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是自己啟用的,但為什麼序列號查詢出來的啟用時間不一樣

時間 2021-10-15 19: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序列號查詢出來的啟用時間都是蘋果伺服器記錄在冊的,任何黑賣家修改都是徒勞的,如果以前是啟用的,無論你再次啟用,原啟用時間是不變的。未啟用不能作為新機旳依據,原因是很多商家用二手機維修翻新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都要提示“啟用”,這樣的未啟用就不是新機了。

蘋果查詢序列號,啟用日期和購買日期不一致 50

2樓:眉間雪

1.查詢序列號

之前也多次提及,只有官網查詢序列號或imei碼顯示:請啟用你的iphone,才是全新沒人用過的機器。官網的未啟用才是真正的未啟用,開機看到的未啟用可以是刷機或者抹除所有資料得到的假性未啟用狀態。

未啟用怎麼看序列號和imei碼呢。盒子的背面下方有基本資訊。開機歡迎介面點右下角倒過來的感嘆號,也可以看到imei碼。

2.看外觀

沒拆封之前看盒子和包裝膜,正規原廠的盒子上面的字明朗整潔。

拆了盒子包裝就看外觀。螢幕是否彎曲翹屏,螺絲是否無痕跡,外屏是否全新無劃痕,充電口和攝像頭裡面是否有明顯灰塵,開機看螢幕是否陰陽屏有壞點等等。

3.查詢電池充放電迴圈次數

全新機器一般壽命是100%,迴圈是0,不排除有資料誤差,比如原封機也可能出現99%,比如官換機可能迴圈次數是1,因為從售後換出來到市場到使用者手裡中間停留時間較長充過電。但是按市場的出貨速度,以及電量的待機時間,這個數字不會超過2。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 4s搭載蘋果釋出的ios 5系統,其主要新功能為:

1.**美化編輯系統:讓使用者在拍照完成後可以立刻在手機上做出一些美化修改,亦或是加入一些特效和模板。

2.鎖屏提醒:按照ios 5的演講稿中的說明,蘋果把它描述為“一個精美的設計”。推送資訊從沒有像現在這樣簡潔和精美地浮現在iphone的螢幕上。

3.通知中心:類似android的通知中心。

4.icloud雲備份:能同步你的一切資訊,包括應用程式存檔等。(mobileme的改進版)

美國時間2023年10月4日上午10點(北京時間10月5日凌晨1點)蘋果在美國加州總部召開釋出會,蘋果新任ceo蒂姆·庫克首次主持重大產品釋出會,正式推出新一代iphone——iphone 4s。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被人啟用的,或者當著你的面耍了手腳。每一個蘋果裝置的裝置序號都是第一無二的,啟用日期也是固定的第一次進入系統的日期。啟用的時候一開機就是啟用畫面,不啟用是無法進入裝置的。

一旦啟用保修期就開始了。

其實啟用這種事情非常簡單,自己啟用就是了,但是要確保他的機器拿到手的時候沒有啟用。讓他們啟用,啟用過程中給你換一下你也不知道。我每次買機器都是先開機,在啟用畫面檢視螢幕有沒有壞點或者亮點。

然後就看包裝和機器整體包裝還有配件情況,完整的包裝時未被拆封的。

不過一般性水貨有很多都是被啟用過的,一般性最多1個月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像你這種3個月了有點過分了。也就是說你損失了4/1的保修期限。

4樓:你妹

那就說明買著假貨了唄,這還用問嗎?

5樓:祝福鄂爾多斯

買的二手機,港版機過海關需4---5天提前啟用屬正常

蘋果6和6s有什麼區別,蘋果6和蘋果6s的區別

小輝學長 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52616000航空鋁金4102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1653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

蘋果6S手機有WApi嗎,蘋果手機裡的「啟用WAPI」是什麼功能?

wapi是wlan authentication and privacy infrastructure的英文縮寫。它像紅外線 藍芽 gprs cdma1x等協議一樣,是無線傳輸協議的一種,只不過跟它們不同的是它是無線區域網 wlan 中的一種傳輸協議而已,它與現行的802.11b傳輸協議比較相近。那...

蘋果6s電量用的很快是怎麼回事,蘋果6s耗電快怎麼解決

梧桐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 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一般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3.通過工作管理員 長按home鍵兩秒 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