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上查序列號該怎樣操作,如何在蘋果官網通過手機序列號查詢真偽

時間 2021-09-11 22:24:15

1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2樓:婷婷愛吃麵

蘋果手機序列號應該怎麼查詢呢?

如何在蘋果官網通過手機序列號查詢真偽

3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4樓:遊風戲雲

你可以找到你蘋果手機裡面的序列號,然後開啟蘋果的官方**進行你的序列號搜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可以直接在蘋果的官網上輸入自己的序列號,就可以查詢真偽了。

6樓:心語妃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查出來只出現403,網路禁止?☹️

7樓:

85136920a4s

8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是維修期減一年,而不是**技術支援到期日,你的截圖有誤

9樓:apple蘋果序列號查詢

這裡有篇很詳細的蘋果序列號查詢攻略,可以瞭解下

網頁連結

10樓:歲歲

能不能幫我查一下我的imei碼是不是翻新機器356703086552097

蘋果進入蘋果官網該怎麼查詢啟用日期

11樓:修機機

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啊,蘋果在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日期的話,每個手機都一個id賬號,進入個人中心裡面就可以查詢了。

13樓:星空下的楊楊楊

1、開啟**蘋果官方**,點選主頁右上角【技術支援】。

2、網頁中點選【檢視您的保修狀態】。

3、輸入包裝盒上或者開啟手機進入通用關於本機的imei碼,點【查詢】。

4、啟用資訊,保修狀態一目瞭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這樣查,官網是查不到啟用日期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g用事實說話

肯定能查得到啊,你把你手機的序號輸進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日期,和保修時間相差一個多月

17樓:本

進入官網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序列號)查詢工具,

,查詢imei碼和序列號為準,看他的保修日期是最精準的方法,啟用日期和你購買日期相差幾天是正常的,啟用超過半年就有翻新的機率,過保修的必定是二手翻新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f2lvk61cjcly

怎麼在蘋果官網上查imei

19樓:life音無

蘋果手機的imei記錄了iphone的詳細資訊,例如銷售地,啟用時間,購買時間,登入蘋果官網就可以查詢到iphone的imei。

2、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後,找到【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一欄。

3、在輸入框輸入你的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了。

20樓:

蘋果手機imei查詢

蘋果手機查序列號怎麼查,如何在蘋果官網通過手機序列號查詢真偽

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序列號查詢 對於所有 iphone 機型,您可以在多處找到 iphone 序列號 imei 和 meid,包括以下位置 1 在 iphone 5 或更新機型 上,imei 印刻在後蓋底部附近的位置。2 在較早機型上,imei 印刻在 sim 卡...

蘋果串號查詢序列號,蘋果串號怎麼查

官網顯示 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說明是黑機。成為了黑機。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這手機是被偷盜來的手機,施主手機丟失的時候像蘋果掛失,蘋果就會取消原有的序列號,這手機就成了黑機。還有一種可能,是原來的商家買了這部手機,然後為手機買了乙份保險,再把手機賣給你,他在像蘋果掛失,這樣蘋果會賠給他一...

蘋果順序號怎麼查 20,蘋果怎麼查詢序列號

全新機 也就是購買日期和啟用日期是同一天,或者因為時差問題會差別一天,水貨港版美版這些會提前啟用,正常在3個月內。二手或翻新機 已過保修期的或者啟用時間過久的都不保障。過保修期的機子說明啟用日期超過一年,無法查到詳細啟用日期。置換機 也就是售後更換的機子,通常啟用日期會比生產日期早,序列號一般是c3...