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書籍或電影裡的經典句子或臺詞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7-03 15:46:43

1樓:綦牧

哈哈 我有歌詞!! 失去後才珍惜 還有什麼意義 得失只在一線之間 因為還不確定未來,只能承認現在! 雨後才有天晴 淚水後見陽光 不曾錯過 也就不能擁有 就算這次花期太短暫 也要開的芬芳開得燦爛 綻放生死咫尺間 ho~~ 我常問自己 沒有翅膀 就不能飛翔嗎 可是看鴕鳥 一身羽毛只在 沙漠裡奔跑 我也常問自己 沒有空氣 就不能呼吸嗎 可是聽海豚 一直在汪洋中 向我鳴叫 沒有目標就不能尋找嗎 難道沒有承諾就不能依靠 沒有悲傷就算是快樂嗎 難道沒有結局就當作徒勞 沒有旋律就不能歌唱嗎 即使沒有節奏我也能舞蹈 ye採納哦

2樓:世界之最i官

戀空經典臺詞 1 如果那天……沒有見到你 我想我不會那麼傷心 那麼難過 不會淚流滿面…… 但是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就不會了解如此高興 如此幸福 如此溫柔 如此可愛 如此溫暖的感覺 現在還好嗎? 我……現在還和天空戀愛著 2 那就用手機拍下來吧 作為我們一起迎接早晨的紀念 3 給我第一次戀愛感覺的 竟然是河一樣的弘 弘說自己喜歡河 用很強的勢頭把周圍捲進去 不停的被他不知帶向何處 我被名為弘的激流捲走了 4 果然弘像河流一樣 一直勇往向前 5 河流想變成天空 然後 美嘉到哪兒我就知道了 發現有傷害美嘉的傢伙 我就能打得他們落花流水 6 溫暖的陽光正在注下 正是因為了解過黑暗 才能看見這鮮明的陽光 弘幫我找到了光芒 7 要變成媽媽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不得不變得堅強 8 弘不是東西 如果喜歡他的話別用卑鄙手段 和我堂堂正正的較量吧! 我喜歡弘的心情不會輸給你的 9 "他是怎樣的人?

" "像河流的人 把我捲進很多事情中 不斷的拉著向前進 我被他拋下了" "如果那個人是河流的話 我就是大海 多少次都會撲向岸邊 一定不離開美嘉身邊" 第二次戀愛與弘完全不同 如此平靜而溫柔的感覺 優 無論你哪個地方都如此溫柔 就如穩重的大海 無優無慮 10 那個時候 如果我選擇了另一條路的話 或許……我們的命運能改變 11 你幸福過嗎? 我曾經幸福過 12 走了那麼多彎路 但是終於回到了最想來的地方 13 "美嘉 人死之後會怎樣呢?" "一定是去天國" "我想變成天空 變成天空 一直守護著美嘉" “像個跟蹤狂似的麼?

” "那我每次望著天空 就會想起弘的 晴天說明弘心情很好 雨天是弘在哭泣 晚霞是弘在害羞呢 夜空 是弘溫柔地抱著我" "只買了這麼便宜的戒指給你 作為補償 我把宇宙的星星都送給你" 14 我活得好好的吧 弘給我的幸福時間才不是回憶 無論何時我都能感覺弘你在我身邊 弘 我現在還在和天空戀愛 而且 一定從今以後也會一直 永遠……

有大神知道《怦然心動》那部電影裡面的經典臺詞的意思嗎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求全句翻譯

3樓:

《怦然心動來》那部電影裡

源面的經典臺詞的

bai意思嗎有些人淪為平庸淺

du薄…: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淪zhi為平庸淺薄,金玉其dao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個電影,在看我簡戒吧裡,裡面的電影都是平時看不了的電影,非常不錯的哦

求大神幫助 女神和女漢子臺詞 求完整臺詞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和女漢子臺詞的完整臺詞:

尼格買提:賈玲高高興興地回家,開啟電視。沙溢李菁上。

李菁:玲兒。

賈玲:哥。

李菁:幹啥呢?

賈玲:看電視呢。

李菁:什麼節目啊?

賈玲:喜樂街。你看裡面賈玲多美呀。

李菁:哎喲,咱不虧心啦?

賈玲:還行吧。

尼格買提:賈玲說十遍開心。

賈玲:哈哈哈哈,我太開心了哥,你說人哪,要是開心起來,你想開心都不行,你說你開心也是一天,你不開心也是一天,你為什麼不開心的過著不開心的一天,你非要不開心過著開心的一天,多不開心啦。

李菁:哎,什麼事兒這麼開心一連說了十好幾遍啦?

賈玲:哎呀,開心還需要理由嗎?

尼格買提:需要理由。

賈玲:當然有理由了。開心嘛,因為啥呢?

沙溢:為啥呢?

李菁:仔細想。

賈玲:我錢包丟了。

李菁:錢包丟了有什麼開心的呀?

賈玲:裡面沒錢。

尼格買提:小玲兒真聰明,知道錢不放錢包裡,錢放哪了?

賈玲:哪也沒放啊,就沒錢。

李菁:說點真正開心的事兒。

賈玲:那個,我前段時間不是參加選秀嘛,選一回淘汰一回,選一回淘汰一回。連海選我都沒進去過,這回不一樣了,我包裝了一下自己,改變了一下方向,結果。

尼格買提:意外。

賈玲:我當評委了。感謝哥對這麼多年對我的支援。

沙溢:**停。

賈玲:幹什麼呀?

沙溢:胡說八道吧你,天天參加選秀,都跟吃有關,什麼奔跑吧吃貨。

李菁:爸爸去哪兒吃。

沙溢:今日吃法。

李菁:過年七天吃。

沙溢:還有一個名特別長的那叫什麼吃?

賈玲:謝天謝地飯來了。

李菁:看看,咱們有那麼多好節目,為什麼不挑選有品質的上來?

賈玲:都有啥呀?

李菁:歌唱比賽。

賈玲:嗓子不行。

沙溢:舞蹈大賽。

6樓:一支穿雲箭啊

春晚喜樂街臺詞

我眼大嘴小鼻樑挺,腿長胳膊長s型,我的名字叫瞿穎。

我長得漂亮,一群男生前呼後擁,我特別有面子。

我有胳膊還有腿,還有鼻子也有嘴,我的名字叫賈玲。

我沒心沒肺,一群男生前呼後擁,找我掰腕子。

7樓:昭昭白白

全部的?還是光中間的?

終極一班裡亞瑟王的一句經典臺詞?求大神幫助

求一些有較多哲理或優美句子的書籍不要張曉風 林清玄 席慕容 余秋雨這類的

詩文伴度 史鐵生的 我與地壇 純文學和理性的絕代代表。不嬌柔 不造作。摘錄語錄如下,以此緬懷。1.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心裡的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然後心也跟著亂起來。有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

求一些古希臘為背景的電影或劇集,求推薦一些古希臘為背景的電影或劇集?

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波西 傑克遜與神火之盜 諸神之戰 斯巴達三百勇士 特洛依 尤里希斯 蛇發魔女 新木馬屠城 奧德賽 奧菲斯 亞歷山大大帝 世紀對神榜 電影 魔島屠龍 諸神之戰 驚天戰神 木馬屠城記 斯巴達300勇士 奧德賽 海神的詛咒 奧德賽之七海神怪錄 電視劇 冰與火之歌 諸神之戰 諸神之戰 特洛...

找一些經典感人煽情的古裝劇或電影

丁涵心 圓月彎刀 同是古天樂演出 洛神83版射鵰 楊康死的時候最煽情 仙劍奇俠傳1 老實說,劇情不咋的,歌很煽情 無頭東宮 看的時候很想揍那個皇帝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 不是古裝劇,但有古裝鏡頭,也很煽情 其他我還真想不出有什麼煽情的了 冰雪玫瑰女人 金枝慾孽 戲說乾隆 秦始皇與阿房女 菲彤凡響 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