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要取消3D Touch功能呢

時間 2021-09-18 19:33:39

1樓:愛八卦吃瓜鹿

相信忠實果粉都知道蘋果手機是有3d-touch功能,更是因為這個功能引起很多人追隨。3d-touch功能是一種立體觸控技術,被人們稱為新一代多點觸控技術,這項功能最早是出現在iphone 6s中,但是近期發布的蘋果手機卻是取消了3d-touch功能,這是為何呢?

1、取消3d-touch功能降低手機成本。大家都知道3d-touch功能,是需要硬體支援的,而不是單靠軟體就可以實現的,硬體支援無疑是需要增加成本去安裝對應硬體才可以,這樣下來手機成本就公升高了。

再加上這個硬體的**不是固定不變的,而是有波動的,如果硬體**逐漸上公升,那肯定對於蘋果公司來說不是一件好事情,只能被迫上公升手機的售價,但是手機售價**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很有可能原來準備買蘋果手機的人,因為****、預算不夠的原因,就選擇不購買蘋果手機,而是選擇其他同行手機,這就對蘋果未來的發展造成不好的影響。

2、3d-touch功能使用率低。即使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蘋果手機,甚至有的人使用蘋果手機都是2年以上了,但是不得不說的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3d-touch功能的存在,據相關資料統計,3d-touch功能在蘋果手機使用者中使用佔比十分低。這樣的結果,讓一直以實用為主題的蘋果公司十分不滿意,畢竟花了人力、物力去開發這個軟體。

如果使用者體驗度不高,蘋果勢必會選擇取消3d-touch功能。其實也不難理解,不管是什麼手機功能,都需要使用者去使用才能發揮出它應有的價值,才能使其長久的保留。

2樓:自黑科技

為什麼3d touch會死

3樓:花花就是我

蘋果之所以要取消這一項功能,主要是為了節約成本,同時還能夠增加手機續航能力,這款功能使用者感知也是不強的,

4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3d-touch功能雞肋無用,其次還占用成本,導致手機續航能力降低。

5樓:時尚白日夢

因為隨著手機功能越來越多,很多使用者3d touch的使用率不高,而且有些使用者根本發現不了3d touch的隱藏功能。

6樓:秋風體育

一方面是因為使用者感知不強;另一方面是為了降低製造成本。

我蘋果7,剛剛換螢幕了,然後3dtouch失靈了,我在桌布軟體裡面讓我觸碰,可以動態顯示

超人 爛蘋果誰還用呀真是什麼人用什麼貨 小心你的腎 應該是屏的原因!你聯絡一下給你換屏的店鋪!重換一個就好了! 我覺得應該是屏的原因!你先聯絡一下給你換屏的店鋪!然後重換一個就好了! 直對她這樣好,這是女孩比較關心的問題。對男生的長相並不是那麼看重,只要不是非常的難看,她都能夠接受。經濟條件的話,車...

蘋果為什麼取消耳機孔,iphone 為什麼要取消耳機孔

第乙個目的,為了纖薄。別問我iphone的終極目標是不是要做成菜刀,我不知道,可能蘋果就是覺得還不夠薄。3.5mm耳機插孔的存在,一直都是手機廠商將手機做的更纖薄的障礙之一,這個障礙多年來難以突破,因為3.5mm耳機插孔早就已經成為乙個全球通用的標準,極少會有人前去挑戰,打破這個傳統。然而,為了讓i...

為什麼國家要取消綠色2元紙幣,為什麼要取消綠色2元紙幣

99年的時候,中國人民銀行發行了第五套人民幣,其中包含了8個幣種,唯獨取消了2元幣值的人民幣。事實上,每年銀行都會 大量的殘舊貨幣,在這當中,2元面值的貨幣是使用量最少的,本著節約成本與優化幣種的原因,取消了該種貨幣,這與當初取消2毛紙幣的做法相同 二元人民幣,為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面額為二元的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