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官換機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官換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官換機只是“裸機更換”,配件不進行更換。

打個比方說,每生產100臺手機就需要生產1臺官換機來作為售後更換的產品,但是官換機的最大特點在於它只流通於售後渠道,而不是直接進入到零售。

2樓:小嫣老師

iphone官換機,是蘋果公司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

iphone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是指蘋果手機如果出了問題(非人為損壞無大硬傷),是可以到官方指定地址包換的,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客戶更換一臺全新的iphone,這樣的iphone就是官換機。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

1、蘋果官換機:也叫做服務機或者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如果你的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壞掉,蘋果公司會根據具體故障選擇給你換一臺新機,而換給你的這臺新機就是官換機,特徵就是手機型號是n開頭(也有少量是m開頭的)。

2、型號不同

官換機型號開頭為n(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單機頭(裸機),沒有耳機、資料線、充電器等配件。

全新市場機絕對百分百都是m開頭的;全套配件耳機、資料線、充電器,有完整包裝,在反光的情況下,會有很整齊的一排排氣孔,很整齊。

3樓:暴走少女

iphone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是指蘋果手機如果出了問題(非人為損壞無大硬傷),是可以到官方指定地址包換的,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客戶更換一臺全新的iphone,這樣的iphone就是官換機。

1、首先是官換機的由來,我們知道蘋果公司的售後服務做得還是比較到位的。而蘋果公司堅持的是手機出現質量問題,則可以免費到售後地點進行售後。

2、而如果我們購買的蘋果手機因為質量原因出現了問題,必須是非人為的問題。我們都可以去售後地點更換手機。

3、舊手機則會傳送到蘋果公司進行返修,而我們換的新手機就是官換機了。蘋果的政策就是隻換不修,保證我們返修手機的這段時間可以有新手機用。

4、官換機與新買的手機區別就是蘋果的序列號,官換機一般是n開頭的序列號,而新手機一般都是其他字母開頭的。

注意事項:現在,很多商家把“官換機”冠以“全新原封機”的帽子進行銷售,這也導致很多使用者在手機商家購買iphone時,受到了商家的欺騙,所以,日後購買iphone時,要學會辨別機器的身份。

4樓:烏韶麗邗韋

所謂的官換機,是指蘋果使用者所持有的蘋果手機,可以在保修期內進行更換新機。那這就分為兩種情況:

1、手機本身存在的問題,例如wifi模組壞死、螢幕有黑點、攝像頭閃光燈無法使用等,都可以拿去官方的售後服務點進行更換的。

2、因使用者本身原因(摔壞、進水)或自認因素(手機老化),使用者也可以在手機在保期內,在官方售後服務點通過補差價進行以舊換新的。

很多機友都在質疑蘋果官換機的質量,也有很多人說是官方翻新機不值得信賴?

官方置換的新機(即官換機),質量和其他全新機的質量是一樣的,除了後蓋以外,其他的硬體和你在官網上買的都是一樣的。蘋果官方售後點,會在你拿手機的時候,幫你啟用後再讓你帶走。為什麼這樣做呢?

原因有兩個:一是及時檢查手機質量(因為未啟用的誰都不知道還會不會出問題),二是怕有些別有用心的使用者拿未啟用出去後掉包,再返回說手機有問題(因為置換的時候是單機返還使用者的,未啟用的手機,是看不到序列號的)。

那官換機和全新機的差別在**呢?最明顯的就是在保修期上,官網或經銷店拿的**行貨的保修期是一年,那麼官換機的呢?是1-100天。

而且官換機在你未啟用之前,官網顯示都是未啟用的,啟用後會看到,你的啟用日期是以你上一部手機啟用日期為準的,保修期在1-100天內。例如:2023年6月15日,你啟用了你的手機;2023年12月20日,你拿第一部去置換新機,那麼你啟用你置換的新機後,手機會顯示,你是在2023年6月15日啟用的,而不是12月20日。

保修期,在2023年6-9月間。如果再保修期內,如果你還想換,依舊可以進行以舊換新的!

其實,玩蘋果的人都知道,每部蘋果手機都有一個序列號(手機鍵盤按“*#06#),這個序列號就是這部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手機的序列號都是唯一的,而且蘋果有一個非常厲害的手段,就是每部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只能啟用一次,而且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說,你的蘋果手機一旦啟用,在官網上記錄資料後,這個序列號就是永遠都是啟用的,不能再返回未啟用狀態。

所以機友們,如何驗證蘋果手機是不是全新機呢?那麼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到官網去查詢序列號的狀態,如果是未啟用或啟用時間在三天內的,那基本上都是全新機。如果查詢到,已啟用並且保修過期的,那機友們下手就要注意啦!

5樓:貴連枝從靜

一、iphone官換機,也叫服務機。是全新未啟用的官方正版機器。因為蘋果的保修政策,蘋果維修政策是隻換不修,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你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臺機器就叫官換機,不代表官換機就是官方翻新機器。

二、官換機怎麼來的?

首先你在你小城市當地市場是買不到的,這是官方售後渠道出的機器。估計深圳華強北市場做的最大。

1.一般少數私人方面:有人在通過售後換出來,未啟用,不想用了,

有賣手機的朋友,直接賣出**,流到市場-私人行為。

2.專門**在保機器:比如說你的手機進水了,官方換機太貴,2000+,直接被私人收走,賺取差價-販子行為。

3.直接和蘋果售後人員串通,拿到機型:源源不斷的貨源-大神行為。

4.未知...待查。神祕行為。

三、關於配件:

當手機出現問題的時候,給售後的是一個裸機,理所當然換出來的也是裸機,網上銷售的官方換機的包裝和裡面的配件都不是原裝的,賣家極有可能用國產的高仿配件以次充好。

全套帶盒子拆機配件****在200元,仿的30-40就可以搞定一套,也可以不要,比如自己本身就有原裝配件,也可以購買國內品勝方面的配件。

四、關於保修:

國行換國行的保修,大約90天,按一年重新計算;少於90天,按90天計算;港行換國行的保修,按上一個手機的保修時間來算。保修是從售後換機之日就開始算了。

行換行的**和港換行的**不同,主要差距在保修時間。蘋果一年保修價值多少元?

有港版的未啟用,已過保的手機。和港版蘋果手機差距在500元。一年365天,等於每天為蘋果手機花費的保險是:1.36元。

五、關於序列號:

官換機機器序列號從原來的m開頭變成n開頭,並且沒有任何配件,也就是說,n開頭的機器,是不可能有盒子來包裝的。都是官換機!

六、官換機可以購買,官換機是蘋果承認售後保修的;換機的出廠檢測和成品檢測是一樣的;換機的價效比高!

6樓:隱藝李人

我們經常聽說官換機,很多人不太瞭解官換機和新機是有什麼區別,下面我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如何辨別官換機和新機。

官翻機,這種裝置也屬於新機的範疇。只是在外包裝上是一片空白,並不會印上圖案。然而這種裝置在大陸目前還沒有銷售。

翻新機:通過第三方進行翻新的手機,說白了,就是舊手機給換個外套和部分內涵。翻新機是一些商販的主要收入**,作為聰明的消費者,我們要學會如何分辨它。

一些常用的辨別方法有:

1、聞氣味,蘋果新手機都會有淡淡的木香味,這個味道會在手機使用一兩個月內變淡消失,要是你聞道香蕉水的味道,那就意味著,主機板都清洗過了。

2、看中框,4代中框翻新一般都是通過打磨,原裝的中框是暗色的,要是你看到中框發亮,那就是翻新了。

以上就是有關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的簡單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蘋果手機“官換機”是什麼意思?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經常聽說官換機,很多人不太瞭解官換機和新機是有什麼區別,下面我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如何辨別官換機和新機。

官翻機,這種裝置也屬於新機的範疇。只是在外包裝上是一片空白,並不會印上圖案。然而這種裝置在大陸目前還沒有銷售。

一些常用的辨別方法有:

1、聞氣味,蘋果新手機都會有淡淡的木香味,這個味道會在手機使用一兩個月內變淡消失,要是你聞道香蕉水的味道,那就意味著,主機板都清洗過了。

2、看中框,4代中框翻新一般都是通過打磨,原裝的中框是暗色的,要是你看到中框發亮,那就是翻新了。

以上就是有關蘋果官換機和新機的區別是什麼的簡單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8樓:new簡簡單單

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假如你的手機在保修之內壞掉或出現故障,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你更換一臺全新的iphone,這樣的iphone就是官換機。

官換機只是“裸機更換”,配件不進行更換。

iphone官換機的“貨源”

1、少數使用者**:當使用者手中“保修內”iphone出現非人為損壞故障,通過蘋果售後更換的新機器,賣給手機市場。

2、“官換機”專業戶(官換機99%的貨源):二手在保修期的iphone經過**,然後再有“專人”去換新機,哪怕是進水、不開機等,經過高手的處理、他們的“關係”,也可以換出“新機”。

“官換機”相比於“全新原裝機”、“二手手機”有哪些“優勢”?

1、“官換機”與“全新原封機”出身相同,但命運不同(**低),價效比高;

2、“官換機”與“全新原封機”出身相同,這意味著質量同樣能夠得到保證;

3、“官換機”同樣有官方保修服務(保修時間視情況而定)。

關於“官換機”保修時間

國行iphone換機,保修期大於90天,按一年重新計算;少於90天,按90天計算;官換機保修期時間和購買啟用時間不同,因為官換機保修期時間是從售後換機之日就開始算了,所以將有幾天到十幾天的時間差,通常這樣的官換機有350天左右的保修期。

港行iphone換國行iphone的保修,按上一個手機的保修時間來算。港版iphone是什麼時候買的,換出來的國行iphone保修時間就是當時買的時間,一年減去剩下的時間,保修期時間也就是365天減去之前使用天數得出來的天數。

國行iphone換國行iphone的**與港行iphone換國行iphone的**不同,主要差距在保修時間長短上,此外,在網路方面也有區別,以iphone6s為例,國行iphone6s換回的國行iphone6s支援中國電信運營商,而港行換回的國行iphone6s依然不支援中國電信運營商。

蘋果手機官換機什麼意思?好不好

根據蘋果官方解釋,售後更換的整機或者零部件都是全新的,也就是說官換機的品質跟新機一樣是全新的。其實官換機跟新機一樣都是從同一生產線生產出來的,經過相同的生產流程和檢驗流程,有種說法是蘋果每生產100臺全新機,都會生產一台官換機用於售後流通,所以說官換機跟全新機品質是一模一樣的,只是各自的使命不同,官...

蘋果7Plus官換機是什麼意思,iPhone7 Plus官換機怎麼來的

寂寞才說愛 官換機 也叫服務機 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假如你的手機在保修之內壞掉或出現故障,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你更換一臺全新的iphone,這樣的iphone就是官換機。對於iphone 全新原封機 想必大家都比較瞭解,多數使用者都是購買的這種iphone。關於iphon...

iphone7官換機是什麼意思,蘋果7P官換機是什麼意思?

啦啦啦 iphone官換機,也叫服務機 置換機。是全新未啟用的官方正版機器。因為蘋果的保修政策,蘋果維修政策是隻換不修,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你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臺機器就叫官換機,不代表官換機就是官方翻新機器。一般的官換機與正常機器一樣,都是未啟用狀態,官換機型號是n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