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官換機是什麼意思,iPhone7 Plus官換機怎麼來的

時間 2021-06-08 08:01:57

1樓:寂寞才說愛

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假如你的手機在保修之內壞掉或出現故障,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你更換一臺全新的iphone,這樣的iphone就是官換機。

對於iphone“全新原封機”,想必大家都比較瞭解,多數使用者都是購買的這種iphone。關於iphone“官翻機”,在市面上極其少見,所以在此不多贅述了;今天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iphone“官換機”。

據瞭解,在蘋果流水線上,基本上每生產100臺常規手機(型號為m開頭),就會生產一個官換機(型號為n開頭),型號為n開頭的iphone是實實在在的全新機,只不過這些機器只在售後流通,不進入銷售渠道,機器本身與“全新原封機”一樣,只是在保修期上有所差異,這就是“官換機”。另外,官換機只是“裸機更換”,配件不進行更換,如果官換機配有包裝盒及配件後銷售,那麼這些配件及包裝盒多數為“高仿”。

少數使用者**:當使用者手中“保修內”iphone出現非人為損壞故障,通過蘋果售後更換的新機器,賣給手機市場。

“官換機”專業戶(官換機99%的貨源):二手在保修期的iphone經過**,然後再有“專人”去換新機,哪怕是進水、不開機等,經過高手的處理、他們的“關係”,也可以換出“新機”。

據手機市場內部人士透露,手機市場中有專門做“官換機”的商家,大量**二手在保修內的iphone,通過與“售後工程師”非同一般的關係,然後可以大量換出“新機”,隨後這種官換機以低於全新原封機的**,進入市場售賣。

目前來看,蘋果的官換機基本上已經做成了產業鏈,有人專門負責**舊機器,有人專門負責售後換機,有人專門負責把換出來的新機賣掉,基本上全國各地的官換機在換出來之後,將在本地市場和其他市場進行消化,如果消化不掉,剩下的機器將會發往深圳手機市場,然後再由深圳手機市場的商家批發給其他區域的手機商家。

2樓:雲中

官換機:官換機是從售後換出來的全新機器,型號是n開頭,富士康每生產100臺左右機器會有1-2臺官換機,也就是備用機。由於標準更嚴格,美版、歐版、日版質量比國行、港版質量更好。

官換機從售後換出來全部是單機,不會有配件,絕大多數都是未啟用,少部分售後會要求當面啟用後才能帶走。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選擇未啟用n開頭的官換機是最實惠的,不用擔心翻新,因為沒人會拿全新機去翻新。內地很多數碼店也是拿官換機+高仿配件盒子做個後封,然後當全新零售機賣。

官換型號是n開頭 全新型號是m開頭

iphone7 plus官換機怎麼來的

3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蘋果手機如果出了問題(非人為損壞無大硬傷),是可以包換的。而這換回來的手機就是官換機。官換機機頭都是全新的,不是拆零件換硬體什麼出來的。

只要有人手機壞了去保修了,拿回來的就是官換機。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iphone7plus已經換了官換機的?官換機靠譜嗎

4樓:小李飛刀

現在,你除了能相信官網,你別無選擇在中國。

為什麼**上賣的官換機這麼便宜才一千六蘋果7plus這是真的嗎

5樓:零度_李良軒

假的,這種都是套路。貨到付款, **官換機 比原價便宜百分之二十多。太便宜不要相信。自己好好辨別真假

6樓:傲血殘鋒

假的bai

**上手機可以說是魚龍混雜,du山寨的,

品牌zhi的,全dao

新的,翻新的,二手的專,廠存的,什麼都有,不過正屬規渠道的也是有的,要買就買全國聯保帶正規發票或買信用度高的賣家買手機。

這個算是高仿,防偽編碼是他們自己隨機編造的。現在做防偽碼容易。這個也不是什麼技術問題了。就連鐳射防偽碼,別人也能做假。

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小勇叔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 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 1993家春秋 iphone 7 plus作為iphone7系列手機,去掉了耳機孔而更好的加強了防水工藝。那麼iphone 7 plus真的能防水嗎?操作方法 首先回...

蘋果7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蘋果7系列具有防水功能,不管是碰上打翻的水杯 四濺的水花,或是飛散的灰塵,都能獲得良好的保護。新機在理論實驗環境下防水級別達到ip67,但後期使用防水效能會下降,如果是掉水裡,導致的進水,不在保修範圍之後。iphone 7支援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可以在1公尺深的水中最長堅持30分鐘,如果超過...

蘋果8plus和蘋果7plus的區別

生活只有往前 一 發布的時間不同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公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二 搭配的處理器不同 iphone 7 plus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10 fusion處理器 iphone 8 plus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11處理器。三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