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序列號不適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31:38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法進行操作:

5、刷機完成後,再開啟iphone進行設定

6、設定完成來到主介面後,再連線上itunes,就會是正常的iphone介面,而不會出現序列號不適用的情況

iphone手機的序列號是由12位字母加數字的方式組合而成的,每一為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iphone手機序列號都會根據手機的生產批次,銷售地和iphone手機型號等進行排列的iphone手機的序列號排列格式有兩種,分別為aaa b c ddd eeee和aaa b c ddd eeef。

aaa為生產地**,目前已知的有:c開頭的是深圳富士康,f1,f2,fk開頭的是鄭州富士康,f4h,f77開頭的是上海和碩,dnp開頭的是成都富士康。b為生產年份,用20個字母代替(26個字母不包含a,b,e,i,o,u),每半年一進製。

c為生產週期,用數字1到9和18個字母代替(26個字母不包含a,b,e,i,o,u,s,z),從1開始,也是每半年乙個迴圈。

ddd為產品唯一識別符,ee為iphone手機型號,如gr代表iphone6s,g5代表iphone6等。ee和ef為iphone手機顏色和容量。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律。

2樓:笑笑

分析如下:

5、刷機完成後,再開啟iphone進行設定

6、設定完成來到主介面後,再連線上itunes,就會是正常的iphone介面,而不會出現序列號不適用的情況

3樓:跪求學霸

手機刷機完成後,再開啟iphone進行設定設定完成開啟主介面後,再連線上itunes,就會是正常的iphone介面,而不會出現序列號不適用的情況

因為iphone系統的乙個dfu 恢復模式導致的,在dfu 恢復模式中我們可以給手機安裝系統就像電腦安裝系統一樣的,但在我們連線電腦時itunes還是會顯示連線狀態。

我們可以手動操作讓 iphone 進入 dfu 恢復模式,也可能是由於在更新時出現意外進入恢復模式,也有可能是越獄的機器出現系統損壞進入恢復模式。如果你想退出恢復模式的話,請同時按住 home 鍵和電源鍵,強制關機,再按電源鍵開機。

4樓:學荃貫翠絲

系統問題吧,iphone恢復系統的時候itunes識別不出手機序列號的。恢復好系統後就可以正常識別出來的

5樓:廣琦浮雅琴

一種情況是:假的。理論上iphone每乙個手機都有自己唯一的序列號。查不出來就是被盜用。或者從未有過這個號碼。

第二種情況:如果你確定是蘋果機器:那麼序列號錯誤:請檢查序列號:看是否個別字母弄錯

iphone在恢復過程中序列號顯示不適用是怎麼回事 最開始是有的

6樓:鋼神綠鋼

一台黑機,序列號資訊已經被蘋果售後登出。

7樓:永康ai海蘭

在恢復或者刷機時當然無法顯示序列號,因為你的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下,itunes是無法識別序列號的(dfu模式下也一樣),等到你恢復完成或刷機完成後itunes就能識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由於基帶沒了,需要恢復韌體,建議前往售後網點處理。

蘋果手機序列號意思是什麼,蘋果的手機序列號的作用是什麼?手機啟用和序列號有關係嗎?

夏初烲 iphone序列號的第一位字母,以 c 開頭為深圳,以 d 開頭為成都,以 f 開頭為鄭州。序列號的第四位代表生產年份,用20個字母表示 26個英文本母中除去 a b e i o u 注意是以每半年一進製。l 代表2013年下半年 5s發售 iphone手機序列號查詢方式如下 1.新購買ip...

蘋果手機怎麼能從序列號看出資訊,蘋果手機怎麼通過序列號查詢真偽

點開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我們就能夠看到機器裡所有的資訊了,機器裡面有一項設定是序列號,這組序列號對於iphone 來說至關重要,看似毫無規律的數字組合,其實透露著iphone 的生辰八字。例如這個機器上的序列號是5k1175,我們只需要看第三位 第四位 第五位就可以了。第三位表的是手機的生產年份,...

蘋果手機序列號DN開頭是官換機,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字母N開頭的是否都是官換機?

dn開頭的是官換機。1 n字頭的就是原機m,返廠維修後改為n作為售後換機 2 不過官翻機質量與新機無區別。3 官換機型號多是m字頭返廠維修翻新後改為n字頭作為官換機 也有部分m不改,但它的出廠時間是新的,晚於啟用時間。4 檢查是否翻新機主要就是官網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他的生產日期,啟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