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官網買的蘋果7plus總是顯示3g網路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09:58:52

1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蘋果7plus總是顯示3g網路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最近幾天一直顯示的都是3g網路怎麼回事

2樓:kiss陳小董

1·所在區域不在4g訊號覆蓋範圍

如果確認iphone6使用的是支援4g網路的sim卡,並開通了4g網路,但是開啟4g網路後,顯示的是3g網路,這種情況多數是您所在的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導致。

儘管目前4g網路已經覆蓋了絕大多是一二三線城市,甚至很多鄉鎮都可以體驗4g網路,不過由於4g網路剛剛新建,很多地方訊號覆蓋不是很全面,訊號覆蓋也不是很強,比如一些偏遠地區,停車場或者地下商場也會由於4g訊號覆蓋不到,導致無法使用4g網路,進而減低到3g網路制式,這種情況自然顯示的只有3g網路。

2·iphone6問題

一般來說iphone6開4g顯示3g主要由以上兩種情況導致,當然iphone6手機本身的問題也存在可能,比如越獄不當或者刷機不當導致的手機系統問題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是極少。

如果手機沒有換成4g sim卡或者未開通4g網路的話,一般開啟了4g也只能使用3g網路,

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打運營商**諮詢下,自己手機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另外是否開通了4g服務。對於聯通/電信卡來說,其實不用換卡,直接公升級4g網路即可。

3樓:琦霜

所在地4g訊號沒有覆蓋,只覆蓋了3g訊號。所以,手機只能使用3g訊號。 手機網路型別設定變動。

手機網路型別設定只使用3g型號,那麼手機將關閉4g上網,只使用3g上網。這種情況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更改網路型別,更改為4g優先。即可恢復4g上網。

手機系統出現異常。這種情況重啟手機即可。 1、4g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速率,4g網路在通訊頻寬上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多。

2、4g手機真機外觀與常見的智慧型手機無異,它們主要特點在於解析度高、記憶體大、主頻高、處理器運轉快、攝像頭高畫質。 3、4g能相容現有2g、3g、4g網路,「多模多頻」成為了4g手機的標配。全文

4樓:秋有寧

我的聯通的 只要一停電就會變成3g和2g 你的是不是有這種情況呢

5樓:

可能是因為你所處的地方網路訊號不好,網路就會從4g變為3g,要麼就是手機最近內部出現了一些問題,可以去買手機的專賣店諮詢下!!

6樓:水瓶

訊號差 或者手機殼擋住訊號了 或者手機壞了 換乙個吧 或者關機試試

7樓:

打客服優化下後台網路,或者是看看自己手機的設定,在有可能就是流量用多了限速了,移動還是聯通,或者是電信都有,你是打**的網還是上網的網,希望能幫到你

8樓:申若南

訊號差,你先把手機關機重啟,再看看,如果還是3g,就是訊號差

9樓:幻羽

也許是你那個地方訊號不好,你可以先關一下流量再開一下看一看行不行,實在不行你可以去營業廳

10樓:王勃涵

手機訊號不好,還有就是手機有乙個4g開關看一下開啟沒有。

11樓:一咻

訊號差,或者流量使用超額已經限速,再或者手機已經欠費。

12樓:冼欣合

你可以去設定,看看設成優先4g或者關機重啟

13樓:來自壽佛寺充滿陽光的白鯨

可能你在的周圍沒有4g基站,或者手機存在問題

14樓:鳳崖

大概4g網路維修中,只有3g網路可以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訊號不好,有可能是欠費了,可以打**問一下客服

16樓:檸檬

手機關機重啟一下應該就好了。

17樓:

可能是當地4g訊號覆蓋不好。

18樓:

可能所在網路訊號不好,成為3g網路

19樓:

可能是訊號不太好,你去別的地方看看

20樓:

可能是你網不好 還有可能是你設定不是4g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重啟手機,要不然是卡沒設定

22樓:佛緣

網路不好,我這裡也是顯示3c網路

買蘋果7plus好還是買蘋果8plus好給個建議

中國聯通 iphone 8 plus總體效能優於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採用64位架構的a11仿生,神經網路引擎,嵌入式m11運動協處理器,而iphone 7 plus採用64位架構的a10fusion 嵌入式m10運動協處理器,a11給a10要好很多。iphone8 ...

蘋果7plus和蘋果8哪個值得買

蘋果7和蘋果8,哪一款最值得買。蘋果8比較不錯,二者的對比如下 1 拍照方面。雖然蘋果7的雙攝像頭,比蘋果8多了乙個長焦鏡頭,但是如果對攝影要求不高,蘋果7的雙攝像頭和蘋果8單攝像頭相比也沒太大不同,至於蘋果7puls多出來的人像模式,沒有太多美女喜歡被它拍的,所以還是老老實實拍拍自然風景和人文景觀...

買蘋果7還是7plus送耳機嗎,新買蘋果7plus帶耳機嗎?

送耳機,送有線的 earpods 不送無線的airpods,無線的airpods單獨購買,1288元。airpods 外觀基本上就是 earpods 剪掉了耳機線,但其中塞進了電池和蘋果開發的名叫 w1 的無線晶元。這個新的耳機上沒有任何按鈕,需要搭配盒子一起用。盒子除了充當充電器,還負責連線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