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好用的幾款硬體檢測軟體,目前最好用的幾款硬體檢測軟體

時間 2021-09-18 19:32:38

1樓:青睿科評

今天給大家推薦三款硬體檢測工具,可以檢視電腦具體配置,去買電腦的時候,特別是二手電腦,必須把這三款軟體帶著。aida64有綠色版,精簡版和安卓版,魯大師去廣告綠色單檔案版,硬體狗狗綠色單檔案版。

2樓:沉墜搖籃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這個有中文版的,,可以測試cpu,硬碟,主機板,溼度,記憶體cpu電壓

測試機子和一些其它配置的功能,功耗等等,相當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pu-z檢測cpu,記憶體,硬碟,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everest(原名aida32)一個測試軟硬體系統資訊的工具,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支援上百種(360+)顯示卡,支援對並口/串列埠/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支援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新版增加檢視遠端系統資訊和管理,結果匯出為html、xml功能。

注:everest home 2.00.

0150 簡體中文版內建了簡體中文語言包,安裝後自動以簡體中文方式執行,或者通過引數設定進行配置。

電腦硬體檢測權威軟體有哪幾個? 10

5樓:土豆遇見熊

硬體檢測工具有很多,又分為很多的方面給你簡單說下:

1、cpu測試軟體,推薦使用superpi,或者象棋大師測試程式,檢測軟體推薦使用cpu-z。

2、記憶體測試:memtest ,這個是目前公認比較好的測試軟體3、電源測試:occt,這個當然也是公認的了5、硬碟測試:

mhdd,這個軟體主要就是不依賴於作業系統而且在不掛在硬碟的情況下可以對硬碟進行測試,所以結果是測試軟體中比較準確的。

6、全面的檢測軟體:aida64,這個軟體用來檢測硬體還是比較準確的,作為測試軟體還稍微差點。

6樓: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dxdiag可以檢視基本的硬體資訊,而且在此查到的資訊是比較準確的。

用u盤做一個“**桃”pe系統,裡面包含了幾十個硬體檢測工具,應該比較全面了本人用感覺還不錯。

7樓:楚門的視界

cpu-z看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時序主機板晶片組bios版本等資訊gpu-z具體到流處理器數量,視訊記憶體類別大小,頻寬位寬畫素填充率,預設頻率實際頻率,生產廠家批次

甜甜圈,測試顯示卡耐久性和溫度

3dmark 11測試顯示卡效能

以前那個e什麼的全面檢測的不好找了,那個比較全面hdturn(貌似是這個名字,記不住了)硬碟具體資訊,閥值壞道,讀寫速度,隨機讀寫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cpu-z

gpu-z

gupinfo

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推薦幾款比較好用的畫圖軟體吧

fish覅 常見繪圖軟體 adobe image 簡單動畫。coreldraw freehand功能差不多 都是向量圖 勾線很好用 autocad主要專業製圖機械 建築等施工圖紙,二維 三維甚至動畫都可以做。3dmax建築 景觀 動畫都可以做,主要用來建模功能強大到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cool ...

目前哪款料理機最好用的,目前國產的哪款料理機最好用?

最開始都是找九陽呀 美的 蘇泊爾等等大牌子的,後來用美國的monj三合一多功能料理機,用一陣子感覺還不錯。常用的絞肉絞菜,做餃子 榨果汁 榨豆漿 可以切碎果肉,弄果醬。切碎蔬菜 番薯等,做嬰兒輔食,就不用自己剁剁剁了 想自己弄醬料 調味料啥的,這個料理機也能研磨成粉。清洗方便 容量差不多600ml,...

目前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不要過多相信網上的傳言,如果你機器夠好的話強烈建議使用卡巴斯基,卡巴斯基的防毒能力絕對是最棒的,實時監控能力也在不斷加強,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掃描時佔用記憶體較大,我從卡巴斯基4.0一直使到現在的6.0,很少中毒 如機器效能一般,江民無疑是首選,效能不輸給卡巴斯基,是我國乃至亞洲唯一通過西海岸實驗室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