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的官換機能不能買,淘寶蘋果7官換機能買嗎?

時間 2021-06-08 08:02:58

1樓:拜夜桖

如果是正宗官換機那麼質量有保障的,可以進入售後的,但是現在很多翻新機打著官換機頭號,這個需要樓主注意的。

2樓:小子磊子

當然可以買,官換機是沒有配件的,每100臺蘋果手機就有一台官換機,官宦機和全新機沒有任何區別,

3樓:佛茂才

如果是真的蘋果官換機,當然可以買,官換機是沒有配件的,每100臺蘋果手機就有一台官換機,官宦機和全新機沒有任何區別,不過沒有配件,出場的使命不一樣而已,也享受蘋果官網一年的保修服務,假如真是官換機,那還會很值得入手的**比新機便宜,注意一下,別搞到翻新機,官翻還行,私翻是坑。

4樓:

最好不要買、因為買蘋果手機主要是顯擺的,捨得花錢了就買8,買個老機型也沒有意義,還不如買個國產手機、而且國產手機不比蘋果手機差,一定要支援國貨。

5樓:一笑忘之

如果是真的官換機還是值得購買的,但是就怕有些奸商偷換零件,所有買可以但要擦亮雙眼

6樓:

如果是官翻可以考慮一下,不過再怎麼說也是二手機翻新還不如考慮一下買個新的

7樓:犁卓

個人感覺這個機器還是沒有必要買的,因為gp現在的**也不是很便宜,但也不是很貴,如果買的話那還不如買乙個**,省得你現在買乙個這樣的機器,萬一回來了出現什麼故障的話豈不是得不償失,花錢也少不了太多,但是機器總還是存在著隱患的,這個蘋果機器屬於高階機了,買就買乙個**好一些的,沒有必要買這種打折扣的機器。

8樓:華興道

買蘋果手機遠不如華為,華為手機是民族品牌,我們每個中國人都要支援華為。

9樓:

完全可以買

建議買99新的,可以用。

我的就是官換機,用3年了一點都不卡。

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官換機相對來說還是可靠的,總比在網上買二手蘋果手機更加靠譜一點。

11樓:行動才有未來

官網的**比其他的**要貴一些,質量可以保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機翻新還不如考慮一下買個新的

13樓:

基本上除了便宜一些,沒什麼區別

14樓:

蘋果官方置換機就是是維修工廠從世界各地**回來的問題機經維修合格後,通過售後換新換給你的,而你返廠的機子 會被維修工廠進行維修 然後再換給別人... 這是官方的、合法的,翻新機,而且質量 跟全新並沒有區別,蘋果只允許這些機子被拿來作為售後,不准單獨**,但是有些商家能夠通過一些辦法搞到這些機子,就拿出來賣,因為置換機的保修是延續換機之前的機子的保修,所以就會出現機子的生產日期比啟用日期晚的情況。

15樓:我真是個弱智

可以買,官換機沒什麼問題的,都是經過嚴格的審查過後才賣的,保修售後都是齊全的,可以買,官換機沒什麼問題的,都是經過嚴格的審查過後才賣的,保修售後都是齊全的,可以買,官換機沒什麼問題的,都是經過嚴格的審查過後才賣的,保修售後都是齊全的,

16樓:

協議好售後問題,就可以入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諮詢官方,一般是買不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直接買個二手的

19樓:去你心裡的小船

「能買的。 官換機是指蘋果手機如果出了問題(非人為損壞無大硬傷),是可以到官方指定位址包換的。而這換回來的手機就是官換機。

官換機機頭都是全新的,不是拆零件換硬體什麼出來的。 官換機相比於全新原裝機/二手手機有哪些優勢: 1、官換機與全新原封機出身相同,但**低,價效比高; 2、官換機與全...」

20樓:匿名使用者

官換機是買不到的,官換機只做售後換機服務,市面上的官換機大都是這些商家拿有問題的iphone去蘋果售後換的。個人不建議購買,自己找人幫忙買個靠譜的零售機吧,二手的也可以,找對了那就沒問題。

**蘋果7官換機能買嗎?

21樓:小勇叔

iphone官換機是沒問題的,官換機是指蘋果手機如果出了問題(非人為損壞無大硬傷),是可以到官方指定位址包換的。而這換回來的手機就是官換機。官換機機頭都是全新的,不是拆零件換硬體什麼出來的。

22樓:孤山獨行

應該可以買得到,但是**上說實話魚龍混雜。有很多都是翻新機,如果運氣好的話就可以買得到官方的,如果運氣不好的話很容易買到翻新機,翻新機,根本就沒有質量保證。

23樓:梟菏

官換機是支援售後保修的,價效比很高,在**買的話,要在正規店鋪購買。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可以,因為官換機跟原機是一樣的,只是不帶充電器跟耳機,官換機就是是售出的機器有問題用來更換的新機器,沒有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國內蘋果7都是翻新機。為什麼不考慮價位低的華為等國產機呢。效能不必蘋果差。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手手機,沒什麼麼用,問題很多的,也可以說是翻新機,翻新機都不怎麼好,除非運氣好,買來和全新的一樣。否則用很快就會有問題,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你

27樓:ghp惠

買是可以買,bai天貓官du方***還可以,**zhi就不保險

dao了,有很多都內是翻新機,如果運氣好容的話就可以買得到官方的,如果運氣不好的話很容易買到翻新機,本人建議最好到實體店購買,可以看到實機還可以試機,而且售後也保障,畢竟不是便宜東西買了不想用就算了,希望這樣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28樓:北京飄呀飄

蘋果手機官換抄機,不襲管是什麼,基本上,官換機bai都是可以的,因為它是du由原廠進行zhi改進,檢測什dao

麼之類的,他要比普通的維修,要好一些,畢竟他是有廠按照廠家的標準來進行的,蘋果7,這個手機還可以的,如果真是官換機的話用起來應該還可以更新的,差不多吧,9 9新。

29樓:乙個在外鄉漂泊

一般是我不到那個網**裡買的。應該到時候到那個每個的應用**裡面。啊,那個是官方的。這樣水分太大了。還是勸你不要買道應用**官方網買。

30樓:豔陽

怎麼也是維修過的,質量絕對沒問題!但是**和新機比起來便宜不了多少,建議還是買新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淘bai寶水分太du多,尤其是手機之類的電子zhi產品。都是組dao裝機,二手機,有版

可能內權部元器件都不是原裝的,沒必要冒那麼大的風險吧。

畢竟手機買了要用很長時間的,幾千塊的東西還是買官方的吧,或者正規大平台自營的好一點,有問題可以找對方。也貴不了多少,但是品質放心,用的體驗也好一點。

32樓:爺得命不由天

有官換機這個說法,

bai假的居多,有貓

du膩,有些不良商家zhi

在**上dao冒充官換機,其實是一些翻新專機,或者高屬仿山寨,還有組裝的,一次性解鎖的(刷機後有id鎖,後期再讓你給很大一筆費用解鎖),大多數是從廣州深圳湧進的(看到是這個地方的貨源就要小心了)。之所以叫**,淘到了就是寶,淘錯了就虧。現在水越來越深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能,只要是官方***,要是不是官方***最好別買。或者在官網買。不容易買到假貨。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難說了。可信的店你當然可以購買,但是問題就在於你怎麼知道哪些店是可信的

35樓:見路不走

二手的永遠沒有新手的體驗感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啊,就是用起來沒用那麼好的感覺

37樓:逆流谷

能隨便換,想怎麼換就怎麼換。

3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倒是能買,但是還是買原裝的

39樓:yg風輕輕吹

能,現在蘋果又不是什麼緊俏商品,

iphone7官換機是什麼意思,蘋果7P官換機是什麼意思?

啦啦啦 iphone官換機,也叫服務機 置換機。是全新未啟用的官方正版機器。因為蘋果的保修政策,蘋果維修政策是隻換不修,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你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臺機器就叫官換機,不代表官換機就是官方翻新機器。一般的官換機與正常機器一樣,都是未啟用狀態,官換機型號是n開頭,...

蘋果7和7p哪個值得入手,蘋果7和7P哪個值得入手

iphone 7系列區別還是比較大的。除了螢幕大小的不同,運存和攝像頭方面也有明顯的差異。iphone 7配備了2gb運存和單攝像頭,而iphone 7 plus配備了3gb運存和雙攝像頭,其中一枚鏡頭是廣角鏡頭另一枚鏡頭是長焦鏡頭,能支援兩倍光學變焦。iphone 7的效能雖然比iphone 6s...

蘋果7p更新後訊號怎樣變成圓點,蘋果7P 的訊號顯示怎麼變回原來的圓點啊?

在姿茂瀚昂 降級可以變回小圓點訊號欄,如果是小白菜,就不要亂降級,找專業人士幫你。有那位大神可以告訴我蘋果7p的手機更新了以後訊號變成?了怎麼變圓點啊?我還是按圖的 蘋果7p手機螢幕上的圓點怎麼設定 蘋果7p圓點快捷鍵怎麼設定 農村科技司 一 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 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