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未啟用的情況下怎麼驗證真假

時間 2021-09-18 19:28:36

1樓:來自石花洞憨直可愛的蜜李

以下兩種方法可以判斷未開封,未啟用可iphone真假

1、如果是國行機器的話可以按序列號去官網查詢下保修日期,如果官網顯示未啟用那就是全新            的,如果是港行的話因為國海關的時候提前拆封過,所以查詢盒子上的序列號沒啥意義,一            般港行機器機子和盒子的序列號不一樣的

2、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您實際購買日期及官網查詢到的保修日期,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             始算      一整年。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                 可。

2樓:

先到官網查序列號試試,序列號在盒子底部

官網能夠查到序列號的原機都是真的。至於你的機子是不是山寨機不是通過查詢就能知道的。山寨機完全可以把真機的序列號和imei號都做到他們的山寨機上,所以查詢序列號只是驗證真偽的其中一項。

建議你把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itunes(在電腦上安裝,在蘋果官網註冊一下id),如果連線上顯示的資訊和查詢結果一致,說明是真機。如果連線不上,沒有任何提示,抱歉,只能告訴你你的機子是山寨了。

只有查詢的序列號和imei號與手機顯示的一致,並且連線itunes可以正確識別出相關資訊,才能證明是**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啟用很難查的,即使給你序列號,也可能造假的。

謝謝,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驗證不了 手機連結電腦 用第三方軟體 檢視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箱檢查】

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看機器背面攝像頭是否有磨損,檢查機器頂部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另外,在iphone的卡託上會有機器的imei碼,使用者記下串號,後面開機檢查時,在撥號介面輸入*#06#後,核對機器的串號和卡託上的串號是否一致。

2.【隨機配件鑑定】

iphone的原裝資料線上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樣,原裝耳機上也同樣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樣。原裝iphone充電器插口非常圓潤,用手指輕摸不會感覺到任何凹凸感,且插口的切面處不會有毛邊,充電器上印刷的字跡也很清晰,在usb介面內部會有充電器對應的編碼。

3.【開機鑑別】

全新的iphone開機後不會直接進入系統,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設定後才可以進到系統,這可以初步判定機器沒有被啟用。如果使用者所購買手機開機直接進入系統,那麼該機器一定不是全新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啟用您能註冊嗎 就算你註冊了檢驗出是翻新機可是他不會退了。

蘋果新手機未啟用如何查真假?

沒有啟用的蘋果手機怎麼辨別真假?急急急!!!

7樓:高闊愛

iphone辨別真假

將手機連線itunes 真的就會自動識別,假 的連線後itunes沒有任何反應,(此法驗證是否是蘋果 還是安卓仿製機器)。

用序列號,去官網查詢一下裝置的資訊。(此法漏洞太多,如果不想有漏洞,驗證序列號之前必須先恢復手機為出廠也就是抹除手機,抹除後得到的資料才完全可信)。

8樓:不在回憶

1.看顯示屏上方是兩個黑點還是三個黑點,真機的攝像頭位於聽筒左側,而眾多山寨產品,無一不是在聽筒正上方,**iphone 6螢幕上方只要2個孔,很多山寨iphone 6手機會延續了安卓機三種設計風格,從這個細節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下。

2.序列號是蘋果手機唯一正辨別號,類似人的身份證一人一號;想要驗證手機的真假後者是翻新機,你可以通過撥打蘋果售後**、蘋果官方**序列號驗證進行查詢;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序列號跟型號。

3.通過指紋識別,觀察外觀,在home鍵外圈上有一個鋼圈,其用於檢測手指觸控並啟用指紋檢測。看home鍵的白色與白色正面玻璃有沒有色差。

4.蘋果官方**驗證,一般只要是**行貨,在蘋果的官方**上都可以查出來的,除非你的是假貨山寨貨;登陸“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它會讓你提供序列號查詢,只要把序列號輸入進去,就可以到的你想要的答案。

1.水貨和行貨的區別

除國行以外的iphone都統稱“水貨”。水貨的**通常比國行便宜,行貨可大陸聯保一年,港版有正規發票(某些第三方售後還需要提供港澳通行證)可以大陸聯保。其它,如美版日版暫時不提供聯保。

另外,港版iphone6不能使用電信卡,而國行是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均支援。

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a之前的字尾是ch即是國行,其它常見的,zp是港版,ll是美版,j是日版。

2.有鎖和無鎖的區別

有鎖機就是運營商的合約機,只能使用指定運營商的sim卡,國外的有鎖iphone拿到國內使用,必須有專門的破解卡貼才能使用國內的sim卡。無鎖機沒有限制。另外,有鎖機請慎重升級系統,卡貼不支援新版系統的話就會失效。

3.怎麼辨別翻新機

大華強北的翻新水平我相信各位已經早有耳聞,什麼海關查扣機,什麼庫存壓貨機,低價甩貨,這些說辭統統不要相信。如果是國行新機,那麼在未開機之前查詢保修一定顯示的是“請啟用您的iphone”,水貨除外。

4iphone如何充電

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採用的是鋰電池,所以,新機剛買回來的時候不需要任何的啟用步驟,直接就可以充電,在日常使用當中,保持隨用隨衝,不需要特別在意,想衝就衝,鋰電池沒有任何的記憶效應。

5.購買渠道

9樓:鵝子野心

蘋果手機沒啟用,辯真假方法:

1、首先是開箱,開包裝後先別開機,搖一搖聽聽是否有很大的響聲,按鍵是否很鬆動。然後再看一下機身是否有磕磕碰碰掉漆現象 然後看攝像頭有無進灰現象,各個手機細節縫隙部分也仔細看看。

2、開機啟用(如果此機器開機直接進入手機介面了,那說明是二手的)開機跳出白蘋果時,趁著時間先大致看一下螢幕是否有明顯的亮點或壞點。

3、在啟用的最後一步時,選不傳送錯誤報告。開機啟用後,先試試觸控式螢幕是否順滑以及照相功能是否好,然後進入“設定-通用-本機”去看序列號,同時登入**檢視啟用時間(如果你今天28號啟用的,也許**上會顯示為26、27號,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伺服器在美國,有時差)

4、撥打個號碼試試通話***不好,有沒有雜音、爆音,然後看下放在耳邊聽**時螢幕會變黑的。此行目的是測試感應器,如果不會變黑就是感應器有問題5、關掉蜂窩連上wifi,隨意登陸一個**桌布的**,找一些黑白的**仔細觀察。黑色主要看亮點壞點,白色主要看是否螢幕的總色調是一樣的。

如果不一樣,那說明其是陰陽屏。在檢查螢幕時,切記要把螢幕調到最亮。同時讓wifi保持連線,隨便上幾個網,看看wifi是否會中斷。

6、至於“冷屏暖屏”,大家真的不用過分在意,只要沒壞點亮點漏光,自己看著舒服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串號*#06#看看和盒子上時候一樣就成了

11樓:東方晨曦灬

你準備在哪買這個手機?

蘋果手機未啟用可不可以查詢真偽?

12樓:跋哩吖嘿

可以分析如下:

1、可以登入蘋果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查詢顯示未啟用的手機就是新機,將手機啟用之後,在查詢一次就能看到手機的保修期,通過保修期就能推算啟用時間,一致的就是真貨新機。

2、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看機器背面攝像頭是否有磨損,檢查機器頂部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

3、iphone的原裝資料線上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樣,原裝耳機上也同樣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字樣。原裝iphone充電器插口非常圓潤,用手指輕摸不會感覺到任何凹凸感,且插口的切面處不會有毛邊,充電器上印刷的字跡也很清晰,在usb介面內部會有充電器對應的編碼。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選購建議

二、選好商家:消費者一般可以到廠家的專營店或指定經銷店進行購買,因為廠家專營店對所**銷售的產品瞭解最深入,附件也齊全,售後服務不僅直接而且完善周到。

三、細心觀察:事實上通過細心的觀察,我們可以從新買的手機中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從而知道手機是否為**。

四、查驗配件:查手機配置:電池、充電器、耳機檢查手機包裝盒是否有中文標識,印刷是否精美;是否有原廠中文說明書、原廠合格證、保修卡、原裝電池;快速充電器、充電座等附件的種類和數量是否齊備,是否為廠家原配;電源插頭是否符合我國制式。

五、索取購機憑證:購買自己稱心的手機後,要注意向商家索取購貨憑證,憑證上應寫清產品的品牌、規格型號、手機的電子串號、購買日期等,以備發生爭議時向有關部門提供證據。

13樓:cc小唐人

可以1.可以登入蘋果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查詢顯示未啟用的手機就是新機,將手機啟用之後,在查詢一次就能看到手機的保修期,通過保修期就能推算啟用時間,一致的就是真貨新機。

2.檢查配件,聞聞開箱味道。全新的iphone開箱後也可以聞到一股很濃的香味,而翻新機則是化學試劑的味道,此外使用者開啟包裝盒後要注意機器的配件是否齊全。

辨別蘋果手機真偽的其他方式:

1.把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itunes(在電腦上安裝,在蘋果官網註冊一下id),如果連線上顯示的資訊和查詢結果一致,說明是真機。如果連線不上,沒有任何提示,很有可能是山寨機。

只有查詢的序列號和imei號與手機顯示的一致,並且連線itunes可以正確識別出相關資訊,才能證明是**。

2.檢查手機的序列號: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當前手機的序列號,看到序列號那行。在序列號上從左往右數第3、4、5位數就是iphone生產日期。

iphone可以不啟用的情況下,也就是新機器。用itunes還原系統嗎

一般新機是需要啟用的了 是不是新機你還要看看賣家的信用 另外你是指從官網保修時間看首次啟用時間的話,那麼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全新機或者官翻機,至少你的保修是完整的。如果你的啟用只是指首次進入iphone那個啟用介面或者連結itunes啟用使用的話,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個韌體是首次啟用的,不過機子本身...

手機沒電的情況下怎麼才能找到丟失的手機

只能靠記憶搜尋看看情況了。畢竟來說重新演繹推理的方法再現手機放什麼地方。當然如果是餐廳等等地方勢必有監控。可以靠這些來還原事實。手機沒電也就沒有了訊號,想通過定位找是不可能的了,打過去也不可能了,你就憑印象走走回頭路吧,不一定能找到,萬一被人撿走了也是麻煩,你只能期待著拾到的人是好人,期待它有開機那...

事實勞動關係存在已經超過月的情況下,未簽勞動合同,個人申請勞動仲裁,可以得到哪幾種訴求

首先要確定你和單位之間是勞動關係,以下是你關注的 1 雙倍工資從入職第二個月開始計算,比如你7月5號入職,到8月4號滿乙個月,從8月5號開始計算雙倍工資。第八十二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未與勞動者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二倍的工資。2 五險一金,要看你具體入職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