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族4是4G網的,但是不知為什麼訊號一下子切換3G,一下子2G,一下子沒訊號,又再回到4G

時間 2021-08-30 09:58:52

1樓:**

首先訊號切換的事情,是因為你那裡的4g訊號不穩定,手機都是4g-3g-2g-然後就沒訊號了,有訊號的時候也是一點點的恢復的,只是太快,你沒有感覺到而已,再說說你那個一直收簡訊的事情,那是被別人給轟炸了,網上有很多人都有那些簡訊轟炸機和**轟炸機,就是一直收簡訊和一直有來電

2樓:己雁露

這是你手機號碼的問題 跟手機沒什麼關係

3樓:

親,應該是訊號問題吧!

魅族為什麼手機突然從4g變成3g了,之前都是4g,這次就變成3g了,另外幾個手機也都是4g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主要是手機的原因了。

1、以前有4g訊號,現在變差3g訊號了,說明這個地方有4g網路覆蓋。與運營商無關。

2、只有魅族手機從4g訊號變差3g訊號,而其它手機都是4g訊號,說明這個地方的網路覆蓋正常。與運營商無關。

3、把手機卡換到其它手機都能正常使用4g訊號,說明手機卡沒有損壞。

4、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在設定,網路設定,選擇4g優先模式,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如果還不能恢復4g網路,那麼最大可能就是手機壞了,去售後維修手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以前買的都是3g,之後因更新升級為4g,為了流量節省,自己可以調最低3g,家有wifi又可以上調4g即可

6樓:海渤龍的夫君

手機的網路和您群處的位置有關,您所在的位置4g網路覆蓋不強的情況下,會自動轉成3g網路,訊號好了就自動恢復4g網路,手機卡的問題可能,運營商在那塊訊號不行

7樓:熱心網友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手機的網路和您群處的位置有關,您所在的位置4g網路覆蓋不強的情況下,會自動轉成3g網路,訊號好了就自動恢復4g網路,這是正常現象。

8樓:free雨霖箖

可能是你所在的位置4g網路不強,會自動轉成3g網路,訊號好了就自動恢復4g網路

9樓:235哦默默

有可能是某個地方,沒有4g的訊號,只有3g的了吧?

10樓:尐伍

訊號差會導致這種情況,另外如果你用的是免流卡超過額度也可能會變成3g,另外手機自身比較也會有訊號接受的強弱問題

11樓:大漠孤影

查一查手機流量包是不是用超了或者快要接近,電信運營商一般都會在流量快用完或超的時候降低速度。在一種可能就是手機本身出了狀況,可以重啟一下試試,或者直接撥打電信運營商尋求幫助。

12樓:尋覓正見

手機可能系統或硬體問題,重起一下手機看看,有的就能恢復,如果重起還不恢復,那就聯絡售後檢查吧

13樓:愛笑的為了勝利

魅族機型能說下嗎我以前魅族也是訊號不行

14樓:荷塘月色

訊號不好咧,我家老房子,客廳水果機有訊號,我的安卓小米雞就是差點

帶狗狗出來遛遛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支援啊,因為他們不相信化妝品。不過我也不相信,所以我很少買。但是平時經常用水果和蔬菜做面摸,不僅價廉物美,效果一定也不比那些高檔化妝品差喲!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或者插入其它sim卡試試能不能讀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會這樣,應該是網路沒有4g,或者**費超了,山楂版,在國內的水貨是指:不是指定在中國境內流通的貨品,包括亞太版,歐版都是水貨,不過在中國基本上是亞太版的。中國強大。強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你自己看著辦吧,呢可以在**?,扔啦熱搜呃呃呃集聚區的話就可以了嗎你不是要給我介紹物件,?

19樓:火山從中一朵花

絕口諾咯樓ok哦love

魅族手機怎麼設定把網路固定在只用4g網,不要跳到3g和2g

20樓:da沫

**-撥號(*#*#4636#*#*),設定首選網路型別 lte only 就能鎖定4g網路,不過不能打接**!

21樓:反光鏡附近

有4g訊號的地方就一直都是4g網路狀態 ,除非沒有訊號或者訊號不好 才會時常切換好吧-_-

22樓:未來不遙遠

你好,暫時是設定不了的,因為4g覆蓋不好,網路差,在4g訊號不好的地方會自動掉落到3g網,如果你使用第三方軟體強制4g,只會掉網,使手機程式出現錯誤

我的魅族mx無法上網了?3g的圖示也沒了?聯通說我的網路正常,我感覺就是因為手機的3g(電量旁邊的3g圖... 20

2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應該是安卓的吧,把最頂端的工作列拉下來,點一個資料上網那個圖示就ok了。

你試一下

有什麼不懂請追問我,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機先請檢查手機設定—網路—啟用資料、設定—網路—網路模式—自動切換2g/3g網路;如果還出現其狀態,請設定—網路—apn設定—觸控右鍵—重置為認設定,敬請重啟!

26樓:莫申壬

有可能是網路操作頻繁導致,建議關機等一段時間重啟。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將網路切換為僅使用2g網路試一下,或者更換其他手機卡試一下。

www.meizu.com

手機在房間沒有訊號,在外面就有,我用的是聯通3g卡,有什麼解決辦法嗎?魅族手機

28樓:中國聯通

手機加強訊號方法如下,以下三步,立刻解決手機沒訊號的問題,令手機滿格:

一、放置室外天線。

只要將天線放置於訊號穩定(不一定要滿格)的地方就可以了,比如將室外天線放置於室外的空調機頂上,或者窗邊、陽臺等。

二、連線天線

把帶線的室外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外介面上,不帶線的室內天線連線到主機的室內介面上。主機上有註明室外、室內介面的,注意不要接反了!

三、連線電源

把主機放置於需要覆蓋訊號的室內,可以放置地上,也可以放置桌面上。注意:主機應該與室外天線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在7、8米以上,如果有牆體阻隔的話,4、5米也可以的。

然後,連線電源,並通電。

通電後,等待一兩分鐘。

至此,手機訊號放大器就開始工作了,可以把手機掏出來看看訊號如何。

29樓:新疆旅遊小馬

看看是不是家裡有什麼大功率的東西阻擋訊號,如果不是,就10010,投訴投訴投訴

讓他們加大基站功率去!

以前用聯通也是,一個地下室的小吧喝咖啡,靠,移動電信不說了,連小靈通都有訊號,我沒有……投訴後一個星期,客服讓我去試一下,有了……同樣的事情做過兩次,另一次是另外一件大餐廳,有個大的地下室包廂,也是沒有訊號,投訴後不久有了

不過也有沒有用的時候,投訴了不見解決,是我新的辦公室,老是要把頭伸出去才能打**,投訴了一個月沒改善,一氣之下換電信cdma了!

30樓:車峰

第一,你家附近那塊聯通訊號確實不好。

第二,手機基帶是否更新

第三,魅族使用者也有反映訊號差的,可以和魅族官方客服諮詢

31樓:我只是個小丑

你房間裡可能有阻擋訊號的傢俱或地下有什麼磁場之類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所在訊號覆蓋深度不足導致的,可向10010反映,加強室內訊號擴散器等,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結構,裝修材料都會造成手機訊號不好,你靠近視窗會好一點。

34樓:

是當地網路覆蓋不足,撥打10010反映下

魅族魅藍note手機,在用4g網路時總是顯示3g或2g。只有手機重啟後才能用4g,但過一段時間又不

35樓:

你好,建議你重刷一邊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需要選擇雙清,請提前備份資料

36樓:

1訊號問題。2設定中強制4g網路。

37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38樓:灞啵爾奔

魅族魅藍note手機本身沒有問題,有時4g網速的變化並不一定與基站有關,而是由同一時間上網人數多少來決定的,上網人數越多網速就越慢。出現這樣的情況屬於正常現象,網路不穩定的話,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或者你改變了使用的區域。

魅族魅藍note手機,在用4g網路時總是顯示3g或2g。只有手機重啟後才能用4g,但過一段時間又不

39樓:牛印枝薩書

你好,建議你重刷一邊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需要選擇雙清,請提前備份資料

魅族手機顯示的4g網但是網速很慢怎麼回事

歡樂州州 用的什麼牌子手機,你在該地區的4g訊號覆蓋範圍,訊號強弱也會導致網的快慢 我手機4g以前很好現在顯示4g網速很慢怎麼回事 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 將手機重新開關...

魅族雙4g什麼意思,魅族的聯通雙4g啥意思呢

魅族雙4g是指支援移動聯通兩家運營商的4g訊號。就是說mx4可以用移動或者聯通的4g流量,一般4g手機只支援其中的一種。具體是支援移動4g td lte和聯通4g fdd lte。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型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mx5 ...

魅族MX4Pro聯通4g版是雙4g版嗎

中國聯通 魅族mx4 pro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圖中引數來自於魅族官網 http www.meizu.com products mx4pro spec.html,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是雙4g版的。 想去看看世界 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