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經典的電影名字,求比較經典比較有意義的電影!!

時間 2021-10-23 09:06:52

1樓:一卉能薰一室香

《海上鋼琴師》如果沒看過這部電影 那麼將是你一輩子的遺憾 它能讓聽不懂**的人看懂** 從此迷戀音符 安於人生。毋庸置疑,這是一部經典的電影,但是它的經典並不是它的故事情節,而是看完它之後帶來的反思,其實人生總是坎坷不平,我們要做的就是去體會它的真諦~!

《天堂電影院》這絕對是一部傳世的經典。一個男人的一生,從裡面我學會許多,懂得了許多。多少的誤會和錯過,多少的留戀和等待,人生啊,永恆的是愛情!

《辛德勒的名單》歷史,總是和鮮血、淚水相伴,本片卻提供了更多的感動和懷念。辛德勒猶太人,一個堅強而有情有義的族群。一部濃厚的人道精神和史劇片,讓人看後深思。

《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這是一位父親用生命對兒子詮釋的,很棒的**!感人肺腑的影片,震撼心靈的情感。

《勇敢的心》勇敢的心,為了真愛,為了自由,為了心靈,為了自己。記住了蘇格蘭,記住了這位精神領袖,這就是力量

《美國往事》敘事手法挺特殊的,一些細節很耐人尋味,**恢弘大氣。真實,切實感受到美國街頭的生活。

《阿甘正傳》看完很感動,阿甘那種愚蠢的努力正是我們所需要的。“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這是一部人物傳記電影,而這部傳記影片又堪稱是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

《這個殺手不太冷》優秀的演員,精彩的劇情,幽默的名字,絕對之經典。

《教父》有三部。獲得大獎的電影,太有名了。

《燃情歲月》很有內涵的文藝片,親情充滿了整部電影,讓人明白了世間不只有愛情重要,親情更是永遠不會消滅的感情。值得一看。布拉德皮特演技也很到位。

《蝴蝶效應》 很好的一部**,很難看懂,我看到將近結束時,才看明白是什麼回事。一隻蝴蝶在紐約**公園的小黃花上扇動了一下翅膀,於是東京掀起風暴電閃雷鳴…… 也許人的一生就會被當年一點點不經意間細枝末節改變。

《與狼共舞》史上最經典西部牛仔片。深沉而富有內涵 散發著人類最原始的野性並閃耀著人性的光輝。

《幽靈公主》動畫片。97年日本最賣座的電影,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人與自然。

《人鬼情未了》這是一部經典之作,毫無疑問的經典。愛情可以讓天使變凡人,同樣愛情可以讓鬼也不願離棄。

《亂世佳人》it's really worth watching!看了很多名著改編的電影~能把名著拍到這個水平的~至今也就是《飄》了吧。

《霸王別姬》有太多太多感人至深的神來之筆。這部電影濃縮了中國近一個世紀的歷史。程蝶衣戲裡戲外都是人生,一樣的人生一樣的認真,不瘋魔不成活。

《戀空》日本純愛電影翻身之作,最熱手機**改編。感人。

《我的機器人女友》日韓合拍郭在容野蠻女友三部曲。超感人!改變了我對機器人的看法。

求經典電影名稱!

求邵氏最經典的一些電影 名字就可以了

2樓:弓長白水

就推薦30部吧

1. 醉馬騮 (2003)

2. 馬永貞 (1997)

3. 變臉 (1996)

4. 沒有老公的日子 (1995)

5. 神勇雙妹嘜 (1989)

6. 法中情 (1988)

7. 七小福 (1988)

8. 今夜星光燦爛 (1988)

9. 現代豪放女 (1985)

10. 霹靂十傑 (1985)

11. **四響炮 (1985)

12. **也瘋狂 (1985)

13. 女人心 (1985)

14. 非法移民 (1985)

15. 替槍老豆 (1985)

16. 江湖了斷 (1985)

17. 鬼馬飛人 (1985)

18. 教頭髮威 (1985)

19. 尖東梟雄 (1985)

20. 皇家大賊 (1985)

21. 山東狂人 (1985)

22. 錯體人 (1985)

23. 走火炮 (1984)

24. 我愛lolanto (1984)

25. 唐朝豪放女 (1984)

26. 新飛狐外傳 (1984)

27. 城市之光 (1984)

28. 風流冤鬼 (1984)

29. 魔殿屠龍 (1984)

30. 錦衣衛 (1984)

求一些有時代感的經典的話,求一些經典的話

洋香玉丘 問 你知道我喜歡你哪一點嗎?答 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不要瘋狂地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不要瘋狂地迷戀爸,爸只是個神話。求一些經典的話 求一些傷感而又經典的話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求一些搖滾的經典歌曲,求一些經典的搖滾歌曲!

beyond 絕對經典 不好聽你來抽我 我用命擔保 beyond絕對好 我建議聽metallica 的!怎麼還有人推薦beyond的啊?鬱悶!那你應該聽聽 u2 的 聽beyond的歌吧!聽了有一種充滿鬥志的感覺!求一些經典的搖滾歌曲!推薦一些經典搖滾歌曲 老前衛搖滾很適合你,可以試著聽聽pink ...

求一些經典的情感話語

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型別的,把我收藏已久的貼出來,供你參考.1.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溼的心,是否依舊。2.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3.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 你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