起重機、塔式起重機、汽車起重機、輪胎、履帶起重機等。

3、在一定範圍內垂直提升和水平搬運重物的多動作起重機械。又稱吊車。屬於物料搬運機械。

起重機的工作特點是做間歇性運動,即在一個工作迴圈中取料、運移、解除安裝等動作的相應機構是交替工作的。

4、結構:起重機主要包括起升機構、執行機構、變幅機構、迴轉機構和金屬結構等。起升機構是起重機的基本工作機構,大多是由吊掛系統和絞車組成,也有通過液壓系統升降重物的。

執行機構用以縱向水平運移重物或調整起重機的工作位置,一般是由電動機、減速器、制動器和車輪組成。變幅機構只配備在臂架型起重機上,臂架仰起時幅度減小,俯下時幅度增大,分平衡變幅和非平衡變幅兩種。

5、迴轉機構用以使臂架回轉,是由驅動裝置和迴轉支承裝置組成。金屬結構是起重機的骨架,主要承載件如橋架、臂架和門架可為箱形結構或桁架結構,也可為腹板結構,有的可用型鋼作為支承樑。

2樓:娛樂鍵盤俠

世界上最大的吊車,起重能力有7500噸,沒有吊不起來的東西!

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有多長

金兆鑫 蛇是一種分布非常廣泛的動物,除了南極 北極 高山和沙漠的中心區以外,其它地方往往都能看到它們的影響,據不完全統計,世界上的蛇種類約3000種,其中大部分為無毒蛇,佔比在85 左右,有毒蛇類差不多為500種上下。蛇的體型,因不同的種類 不同的分布區域而有著巨大的差異,那麼,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珍珠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的珍珠叫 希望珍珠 是海珠,長5.08cm,最大周長11.43cm,重1800格令 合86.4克 現陳列於大不列顛國家歷史博物館。最大的淡水珍珠名叫 珍珠皇后 圓形,半透明,重93格令 合4.464克 後來賣給了尤金妮亞女皇。珍珠除作飾物外,也是名貴的中藥材,性味甘 鹹寒,可鎮驚安神,明目...

世界上什麼飛機最大?世界上最大的飛機有多大

最大的民用飛機 歐洲空中巴士公司的a380型噴氣式客機 空中巴士a380是歐洲空中巴士公司設計生產的運輸力超大的民用飛機,全機最高載客量為840人,舒適載客量為555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客機。安 225 夢幻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運輸機,它不僅佔據體積最大的運輸機的世界記錄,載重量也是最大的。該機由蘇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