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序列號DN開頭是官換機,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字母N開頭的是否都是官換機?

時間 2021-09-18 19:29:37

1樓:

dn開頭的是官換機。

1、n字頭的就是原機m,返廠維修後改為n作為售後換機**。

2、不過官翻機質量與新機無區別。

3、官換機型號多是m字頭返廠維修翻新後改為n字頭作為官換機**,也有部分m不改,但它的出廠時間是新的,晚於啟用時間。

4、檢查是否翻新機主要就是官網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他的生產日期,啟用日期,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啟用日期和你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啟用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機。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dn開頭的就是原機返廠維修後改為dn作為售後換機**。不過官翻機質量與新機無區別。

官方換機,也叫服務機。是全新的,未啟用的官方正版機。因為蘋果的保修政策,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你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臺機器就叫官方換機,官方換機是蘋果專門給售後提供的裸機。

國行換國行的保修,大約90天,按一年重新計算;少於90天,按90天計算;港行換國行的保修,按上一個手機的保修時間來算。保修是從售後換機之日就開始算了。

3樓:魚要糧

蘋果手機dn開頭是官換機。m是零售機。n是置換機或官換機。f是官方認證的二手機。

官換機(型號為n開頭), 型號為n開頭的iphone是實實在在的全新機,只不過這些機器只在售後流通,不進入銷售渠道,機器本身與“全新原封機”一樣,只是在保修期上有所差異,這就是“官換機”。另外,官換機只是“裸機更換” ,配件不進行更換,如果官換機配有包裝盒及配件後銷售,那麼這些配件及包裝盒多數為“高仿”。

擴充套件資料

辨別:1、從包裝盒來看

2、查iphone序列號

序列號就好比是身份證號,每個蘋果手機都有11位序列號(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的編碼)。一般m開頭為原裝**,n開頭則為官翻機,比較穩妥的做法是通過序列號在蘋果官方**上查詢到自己產品的購買有效期、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如果保修期不滿一年或是已經過期,那麼你很有可能買到的是不正規產品。

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3、啟用時間

這個時間可以作為鑑別依據之一。如果是iphone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5、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手機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os系統中設定-- 通用 -- 電量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的使用時間。

6、產品細節辨別

原裝資料線,原裝的資料插頭質地做工細緻,沒有刮痕,這些都是外觀細節,仔細去看看也可以找到一些端倪。由於翻新機是被使用過的,因此在外觀細節上通過仔細觀察也容易找出一些破綻,包括手機主機、配件、耳機等都可以去自己觀察對比。

4樓:玻璃溫室建造

dn是全新的 官換機 是不改 序列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說,在iphone這個產品線裡已經沒有官翻這個說法了。就型號分為m開頭和n開頭兩種而言,都是從工廠流水線裡生產出來的全新機器。

型號m的機器是專門用於零售的,型號n的機器專門用於售後換機。除此之外它們本質上沒有任何區別。根本無需擔心會拿到官方的翻新二手機。

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字母n開頭的是否都是官換機?

6樓:妖怪吧

n機一定是官換機,但二手機與mn都無關,被人使用過就都是二手機,有些js可以通過關係製造假案例,套取官方n機,也有是換成n機殼的二手m機等等,很多很多。經驗少的果粉不好區分。

型號區分在最後封裝主機板的時候才會被燒錄,所以在質量上跟m開頭的零售機不會有任何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m機的渠道有很多,因為他是零售機,任何授權商和**商都可以直接拿貨。

n機不會流通到市場,只用於售後更換,這個售後除了直營店以外,其他授權售後都需要提交客戶的換機案例申請,才能拿到n機,也就是為什麼有的顧客要等幾天才能拿到換機,而不是當場更換。

如何區分這幾類iphone手機:

1、官翻機:配件和機頭都是原裝的。官方承認並予以保修的手機。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的型號那一欄,一般都是nd或者fd開頭。簡單點就是 n 或者 f 開頭的。

2、全新機:全新原封機的話,包裝和後封的包裝都不同,不細看看不出來。如果大家的全新原封機包裝膜還在,可以拿出來看一下。

在反光的情況下,會有很整齊的一排排氣孔,很整齊。而後封的肯定沒有。而全新市場機絕對百分百都是m開頭的,iphone5 md,iphone5smf,iphone6 mg。

如何從蘋果手機序列號與型號上看出是否官換機和翻新機

7樓:寡人張大爺

官換機型號多是m字頭返廠維修翻新後改為n字頭作為官換機**,也有部分m不改,但它的內出廠時間是新的,晚

容於啟用時間。

檢查是否翻新機主要就是官網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他的生產日期,啟用日期,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啟用日期和你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啟用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機。

識別真假: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如果itunes能識別iphone就一定是真機。

蘋果手機官換機序列號

8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官換機型號多是m字頭返廠維修翻新後改為n字頭作為官換機**,也有部分m不改。

蘋果手機序列號意思是什麼,蘋果的手機序列號的作用是什麼?手機啟用和序列號有關係嗎?

夏初烲 iphone序列號的第一位字母,以 c 開頭為深圳,以 d 開頭為成都,以 f 開頭為鄭州。序列號的第四位代表生產年份,用20個字母表示 26個英文本母中除去 a b e i o u 注意是以每半年一進製。l 代表2013年下半年 5s發售 iphone手機序列號查詢方式如下 1.新購買ip...

蘋果手機查序列號怎麼查,如何在蘋果官網通過手機序列號查詢真偽

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序列號查詢 對於所有 iphone 機型,您可以在多處找到 iphone 序列號 imei 和 meid,包括以下位置 1 在 iphone 5 或更新機型 上,imei 印刻在後蓋底部附近的位置。2 在較早機型上,imei 印刻在 sim 卡...

D開頭的是什麼牌子的手機,蘋果序列號d開頭的是什麼手機

defy是摩托羅拉的三防手機的國際版。行貨叫me525。水貨叫mb525。中文名叫戴妃。還有htc的兩款 有個手機牌子是d開頭的 還有個很大的x 大顯,國內的手機品牌,最低價在480 520間 哪個手機的字母是d開頭的啊 20 好的 多普達dopod,差的 大顯daxian 多普達 dopod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