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3 6歲兒童讀物,要有意義的,國內外的都可以

時間 2021-09-18 19: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本很老的幼兒讀物

2樓:匿名使用者

48元一套的兒童益智經典圖書,10冊大開本+彩色插圖+標註拼音+禮盒包裝,1秒團的**值!!!

3樓:

大耳朵圖圖/小鴨黛西/

適合3-6歲的十大兒童讀物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校車、不一樣的卡梅拉、班迪、科學大**、亞瑟小子、巴布工程師、巴巴爸爸、小老鼠雙語故事、漢聲數學圖畫書、“從小好身體”健康教育繪本

3-6歲孩子適合看什麼書

5樓:9思不得其解

我認為對這麼小的孩子來說,重要的是培養孩子閱讀的習慣和依賴,而不是讓孩子這麼小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遠大理想,做什麼什麼夢。那些認為學前讀的書能決定將來孩子成才的觀點是經不起時間考驗和沒有實踐證明行之有效的。所以,帶孩子去書店,讓孩子自己選擇,支付能力允許就買。

將來什麼情況根本無法預料,以家長的經驗和世俗的偏見決定孩子應該讀什麼書不讓讀什麼書往往是徒勞的,古今中外,成功的少,失敗的多。

6樓:陸北樑丘偉兆

繪本圖書很好,不知道你侄女是幼兒園什麼年級小班和大班中班看的書是不同的哦小班的話可以看看圖畫大,文字少的,年齡大了點可以適當難度增加點的你去**上去搜搜繪本,有很多的,蒲蒲蘭繪本,啟發繪本等很多的,很適合幼兒園的孩子

《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全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指南》從健康、語言、社會、科學、藝術等五個領域描述幼兒學習與發展,分別對3至4歲、4至5歲、5至6歲三個年齡段末期幼兒應該知道什麼、能做什麼,大致可以達到什麼發展水平提出了合理期望。同時,針對當前學前教育普遍存在的困惑和誤區,為廣大家長和幼兒園教師提供了具體、可操作的指導、建議。

擴充套件資料

原則1、遵循幼兒的發展規律和學習特點。珍視幼兒生活和遊戲的獨**值,充分尊重和保護其好奇心和學習興趣,創設豐富的教育環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最大限度地支援和滿足幼兒通過直接感知、實際操作和親身體驗獲取經驗的需要,嚴禁“拔苗助長”式的超前教育和強化訓練。

2、關注幼兒身心全面和諧發展。要注重學習與發展各領域之間的相互滲透和整合,從不同角度促進幼兒全面協調發展,而不要片面追求某一方面或幾方面的發展。

3、尊重幼兒發展的個體差異。既要準確把握幼兒發展的階段性特徵,又要充分尊重幼兒發展連續性程序上的個別差異,支援和引導每個幼兒從原有水平向更高水平發展,按照自身的速度和方式到達《指南》呈現的發展“階梯”,切忌用一把“尺子”衡量所有幼兒。

適合6歲的孩子讀的書有哪些呢?

8樓:大吧艾斯比

幾乎所有的六歲孩子都非常喜歡讀書。有些

孩子仍然很喜歡你讀給他聽;有些孩子則願意嘗試自己從書中挑出他能認識的字出來;還有些孩子已經真的有能力自己讀書了,而且這樣的孩子還尤其喜歡朝爸爸媽媽炫耀他的新本事。不少孩子這時已經很善於利用公共圖書館的便利,不過大多數的孩子還是更偏愛屬於他“自己的”書籍。好在現在市面上的各種兒童經典名著都有了物美價廉的簡裝本,買書也不會太貴。

六歲孩子的閱讀興趣非常廣泛。四五歲的時候,孩子喜歡的幽默風趣的書,到了六歲,他仍然繼續喜歡。如果學校比較重視讀書,而且孩子本身也識字偏早的話,那麼他現在估計會非常喜歡《我自己讀》系列的低幼繪本讀物。

任何關於動物、蟲子、小鳥之類的繪本,比方說,《臭脾氣的花大姐》、《快樂的小豬》、《淘氣小貓咪》、《小老鼠的故事》等等,都深受每一個孩子的喜愛。帶一點點冒險、偵探色彩的繪本故事,比如說《丟失了的小手套》、《小兔子的奇怪腳印》等,也很受孩子青睞。

實際上,對興趣如此廣泛的六歲孩子來說,任何一本幼兒繪本都會擁有不少小讀者。這些繪本中不但有簡單的宇供孩子獵奇,更有色彩繽紛、引人入勝的繪畫,他們焉有不愛之理。其實不僅僅是書,六歲孩子對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充滿了熱情。

和語言有關的作文左右要有意義好還加

感恩是白雲對風的微笑 感恩是葉離開樹枝後的圓舞 感恩是羊兒對青草的眷戀 感恩是魚兒對溪水的纏綿 感恩是鳥兒對藍天的信賴 感恩是病人對白衣天使的深深祝福 感恩是災區人民面對慰問領導流下的兩行熱淚 生活中不能沒有感恩,我們應該感恩父母 應該感恩老師 應該感恩社會 應該感恩自然 是呀!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太多...

哥哥結婚送什麼禮物好?要有意義的,急急急

結婚禮物,一般分為兩種型別,如果對方是實在型的,就送一些實用的禮物 如果是浪漫型的,就送一些溫馨 浪漫的禮物。1 浪漫型 鮮花 小飾物 情侶物品 送鮮花 鮮花最能烘托婚禮的氣氛,而且新娘子也是最新在結婚可以有鮮花的祝福。所以,送玫瑰 百合都很不錯。送小飾物 結婚嘛,肯定是要有結婚的氛圍嘍,除了大紅的...

自己結婚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啊?要有意義的,最好不要花錢的那種,大家幫個忙想想

看你年齡,應該還是學生,那零花錢不知是多還是少,對於花錢不知你是大手大腳的還是會精打細算的,錢其實是次要的。我想在你這樣的年齡,如果有這個心,那就是對你媽媽最大的祝福,送上份小小的禮物,比如乙份好的成績單或者自己製作的乙份晚餐,給你媽媽洗洗碗,敲敲背,讓你媽感覺到在你心中,你媽媽的重要性,應該比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