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出現蜂窩移動更新失敗大家是怎麼解決的

時間 2021-09-18 19:26:36

1樓:約瑟大王

我的se也出現過無服務、蜂窩移動資料不可用的情況,後來到移動服務廳換了一張sim卡就解決了。

2樓:

既然給換新機就等著吧。別人出現這種情況肯定也要去換新機呀!自己處理了售後就不管了,那樣不就虧大了嗎?在保修期內的手機出現任何問題都要去售後處理。

3樓:曉鵬觀影

由於xs以上的機型更換了英特爾的基帶,導致了這幾款機型出現型號故障,畢竟高通在基帶晶片這方面一直處於壟斷地位,技術成熟,英特爾要差一些,加之最近高通和蘋果的專利案打的如火如荼,蘋果不得不通過更新系統的方式來遮蔽一些涉及高通的技術專利!

正常xs max只要您夠買的是國行的裝置,沒有人為損壞,保修期內都是可以到售後免費維修的,至於是否更換取決於蘋果廠家的判定,處理方式分別是更換主機板和更換新機!

鑑於你才購買在15天之內,蘋果應該是會進行更換整機的處理!

4樓:

生產過程中產生誤差那是肯定會的。肯給你換新的,我就得就差不多啦,可能連他們都解釋不了為什麼。

5樓:

恢復網路設定試試,如果不行換一下手機卡,看看是不是卡的問題,還無法解決,請去官方售後

6樓:

低頭弄蓮子,蓮子清如水

蘋果手機出現蜂窩網路不可用,蘋果手機出現蜂窩網路不可用

破罐子破摔咯 設定通用網路裡面開啟蜂窩資料,還是不行就重啟手機,或者sim卡拔插一下 蘇 別聽樓上的這些不懂裝懂,排除欠費的情況後,到設定裡面的通用 蜂窩資料 開啟3g,等他搜尋一會,就能跳出e了,這時就可以關閉3g了 永遠不滅的紫檀 先看樓上兩位,再不行就給運營商打 問客服,他們會根據你手機型號教...

iPhonexs max怎麼樣,蘋果xsmax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iphonexs max竟有這幾個缺點?看完你還會想買嗎?如果你想要有入手iphonexs max的想法的話,不妨先看看iphonexs max的這幾個缺點!iphonexs max發布已經是有一段時間了,有一部分小夥伴已經入手了,還有一部分的小夥伴正在準備入手。不過,後面這一部分的小夥伴可以看看i...

iPhoneXS Max手機為什麼總是充不上電

海角t天邊 手機總是無法充電,這種情況多半是資料線壞了,資料線靠近接頭的部位可能斷芯,銅線接觸不到就無法充電,先更換充電器和資料線試試 逆流 衝不上電的話,先看下你手機充電器的插頭,看看是否有問題,或者是資料線是不是壞了,在檢查下手機能不能正常開啟! 你打 給蘋果官網,自己問問。 億邦通科技 出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